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很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很廉价?

2018-05-23 21:31:37 作者:鲨姐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很廉价?

  01

  我昨天才知道大学时的学妹咪咪被抓了:因为爱情

  谈个恋爱谈到要坐牢的,简直闻所未闻

  咪咪大学时就交了现在的男朋友,中了爱情的毒,她做过的疯狂事儿很多。

  男朋友校门口开KTV的,咪咪经常大半夜翻围墙出去,帮他清场打扫卫生,照看晚晚场的生意

  男朋友喜欢赌博,赢钱的时候,请她吃顿饭,给她买件衣服,能让她欢天喜地很久,输钱的时候,把她的生活费一分不剩地拿走,咪咪也心甘情愿泡面度日,美其名曰“减肥”。

  最过分的一次是,男朋友突然想捣鼓个副业,咪咪竟然把家里给的学费一分不剩地转给了他。父母不远千里跑到学校来劝她分手,也没能让她妥协。

  “我不能离开他!我爱他,他提出的要求,我没有办法拒绝!”

   

  咪咪身在其中,根本不能脱身。

  而这一次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是因为诈骗罪,男朋友是主谋,而她是共犯。

  听说这个消息时,我并不觉得惊讶,咪咪向来爱得糊涂,分不清是非,做什么都被牵着鼻子走,估计她男朋友就算做了杀人放火的事儿,她也会选择包庇,甚至共犯。

  这么糊涂的女生吃亏,还有谁吃亏呢?

  02

  我想到了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帖子

  一个漂亮的女大学生A,大三在读时认识了B。

  30岁,已经是某个大公司的中层管理长相儒雅,事业有成谈吐幽默,正是某些女生心中所谓的“完美大叔”。

  两人很快就“相爱”,B在校外为A租了套公寓开始了二人世界

  成熟懂爱,永远知道A这个年纪女孩子需要的是什么,平时的嘘寒问暖自然少不了,偶尔的礼物惊喜更不会缺,还有欲擒故纵深情款款、甜言蜜语的各种套路,让A一头扎进爱情里。

  他用所谓的爱编织了一张网,牢牢网住一个二十来岁的女生的心。

  但是,这样的爱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等A深陷其中之后,才发现,B其实已经有了家庭

  无意中做了别人的小三,A也曾痛苦挣扎过,但是最后,她没有战胜自己,她根本离不开B,离不开他给的那种所谓的爱情。

  她只能委屈自己,继续以见不得光的情人身份,呆在他身边。

  毕业后,在B的安排下,她进了B所在的公司,这段关系很快被同事发现,传到了B妻子耳朵里。

  原配的妻子上门找她,骂她小三、抽她耳光、用尽各种言语侮辱她,A自知有愧,丝毫不敢还手。

  她知道破坏人家庭的行为为人所不耻,但是,她深陷在爱情里,根本离不开B。

  后来,B自己创业失败经济实力一落千丈,恰好A被检查出怀孕,B竟然提出让A和自己一起回家住,理由是:为了节省房租,也方便照顾A。

  A选择了同意,令人匪夷所思的是,B的妻子也选择了接受

  但是,A没有想到,住进B家里,不是被照顾,而是被当成免费的保姆,毫无自尊寄人篱下承受原配妻子的羞辱怒火

  采访的人问她:为什么不趁还早的时候打掉孩子,离开那个男人重新开始?

  A说:“我爱他。”

  看到这里我没有再看下去了,这样的所谓爱到失去道德观念和自尊的爱,一文不值。

  03

  以前西哥说,爱情没有廉不廉价说法

  但我觉得有。

  也总是有小仙女后台问我:鲨姐,什么样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廉价?

  我的答案是:

  爱到是非不分、爱到低三下四、爱到失去人格和自尊、爱到失去自我底线,这样的爱,就一定是廉价的。

  廉价的爱,也注定不会被人珍惜

  愿大家不要做那个廉价的人。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