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雨,多少也是一种破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雨,多少也是一种破坏

2018-05-24 04:55:3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雨,多少也是一种破坏

  也许是想到了知了那细腻的肉的味道,我急忙穿上鞋在院子里的树上寻找了起来。还真的不错,竟然找到了十几个。有的刚刚退了壳,知了慢慢的爬行,离壳已经有了三四寸远了,柔软身体,泛着白而娇嫩颜色。有的则正在退壳,脊背形成了一个大疙瘩,显得臃肿而又笨拙。这样的收获,令我激动不已

  回到凉席上,竟然没有了丝毫睡意。我静静的躺在凉席上,蛐蛐聚聚的鸣叫着,中间偶尔还夹杂几声呱呱的青蛙叫声,使得本来就很宁静的夜晚更加宁静。我很想开了门,到更远的地方去寻找更多的知了,但是由于恐惧,我还是打消了这个的念头

  微风吹过,风中还夹杂了淡淡的月季花香青草的味道,泥土的味道,一缕一缕的,像是微微飘动的音符,有一种特别曼妙

  再后来,天空中的开始有云迅速移动月亮时明时暗,突然响起了几声闷雷,紧跟着豆大的雨点刷拉一声铺天盖地而来。父母迅速起身,抱起孩子就往屋子里跑,我也收拾着一起回到了屋里。

  屋子里又黑又闷热,其他人嘟囔了两句,继续睡了。我依然睡不着,疾驰的风通过窗子吹进来,偶尔有了阵阵的凉意,不过那凉极其短暂。月亮隐去,外面的雨迅速的打起来,刷拉一声声,像是用水盆泼下去一样,我能想象院子里水流情形。不过我的意识好像还处在月亮亮时的情境之中。这雨,多少也是一种破坏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便有了沐月的嗜好

  仰面朝上,看着屋外,想象便开始漫无边际飞翔。圆圆的月亮,仿佛一个特别的世界,天庭里的桂树、玉兔和嫦娥,我竟有点恍恍惚惚的感觉,仿佛我就置身于月亮那样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神话世界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