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你总是遇到渣男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就是你总是遇到渣男的原因

2018-05-24 23:00:24 作者:每晚22:10说晚安 来源:谁南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你总是遇到渣男的原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谁南」

  回复爱你  赠你暖心情话  伴你入眠

  世界复杂  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晚安

  晚世界的晚  安有你的安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后台回复“歌单”获取今日歌名

  - 01 -

  前几天,我一朋友嘉欣分手了。

  分手闹得不太愉快不说,男生还给她泼了一桶好大的脏水。

  跟她聊天时,她还装着一幅毫不在意的样子,谁料电话打过去,嘉欣开口就泪奔了。

  恋爱时,谁都以为自己遇上了值得托付一生的“对先生”,分手后才发现对方那么狗。

  嘉欣说:“其实我早该料到的,年初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太对劲,找人算了一下这段关系老师告诉我4月末,5月初感情上会遇到危机,他的心不安分,这会让我们反目成仇不欢而散。”

  沉默,谁的人生都是第一次,许多时候我们都像小马过河,只有亲自试过,才知深浅。但许多后果是我们无法预料,甚至无法承受的。

  每当遇见这种时刻,都会期望能够得到一点“开挂”的指引,告诉我们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我有个占卜师朋友,他的角色类似摆渡人一样,当人在迷茫挣扎时,给他们一点指引和帮助,帮人渡过难关

  嘉欣去找“摆渡人”时,摆渡人给她的建议是及时止损。前男友桃花太多,性格也不安分,趁着双方没有把感情搞到难堪,尽早终止这段关系,才是最好的结果。可她没听,反倒相信了劈腿渣男虚伪保证

  直到4月底,她发现了男友的微信小号,还看到他在探探上和一个女人暧昧,甚至称呼姑娘老婆,嘉欣一下子就炸了,两个人大吵一架。

  她连夜搬出了和渣男同居的房子,没想到还被对方恶人先告状,发朋友圈说她水性杨花,微信上好几个云备胎,和他在一起前,和很多男生睡过。

  朋友说:“我真的是眼瞎还固执,明明占卜时,人家都给我指出一条路了,我偏执迷不悟。”

  我问她:“占卜也要花费的,你怎么想到了去占卜呢”

  朋友苦笑了一下:“花钱买心安呗,想给自己找一个继续下去的理由,不料想反被揭穿了事实。”

  不过据我所知,摆渡人只会按照牌面告诉你真实的指引,而不是顺从你的心情去说一些假话

  迷茫中最需要真实,但真实谈何容易

  - 02 -

  朋友咨询的摆渡人Coco,和我认识很久了。

  他偶尔会讲一些占卜时遇到的故事给我,人生百态,令人唏嘘

  前段时间《请我吃饭的漂亮姐姐》很火,Coco说有一次也有这样一位“漂亮姐姐”找他占卜。情节电视剧浪漫,但现实也比电视剧更残酷

  她是读研兼职副班的小辅导员,对方是小他四岁的学生,还是班长

  第一次见面那天,也是开学的第一天,她被抓去充当临时班主任,对讲台上竞选班长的小奶狗一见钟情。但一个是学生,一个是老师,还有四岁的年龄差,公序良俗根本不允许她存在任何旖旎想法,所以她只能把这份好感消弭于无形。

  没想到,小奶狗竟然也喜欢她,还暗戳戳地对她展开甜蜜追求

  她没抵住,就在一起了。

  身份原因,他俩只敢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四目相对着傻笑。但凡有第三个人在场,就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暗自抓心挠肝。

  这份感情让她备受甜蜜与折磨的煎熬,也曾想要放弃

  通过朋友介绍,她找到Coco,问了很多次她和小奶狗的爱情运势

  要不要走下去,走下去的面临什么样的困难,我们无法穿越到未来去看一眼发展,却可以通过占卜,聆听指引。

  虽然每一次等结果的过程紧张的要死,但占卜的结果都指向很好。

  Coco也告诉她,真正有缘的两个人,是任何外界束缚都阻挡不了的。即便眼前存在一些问题和拦路虎,但曲折道路尽头,是黎明破晓的曙光这段感情把握在你手里,所以不要怯弱,不要放弃。

  后来Coco还为她定制了两条稳固感情的手串,和小奶狗一人一条,这也是两人唯一敢公开佩戴的情侣款。

  今年6月份,小奶狗就要毕业了,她也拿到了学校的正式编制。等小奶狗毕业后,他们就能光明正大谈恋爱了,现在她每天都在祈祷六月份快点到来。

  但不管日子怎么过,信心不足时,看看腕间的手串,心情都会变得很安静

  - 03 -

  Coco曾说过:“占卜不是让你告诉别人几点会死,而是告诉别人如何去活,一个指引别人道路的人,应该给人以鼓励,以力量,以温暖,而不是只给一个冰冷的结果。

  当局者迷,很多时候,我们心中想定了一些事,又不知道是否要坚持下去时,占卜能够帮你做出选择,给你坚定勇气,以及看清局面智慧

  他还讲过一个妹子的故事,妹子毕业两年后,发现自己从事的行业并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每天上班都如同上坟,心情压抑不说,生活乏善可陈的一眼就能看到头。

  她本身是做会计的,但她更想去做原画师。

  她把这个想法告诉家人,家人都觉得她疯了,毕业两年突然转行,本身就是一件极具风险事情

  她也举棋不定,因此每次做决定前都会问问Coco。Coco建议她听从内心的指引,就能得到好的结果。

  现在妹子已经做了一年了,虽然距离梦想游戏原画师仍有一定的距离,但至少她摆脱了过去枯燥无味的生活,近一步就有一步的欢喜

  - 04 -

  迷茫是人生的常态,我们总能对别人的问题给出一针见血的答案对待自己的问题却百思不得其解。这时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外界的力量,帮我们指点迷津,做出选择,坚定信心。

  摆渡人Coco就肩负着这样的使命

  说实话,关注他的朋友圈,每天都会有不同感受,和他聊一聊,也许更能豁然开朗

  占卜师并不神秘,相反他平易近人,充满力量。它不仅能够帮你看见爱情运势和一整年的年运,还能通过转运珠帮你转运。

  不过找一个靠谱的摆渡人,还是挺不容易的,幸好我可以介绍Coco给你们认识,无论是爱情、运势、事业上的各种问题,都可以请他占卜,让他引导你看清自己的内心,听从命运的指引。

  扫描动图二维码添加好友

  开启你的问心之旅,

  也愿他成为你迷茫中的摆渡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