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受同性欢迎的女生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受同性欢迎的女生是什么样的?

2018-05-24 21:18:33 作者:晚安 阅读:载入中…

很受同性欢迎的女生是什么样的?

   上期话题:很受同性欢迎女生是什么样的?

   本期话题见文末

  大概就是那种大方开朗特别幽默还懂得分寸的女生。

  @混世大魔王 

  潇潇洒洒,脾气冷的同时总能发现她在生活中可爱,该认真时很认真,该活泼时随时能点燃火花

  @Y

  作为一个女生,身边的闺蜜都是那种比较大大咧咧,没有心计,可以一起疯一起闹,可以骂对方傻逼,也可以为了对方组团去掐架。

  @我要做个小瘦子

  这个我大概深有体会了吧,来例假帮我洗内裤,落地窗掉落下来第一时间冲在我前面帮我挡住,事后我问她为什么要帮我挡着不怕划伤你吗,她男友爆棚回答我“因为那一刻我不想让你受伤” 大概就因为这件事吧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極度熱愛. 

  让女生没有威胁感的女生

  @考不上高中不换网名

  大概就是和你有一样想法,能陪你随时吐槽各种八卦,但是呢也要笨笨的,这样显得你很聪明,和她说你所知道的事情,她会很惊讶崇拜你啦!当然啦,最重要的还是能适应各种人,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想受所有人欢迎,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吧。

  @设计师~小王 

  长的胖+近视=丑,会聊天的女生。

  (我:真的是很塑料姐妹情了)

  @乙 

  性格直爽,比较会撩然后还长得比较攻气的小姐

  @本熊

  大概就是让我有埋胸欲望的女生吧,大胸真的是太美好了让我真的没办法diss那些无脑爱大胸的直男

  @暨玉

  讲道理优秀女孩子才招同性欢迎。我女神在我们班,漂亮谦逊成绩身材好有气质才华,会钢琴架子鼓会唱歌会跳舞会化妆还学过武术,最重要的是人真的很好啊,有一回下雨我没带伞她就把伞借我自己冒雨回宿舍

  @天地入梦。 

  她一走过,身边的人就开始说了,看看人家某某某,穿什么都好看,什么发型都有气质,什么表情都美,家里又有钱,身材又完美,说话又没架子……你看吧,长的好看的人上帝不仅会为她打开扇窗,还会为她打开门,顺手带上了我的那扇门,就这样

  @斯文败类จุ๊บ

  颜值一般,大众脸,不爱打扮,性格随和女子,因为没有威胁,一起出去永远是被忽略的那个。没错,说的说是我自己

  @周周 

  作为一堆妹子的大表哥,出门玩出开房钱,吃饭抢着付钱,没男朋友有我,虽然我有男友。

  @Moe_ 

  长的标志平易近人的,和异性关系分的很清楚的,心大不计较的,可以活的精致也可以过的很粗糙,能够换位思考而不丢失自我的,比如我!

  @Andriana 

  从小立志成为大哥心里的女人,长大成了女人心里的大哥,这样的我哪个妹子看了都把持不住的。

  @清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