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他娶你,记住这3条捷径 | 原创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他娶你,记住这3条捷径 | 原创专栏

2018-05-25 16:31:04 作者:猎手团队李霜 阅读:载入中…

想他娶你,记住这3条捷径 | 原创专栏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刚过去的520,不少人被自家男人各种甜到吧,我身边有朋友当天被男票求婚,就像最近上热搜的何猷启女友Gigi一样,在一起两三个月就让男神甘心走进围墙

  也有另外一位朋友,跟男票爱情长跑5年,她渴望结婚,但男友都没有给过确切回应。你有没有遇到相似困扰呢——

  到底怎样才能让他快点来求婚?

  1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要他来求婚,先要有一定的基础一段好的关系,彼此的社交圈是可以互溶的,见彼此的朋友、家人,获得认可的你们,对于未来会更加有信心。而且朋友和家人会有意无意地问起你们什么时候结婚,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我那位被求婚的朋友,母亲节的时候,她特意挑选了两份礼物一份给妈妈,一份给男友带回家给未来婆婆,而且给未来婆婆的礼物比给妈妈的礼物稍微更好一点,男友当时看了心里特别感动

  由于男友是个粗线条直男,以前没有给妈妈送过礼物,未来婆婆收到礼物很欢喜,开心地叫他快点把女友娶进门,本来还想过段时间再谈婚论嫁的他,就提前向她求婚了。

  如果你们已经认识一段时间,而他还不愿意带你进入自己圈子,那可能你们之间还存在其他更大的问题

  粉丝A跟男友恋爱半年,想见父母,男友搪塞说以后结婚再见,问他什么时候结婚,他又避而不答。她拗不过他,又想起每次约会都是二人世界,从来没有见过彼此的朋友,她提聚会,他总说下次。

  有天,他喝醉了,跟她发了两条信息,“媛媛,我想你想得心都碎了”,“你为什么那么狠心离开我”,媛媛不是她的名字,她整个人懵掉,心里有点明白怎么回事了。追问之下,原来男友从未放下过前任,一直在等前任回头,跟她在一起只是寂寞罢了。

  当你感觉关系推进不下去时,你要做的不是逼婚,而是搞清楚原因,搬开障碍感情才会健康发展不然就算逼婚成功,也会像张靓颖一样,得到他的人,但得不到他的心。

  2

  有了社交圈互溶的基础之后,生活中的一些特殊时刻也会帮你催化感情。无论是一个多坚强的人,总有脆弱的时候,比如生病躺在床上全身没有力气、酒醒时头痛欲裂、面对生离死别时的孤单无助等,这时候,你陪在他身边,温柔照顾他,他心里一定是暖暖的,结婚的念头强烈地冒出来。

  我表弟是个追求事业工作狂,跟女友恋爱两三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七大姑八大姨都劝他先成家后立业,他油盐不进,觉得要多赚点钱,过上好日子,才结婚。有一次,他胆囊炎,痛得嗷嗷叫,躺在床上无能为力的煎熬,什么车子房子票子全是浮云而女友彻夜不眠地照顾他,一脸倦容,他很心疼突然开窍了,觉得两人守护着相互扶持走下去,比什么都强,病好之后,他就跟女友去领证了。

  反过来,如果是你处于这些脆弱时刻,而他一直陪在你身边,照顾你,鼓励你,共度难关,那么他愿意跟你走下去的态度非常明显了。

  需要注意的是,脆弱时刻,人的安全感也会变低,有些人发现低落情绪当中的男友对自己没以前那么热情,感觉受到冷落,又或者低落情绪当中的自己,不断索取情绪价值担心他是不是嫌弃自己了,会不会爱上别人,跟他无理取闹这种做法会让男生寒心,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反而关系会倒退。

  3

  脆弱的时刻毕竟是少数,更多的还是平日的相处,做好了,你就能润物细无声地引起他结婚的欲望

  就像女生害怕嫁错人一样,有时候男生也会对婚姻生活恐惧,担心被束缚失去自由你要做的就是解除他的顾虑,看到并满足他的需求

  平时谈谈对未来的期待规划,如果你们的规划是清晰的,胸有成竹的,他能想象得到未来的样子,觉得那样很好,他就会想结婚。

  如果不想直白地谈未来,或者觉得突兀,也可以借婚宴、满月宴、电影相关片段这些其乐融融和和美美的情景,引起他的羡慕和向往,就容易无缝接入相关话题啦。

  光说还不够,还要多展示你在生活方面能力,比如你厨艺好,就变着花样好吃食物,牢牢锁住他的胃,让他有家的感觉;

  你善于持家,他是月光族,每到月底对着账单发愁,不知道自己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而你帮他管理收支,精打细算月月有盈余,生活质量比以前更好了;

  他打拼了一天,回到家,你笑脸相迎高兴得像个孩子,给他大大的拥抱,逗他开心,让他的疲惫烦恼烟消云散,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你充满热情,经常发掘到新鲜有趣的事,让原本只会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他,不断走向精彩广阔的世界,精神焕发……

  没有人会拒绝更好的生活,他会放下顾虑,开心地跟你走进婚姻

  大家在自己的经历中,有过哪些打动男神让他想跟你结婚的瞬间呢?欢迎评论分享心得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逼婚”,查看相关文章

  再逼婚,男票就跑了!

  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