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这个技能的男生,自带被撩气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这个技能的男生,自带被撩气场

2018-05-27 08:45:40 来源:情商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拥有这个技能的男生,自带被撩气场

  来源微信公众号情商恋爱

  男生喜欢漂亮女生

  那么,女生喜欢怎样的男生呢?

  帅哥吗?不一定,你身边长得不咋样的兄弟恋爱了有钱的?也不是,比你穷的小哥都当爹了……

  「其实,是幽默的男生」。

  幽默的男生自信聪明、对身边的人拥有更高的包容度,研究数据表明,幽默男情商智商都非常高。

  你和他在一起,几乎不会出现尬聊的情景。他还能时常发现身边有趣事情,为生活添色。

  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说的就是这种男生。

  别说女生了,作为男生,你身边是否也有一两个风趣幽默的哥们呢?你都愿意和他一起喝酒聊天打游戏,女生怎么不想跟他们谈恋爱

  有人天生自带幽默感,但更多的人能通过后天的研习获得这种神技能

  方法一丨自嘲

  自嘲是一种高级境界:你身上有一个明显缺点,你以为别人不知道吗?不,他们很清楚

  但是,如果这个缺点你能够正视,并且拿它来说事儿(尤其是调侃自己),就会收获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一个男生个头不高,当别人指出来时,他感到生气或者委屈,无论男女,都会觉得这个男生弱爆了。

  女生:你有多高呢?

  男生:明明知道我矮,你为什么还要问这样的问题

  女生(深陷尴尬之中):……

  但如果他运用自嘲的法子,就能化解尴尬了。

  女生:你有多高呢?

  矮个子男生:160。

  女生:啊?

  矮个子男生:都说60分及格,少一点不好,多一点浪费,你看我就长得刚刚好。

  显然,后一个男生更加自信,也更值得他人佩服:我嘲笑了你,你不仅没有生气,还用法子把它转化成有趣的事情。

  方法二丨曲解

  曲解,就是故意把一个事物本来要表达意思给扭曲掉。属于偷换概念的一种,在幽默界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男生:情人节快到了。

  女生:是啊,然后呢?

  男生:我给你送一个礼物吧。

  女生:什么礼物啊?

  男生:情人节当然要送情人了!所以,我决定把自己送给你。

  女生:臭不要脸的。

  放心!虽然被女生骂了,但她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反而会觉得这样的男生蛮好玩的。

  方法三丨符号

  还记得小学时候给班上女同学外号经历吗?

  挖空心思老师和同学取一个外号。可以玩一天。

  一起给别人取外号,你们就成了“共犯”;给对方取外号,这个外号就成了你们共同的“秘密”。

  给女孩子取外号,能够让她更容易记得你(妹子:某某就是那个把我叫做XX的男生),也拉近了你们的距离

  如果女孩比较胖,又不在意自己是个胖子,你就能用“胖”来给她取外号。

  如果她在意,你要是叫人家“胖妞”,十有八九会被拉黑。

  需要注意的是,外号不要太平淡,什么猪头啊小猫啊这些,喊一嗓子,一大片人回头的就没什么新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