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在雨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候在雨后

2018-05-25 22:26:2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在雨后

  不光是这些,现在的家庭,那个不是女人当权?是是是!我老婆就在家是女王。哈哈哈,大家朗声大笑。就得设个男人节!对!一定要设个男人节?设在哪天呢?今天下午吧。于是大家相约下班后去酒吧好好的搓上一顿。那天我们都喝醉了,自己给自己过了一个节,一个开心痛快舒服的要死的男人节。

  切不要以为别人是傻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只是呈现的时间地点方式不同罢了。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认真思考过的。但是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人生不断的追求着。清晰也罢,模糊也罢,认认真真,孜孜以求

  我也不能逃脱其外。快乐也罢,痛楚也罢,成功也罢,失败也罢,这是一个人的命。不信不行。我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凡俗一如空气中的微尘,更多的人看不见,摸不着,感觉不到,但我真真切切的存在着。这是我的选择吗?有时候我也像好多时运不济的逆行人一样,不时的向天发问。

  可是上苍寂然,默默无语回答是是,还是否,不得而知。我只记得那时候我坐在自家门前的石墩上,眼睛无望的看着远方。那是一个春天还是夏天?或许都有吧。那时候,厚厚的棉衣服刚刚褪去,或者燥热的不行,阳光斜倚或者直射,明亮而又温暖蓝天上鸟在飞,云在飘,风在廖默,一切都是那么寂静而又安然。远处草色刚刚朦胧大地,渐渐的它们疯长,一片绿意就盎然了我的世界。那时候有个梦,就是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但是后来才发现,即使再远都没有超过我所在的小县城土地一味的平平展展,庄稼一味的反反复复。厌倦了,麻木了,困顿了,索然无味

  有时候在雨后,偶尔可以看见北山,朦朦胧胧,隐隐约约,尽管如此,也一样惊喜不已。那世界于我是那样的神秘好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时候在雨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