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的这3个秘密,很少告诉任何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的这3个秘密,很少告诉任何人!

2018-05-25 19:00:53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妻子的这3个秘密,很少告诉任何人!

  很多人都觉得女人喜欢说话,喜欢八卦,她们是藏不住秘密的。但其实,很多女人,尤其是结婚后的女人,她们很多小秘密,尤其是这3个秘密,她们更是不愿意告诉任何人。

  “我特别幸福,过得一点不累”

  张爱玲说过,“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

  很多女人,每天打扮光鲜亮丽,见到谁都是微笑,整张脸上都写满了幸福,但其实她们可能过得并不幸福

  女人从小就有个公主命,她们以为自己婚后可以过上公主的生活,但现实却是沦为了女仆。

  洗衣,做饭,各种家务活都是自己一个人做。家里的扫帚倒了,有的男人都不舍得弯腰拾一下。孩子渴了饿了,张口就是“妈,我饿了”;老公累了烦了,张口也是“老婆,饭做好了吗?”可是当女人累了的时候,谁能为她抗下生活的重担

  一开始女人还会向朋友吐槽,给老公抱怨,但每次得到的都是丈夫不耐烦回答,渐渐地心也就死了。

  后来女人不再争吵了,甚至不再抱怨了,默默地洗衣做饭,抗下所有。她还是会和老公一起走亲访友,还是会和朋友谈笑风生,只是没有人知道,她内心的那个秘密:自己其实过得一点也不幸福。

  “我很爱我的丈夫”

  当一个女人决定一个男人婚生子,组建家庭那一刻,她一定是很爱这个人了。

  她开始不再和其他男人联系,关掉了外界通往她内心深处的那道大门,一门心思的扑在老公和孩子身上,拼劲全力守护着这个家。

  但女人没有想到,自己的付出换来的却是丈夫的背叛

  你已经不记得,在他手机里翻到过多少条暧昧的聊天记录;你已经数不过来,这是第几次,因为他勾搭别的女人而吵架;你也不想去数,这是第几个和他发生关系陌生女人。

  渐渐的,女人不再翻男人的手机。也不再质问他在偷接谁的电话;也不再管他今晚几点回家。因为她心死了,虽然看在孩子的份上没有离婚,但她已经不爱了。

  在爸妈公婆面前,他们还是恩爱的小夫妻;在孩子面前,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甚至在朋友看来,这仍是让人羡慕的一对。

  但只有女人知道自己心里的那个小秘密:她不爱了...

  “我什么病都没有”

  除了这两个秘密外,还有一个秘密,女人更不愿意说,甚至连自己最好的闺蜜都不会告诉,那就是妇科疾病。因为很多人,总是以为患妇科病的女人是不检点的。

  但其实,女人因为自身生理结构问题,比男人容易患上两性疾病。妇科病也是是很多婚后女性常见的的疾病。

  根据中国女性症状疾病白皮书》披露的数据显示:

  56.45%的女性曾患过生殖感染;13.27%的女性曾患过妇科肿瘤;42.18%的女性曾患过乳房疾病;21.37%的女性曾患过宫颈子宫疾病;21.55%的女性曾患过内分泌疾病(月经类疾病);1.64%的女性曾患过卵巢疾病;14.78%的女性曾患过其它女性疾病。

  很多人总以为妇科病,不是什么大病,所以通常是对其抱着放任不管的态度。但其实妇科病对女人身体危害实在太大。

  就来例假来说。前段时间,angelababy因为来例假,不能完成节目组的泼冷水惩罚游戏而遭到大家的质疑,这才让很多人开始重视女人的经期。女人来月经有多痛,网上有这样一句话形容得很贴近“肝肠寸断 血流不止”。

  其实除了痛经外,还有很多妇科问题需要引起重视。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中国女性的生殖健康堪忧,健康水平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 

  75%的女性一生中至少患过一次霉菌性阴道炎,95%以上的女性至少患过一次妇科疾病。单就宫颈癌来说,中国每年有13万女性死于宫颈癌,每年有10万以上新增宫颈癌病例。90%以上的阴道癌、宫颈癌、卵巢癌等妇科恶性肿瘤,都源于妇科炎症以及其他妇科疾病的疏忽和拖延。

  妇科病的轻微表现面色发黄,脸上长斑长痘,发病期间小腹胀痛,疼痛难止;而一旦到了后期,病情严重,则有可能导致癌病,引发生命危险

  然而与妇科病的严重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很多女人不愿正视这个问题。总觉得这种疾病难以启齿,不敢去医院检查,甚至不愿意去药店买药,只能拖着或者偷偷买各种“民间秘方”,结果导致病情更加严重。

  鹿姐也是女人,所以很能理解大家的这种心情。所以今天把自己一直在偷偷用的京东⼤药房分享给大家。鹿姐每次经期不舒服的时候,都会在上面买药。

  他们家的药品类别特别多,像大家知道的洁尔阴护理液、月月舒痛经宝颗粒、金鸡胶囊都可以在这上面买到。而且如果遇到活动期间,价格还比线下药店便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如果你还在被妇科疾病困恼,还在因为去药店买药而觉得尴尬,那么就使用京东大药房线上⾃助购买吧。要京东国内可以到达的地⽅,药品都可以到达,特别方便!而且贴心保护你的隐私

  女人的秘密很多,有些秘密需要自己去守护,而妇科疾病的秘密就让京东大药房来帮你保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