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不会当心动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不会当心动女孩

2018-05-27 08:00:42 作者:半仙幺幺 </span&g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学不会当心动女孩

  图|电影爱情与灵药》

  我最近开始觉得自己老了,每天都在做抗衰老美白的功课,今天我又被刺激了一下,你们看王菊。

  个人黑胖和白瘦差距这么大,让我立马走上跑步机跑了半个小时

  还是要瘦啊,我前段时间胖,去迪士尼拍照,回来照片p得特别辛苦不说,露腿的没有几张能用,不能拍侧脸,因为双下巴不好p。

  这几天瘦了一些,去参加活动朋友见了我第一句话就是,幺幺你瘦了,不是肌肉萝莉了。

  我在心里想我前段时间究竟有多胖。

  有点难受了。

  我把王菊这两张照片发给了维尼熊看,维尼熊说哎呀哎呀这哪里是一个人,这是换人了吧。

  我说没有换。

  我说你看我是不是也有很大的潜力

  维尼熊迟钝了一下,可能感受到了我的杀气腾腾,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维尼熊岔开了话题,说,晚上你想吃什么。

  我说我啥都不想吃,我减肥。

  维尼熊:我点火烧云了,你待会儿不要吃啊。

  我:不吃,我减肥。

  说完我就继续抱着平板看综艺,韩国的“恋爱信号”,是恋爱综艺,里面有一个女孩特别婊气,很会招男孩子喜欢,比如她喜欢含着一口饭说“好好吃啊,这也太好吃了吧。”

  男生就会觉得,她好可爱好容易满足噢。

  我看了眼维尼熊,心想待会儿我也用这招。

  这个女孩儿还有一招是故意撩头发,让自己的头发轻轻扫过男孩儿肩头,这样容易引人遐想

  我又看了眼维尼熊,心想待会儿我也要用这招。

  我继续看这个节目,还有一个忠告,就是有价值的哭就是当着男孩儿的面哭,背地里的眼泪流了就只是给身体排毒了,没有任何对感情帮助之处。

  总之还有挺多小招的。

  我想那好吧,那我也出点招。火烧云来了,我打开外卖,维尼熊:你不是不吃?

  我:这顿吃完我再减肥。

  我吃一口油焖鸡,一边吃一边说:哇,好好吃,你也太会点外卖了吧,太好吃了。

  维尼熊:你能不能吞下去再说话,你说了什么我听不清。

  ……好吧。

  我想试试甩头发那招,撩了一下头发。

  维尼熊:你干嘛,你把菜汁弄头发上去就算了,还弄到我衣服上来?

  我:哦。

  为什么别的女孩儿做这种事能成为心动女孩儿,我就不行,有点难受了。

  不说了,我再点个外卖算了。

  往期文章选读

   影评系列

芳华冯小刚的消愁这是我今年看的时候最想哭的电影了哪有下凡历劫的白浅,人间放眼望去全是素锦。看完这部电影,我们来谈北上广和爱情从色戒这部电影,来解析女生在恋爱里究竟想要什么。《绑架者》颠覆了那些年爱过的王子青蛙我才是爱里张志明,只是还没遇到陪我长大的余春娇。绣春刀2讲的,不过是你我皆芥子天才枪手:考试可以作弊,其实人生也可以罗曼蒂克风尘史 | 娼妓往事法国绿茶女上位手段分析了不起的菲丽西

  连载小说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不会当心动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