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窗低语丨∮ 进入梦境那么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窗低语丨∮ 进入梦境那么深

2018-05-27 12:16:24 作者:大地吹雪 </span&g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小窗低语丨∮ 进入梦境那么深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主播红袖东风

  进入梦境那么深(外三首)

  作者大地吹雪

  进入梦境那么深

  一勺沙漏 一手抚平埋在表层下的想象无非是暂存那里,或许会深挖,没有敌过酒力诱惑作为取之不尽的狼图腾洪水召唤实在不应该忘却深藏在背后的那一根断线但是,还是落寞了遗弃的视野为风  和雨  是尘世之物赐予你“轩然大波”用一个触角还原一座神龛

  每天,都应该带着一种不为人所知的骄傲出门首先,撞上一线光芒门外的一棵树,叶子哗啦啦假如有一只鸟停在上面四目相对  那就再好不过了被它们邂逅,任何存在世界生命之物所能看到  所能获悉都是一件无比荣耀事情你就不觉得此行是毫无意义的出走是自私自利表现

  有一天,一个用旧了的浮云擦过高枕无忧  而爱着的这个世界一再吹嘘为还没有变化,不过话说回来在狭小灯光下很少有空置的屋子允许达到这一标准安静看来,这样的追问.....很难是一个发生在雨季里的故事从来不是简单地写艳遇,只是写枯木,写枯木能逢春拨弄她的琴弦做了非常充足遐想但与之的期望总是落空,并因此感到极为坏一时找不到跳跃的  鸟鸣

  一定还有未知东西交给我未曾谋面的梦 把情难自禁都变成她触手想要的,一半为了暗示,一半是替世界上陷入绝境的虫鸣。好看蝴蝶去了美容院少年时  没有抵达就另当别论当中最漂亮的那个女孩子招来眼睛湿润、偏爱,然后痛饮防空识别区  看清诗意正襟危坐一个秋波就许花费繁花落尽装满了寂寞晶莹的幽径从不需要拥堵,破损晾衣绳,终于停下清凉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7、投稿邮箱1625213104@qq.com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