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作逼指数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作逼指数排行榜!

2018-05-27 12:00:52 作者:星座看看 </span&g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作逼指数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真的很能作,懂事时候吧那是真的懂事得体,可作起来也是真的无人能敌,从里到外他们都能给你找出茬来,猝不及防无理取闹,你还说不过他们,只能认了!

  第二名

  天秤座

  纠结秤嘴上说着懂事大方,其实心里一旦觉着委屈或者不平衡了,他们就开始作逼了,一点都不会控制自己的小脾气肯定把事往大了褶,最好让全世界人民都看到我们的委屈才行。

  第三名

  双鱼座

  小公主感情中会付出那么多,为的就是自己想作、想闹的时候有人陪、有人哄,他们其实不是真的不懂事或者很任性,他们只是在寻找存在感,希望能引起对方注意

  第四名

  天蝎座

  蝎子精看上去是那种酷酷的样子性格,其实内心也是相当想被重视的,所以他们也会以作的方式来得到自己在乎的人的注意力,有的时候会蛮不讲理,其实这也是他们撒娇的一种方式。

  第五名

  狮子

  狮子王偶尔会小作怡情一下的,他们无论多大年纪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作也是引起对方注意的一种手段,但是我们还是不会低下头来求关注、求关怀的,有时作也是我们生气的一种方式。

  第六名

  金牛

  牛魔王会很任性,因为他们永远都是个宝宝,你必须得宠着我、爱着我、保护着我,如果当金牛跟你作跟你闹跟你发脾气的时候,你如果不哄好了,那就直接演变冷战了。

第七名白羊座

  傻白羊大体上都不是那种会任性会矫情的,会很为周围的人考虑,但是他们也是相当暴躁的,有的时候你以为是他们无理取闹的作,其实是他们真的生气了,千万别往枪口上撞。

  第八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看上去那种很褶,说道还很多的星座,其实他们真的不太喜欢给自己找不自在,更多的时候会为了让你能闭嘴而自己选择了迁就,千万别说我们能作了,我们一直在迁就。

  第九名

  水瓶座

  天才水瓶是个喜欢独善其身的星座,不希望以作的方式来赢得别人的注意,他们是想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发现彼此的闪光点的,所以他们不会任性地跟你作。

  第十名

  射手

  浪射手不是作的类型,他们喜欢不给别人找麻烦,更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可能是我们实在是太懒了吧,射手不作不代表他们没意见、没想法,只是我们懒得和你再掰扯了。

  第十一名

  巨蟹座

  蟹黄堡基本上都是优先考虑别人感受的,不会因为自己的小脾气闹别扭或者作天作地作空气的,他们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自己跟自己大发雷霆,也是相当不容易的。

  第十二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看上去是个非常随和的人,基本上不会出什么幺蛾子,我们就会觉得大人是个脾气超nice的存在,其实,是大人懒得理你们这些愚蠢人类,随和是大人的社交手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