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不好,真的会变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不好,真的会变丑

2018-05-24 08:30:38 作者:学姐 阅读:载入中…

睡不好,真的会变丑

  WUDAO AESTHETICS躺在床上一觉睡到大天亮,是每天最惬意的事。

  未完成工作生活压力,让人难以入睡,整晚辗转反侧,醒来还是全身疲惫无精打采

  睡不好已经是城市人的通病,更常被忽视。睡不好,真的会变丑显老!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身体状况愈下。

  其实做好睡前工作,睡眠质量就会有质的提升

  比如,戴个真丝眼罩,营造舒服绝佳的黑暗环境,浸入淡淡的薰衣草芬芳中,会感受到身体慢慢放松,瞬时进入睡眠状态一觉到天亮神清气爽

  6A顶级真丝,丝滑凉爽 

  · 棉花温柔触感 · 

  眼罩那么多,为什么偏要选择真丝?

  但凡用过真丝制品的人,都会爱上它的柔软丝滑夏凉冬暖,光是摸一摸就很幸福

  顶级真丝促进睡眠安神养颜,还能抚平眼部细纹。第二天早上醒来,眼周皮肤变得柔滑细嫩。

  这款眼罩采用的是100% 6A顶级纯桑蚕丝,顺滑度、光泽度、柔软性及耐磨性,都达到了丝的最高标准,让人戴上就舍不得摘下。

  薰衣草的自然疗愈 

  · 冷敷热敷均可,轻松享受眼部护理 · 

  真丝眼罩是助眠利器,加上薰衣草,更是完美搭档,一试就爱上。

  香片内的薰衣草,颗颗饱满香气浓郁,有刚采摘下来的新鲜味道

  闻着薰衣草香气,大自然的疗愈中安心入睡,白天的焦虑也随之缓解。

  除了薰衣草香片,还有搭配的冷热敷片。

  它有两种用途,放冰箱冷冻40-60分钟,取出放入眼罩内,就可以静静享受冷敷疗效

  感觉冰凉清爽,睡眠不足引起的酸胀渐渐消退

  放在热水里10分钟,取出放进眼罩内,在热敷中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对压力型失眠尤其有效

  弹力松紧带,大罩面 

  · 戴着睡不紧绷好舒服 · 

  上眼和传说一样凉凉的、舒服亲肤,不会像其他眼罩一样压眼睛

  和罩面一样舒服的松紧带,没有一丝压迫,后脑勺和太阳部位不会被勒得难受,就像没有戴一样。

  3D鼻托的立体设计,不会压着你的鼻子呼吸顺畅无碍。

  而且它足够大,大半张脸在真丝的包裹下非常放松,翻身时也不会出现移位或漏光的情况全黑的状态下入睡更快

  两款时尚趣味图案 

  · 总有一款是你钟爱 · 

  触感温柔还让人睡得舒服的真丝眼罩,样式也非常时髦好看风格多样

  第一款是经典斜纹款,有浅粉烟灰两个颜色。淡淡的粉色满足温柔少女心,高级灰经典简约

  两个颜色一并收入爱人戴同款眼罩,一件日常的浪漫小事,做梦也是甜的。

  第二款是萌趣小狗款,有两种图案。汪星人必备!呆萌可爱极了。

  自己每晚都睡好,是对生活最基本的尊重

  在办公室打个小盹,旅途中,每天都能戴着这么舒服的眼罩睡觉,幸福指数不要太高!

  |文 字 为 学 姐 原 创|

  学  姐  严  选  

  多用途真丝眼罩

  ﹏

  营造绝佳睡眠环境,入睡快,睡得香 

  

  长按二维码  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丝滑的仲夏夜之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