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壶音色之一《微雨夜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壶音色之一《微雨夜来过》

2018-05-27 21:48:29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雨,在夜色里,孤独地淌成一条条流线,婆娑着一地心事---题记

  流年,被这场雨剪成一道道沟沟壑壑的往事,枕着音乐,听一曲心事幽幽走过。目光穿过若有所失的窗外,带着一缕迷茫幻想雨帘外,是怎样的一个场景

一壶音色之一《微雨夜来过》

  常常披月等待那一个远走的人儿,今夜,无月可望,寂寥心情依旧执着着昨日的那个身影。不知雨外是否可有笑容依旧,可否为我解锁经年的那缕惆怅.

  那雨游荡着,徘徊着,雨丝极细,雨声极碎,一串串地敲打着窗棂.似我此刻的心情,幽怨漫长黑夜习惯了在这爬满心事的黑夜里凝望,那悠远的旋律叮咚着一帘细雨朦胧了一窗风情

  雨,一直下着,曾经故事已温成了一壶雨中老酒,遥远着你我的旧事淡漠着紫陌纤尘

  有风随雨而来, 轻柔地吹着。看那一阵一阵风剪切着雨帘,听那一滴一滴雨跃动着耳畔,这景致,仿佛用它无尽的凄美描绘着我的心情,静静地听风,静静地听雨,心事向远方缓缓走去。

  幽幽的心绪恍惚间似乎又游离到了曾经的时光,那时光极尽温婉的美。依稀间,你又从时光深处走回,开始在我心头流浪。一场心梦走到尾声,你又一次消失在我视线之内。

  多少次,用假设寻你,一次次满怀希望启程,一次次黯然失落回程。想你,是今生的一场梦。那么多的如果,噙在眼里,舍不得眨眼, 怕滂沱的泪雨冲走对你的思念

  风 未停,雨 未住,未酣的梦倾注了太多的往事。素心一缕,守着一帘烟雨,将往事一页页翻开又一页页合起。一声叹息,穿过风,透过雨,在夜里走得清冷寂寂。

  无人倾听的夜晚,被风雨轻轻开启,沉寂的夜色里,我自言自语演绎着早已散场的风花雪夜,没有开始,只有结局

  雨中的天空沉得喘不上气来,推开窗,有小雨细细地闯进,风夹着些许忧伤,和雨一唱一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