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一笑:喝醉回家,隐约感觉握住一馒头,我一咬,嫂嫂尖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一笑:喝醉回家,隐约感觉握住一馒头,我一咬,嫂嫂尖叫……

2018-05-25 18:01:13 来源:刚好幸福 阅读:载入中…

开心一笑:喝醉回家,隐约感觉握住一馒头,我一咬,嫂嫂尖叫……

  开心一笑:回家我发现我忘带钥匙了,我一脚踹开了门。女朋友说:你为什么用左脚,你不是右脚更有劲吗?我苦笑了一声说道:我念初中那会,左腿摔过一回, 好了之后比右脚更有劲了。”女友若有所思的看着我!大半夜醒来,发现自己被绑着,正想大喊,女朋友拿着剪刀向我走过来了。

  开心一笑:有个人唱歌特别难听,但自以为会成为当红歌星,天天晚上练声,终于有一天,忍无可忍邻居砖头拍死了他。他的魂魄来到阴间,继续歌声嘹亮,阎王爷听见后问:“刚才是你在唱歌?" “是的阎王爷,您也喜欢我的歌声对吗?" “不,我觉得你还可以抢救一下。"阎王爷说完,又把他的魂魄送了回去。

  开心一笑:今天去相亲,对方是个美女!去了之后,美女点个3个菜,分别是:田螺,泥鳅,龙虾!我一看就懂了,二话没说5分钟没用牙签就把一盘田螺吃完了!我看到美女微微的点了头说:再吃点泥鳅吧?我摆摆手:不用了,我不能再补了…女神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我就叫美女尝尝龙虾,美女吃了一口说很好吃,于是我又点了一盘龙虾……这时美女大笑说:好了,就是你了,什么时候领证?

  开心一笑:登山时遇到前女友,我没吭声,默默跟在她屁股后面。过了一会儿她让到一旁说:"你先走,要活命快走!"我问她怎么了?她说:"我现在脑子里有两个小人,一个说左脚一个说右脚,都叫我把你踹下山去。"

  开心一笑:昨晚在超市东西突然男子过来抢我手里的包就跑…我当时就大喊抢劫~~不久男子也被保安逮住了…保安室里保安把包还给我,并且询问我有没受伤,然后送我出超市门…回到家仔细一想,这包俺还没付钱呢!

  开心一笑:和同学打闹,冲出教室小心碰到一位女生的胸,刚想道歉。只见女同学很生气的说:“真不要脸,乱摸人家胸。”立马整个人都不好了,回答道:“你有吗?我怎么没感觉啊!”女生又问:“那你知道为什么地球是圆的,我们也没感觉到吗?那是因为它大!”开心一笑:无意中碰到搓澡妹的胸,搓澡妹说:你看不出它很……大吗

  开心一笑:开心一笑:喝醉回家,隐约感觉握住一馒头,我一咬,嫂嫂尖叫……然后被一巴掌拍醒,嫂嫂委屈说:你说饿,人家给你拿馒头,你直接带着我手指就啃,看你给我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