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话语(道)的创造大能 The Creative Power Of The Word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话语(道)的创造大能 The Creative Power Of The Word

2022-05-03 11:40:30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话语(道)的创造大能 The Creative Power Of The Word

  现在,弟兄们,我把你们交托给神和他恩典的道;这道能建立你们,叫你们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徒 20:32)

  约翰福音1章1节(和合本)说道:“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如果道(话语)就是神,而神是不变的,这就意味着道(话语)仍然是神。在同一章的第十四节,圣经说:“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正是父独生子的荣耀。)(约翰福音1:14)”

  请回想耶稣出生以前,圣灵临到童贞女马利亚,她从神领受了道(话语),就是借着天使对她说的话,这道(话语)在她里面成了肉身。道(话语)成了一个小孩子,长大成人,就是耶稣基督。因此耶稣实在是神的道(话语)成了肉身,祂是对马利亚所说的道(话语)的结果。

  今天,当神的道(话语)临到你的时候,仍旧带着同样的效力,会带来同样的结果。神的心意是让道(话语)与你成为一,在你的里面成为肉身。如果临到你的是医治的话语(道),就应该毁坏疾病,然后取而代之。

  这道(话语)能够再造一个粉碎的或断掉的胳膊;这道(话语)能够改变你的血液;如果你的肾脏或心脏患有疾病,这道(话语)就能够在你里面成为新的肾脏,真实地给你一颗崭新的心脏。领受神的道(话语),就是领受神的大能进入你的生命,这是神创造的大能。

  不要认为你的环境是绝望的。不要因为你的经济状况而绝望或沮丧,要用道(神的话语)来使改变状况。要默想、咀嚼这道(话语),深思、考量这道(话语),直到这道(话语)所承载的信息真切地在你里面形成为止。

  【祷告】神是配得称颂的,我为祢的道(话语)在我生命中的功效而感谢祢。通过默想,道(话语)与我的灵、魂、体调和,在我的生命并我的环境中产生出祂所承载的信息。你属天的大能在我里面运行,也是借着我运行,从今天直到永远。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诗 107:20

  来 4:12 / AMP

  赛 55:11

  卓越的生活 A Life Of Excellence

  高度看待自己 Think Highly Of Yourself

  承认你身上的美事 Acknowledge The Good Things In Yo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