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能少年团》最新一期播出后,王俊凯的很多优秀品质被粉丝发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能少年团》最新一期播出后,王俊凯的很多优秀品质被粉丝发现

2018-05-27 16:31:15 作者:karry </span> 来源:邬童 阅读:载入中…

《高能少年团》最新一期播出后,王俊凯的很多优秀品质被粉丝发现

  .bizsvr_0 {margin: 5px auto;text-indent: 0em;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width: 502.188px;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image: none;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izsvr_1 {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6;} .bizsvr_3 {color: rgb(0, 112, 192);} .bizsvr_5 {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 .bizsvr_6 {font-size: 14px;} .bizsvr_7 {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 .bizsvr_9 {font-size: 14px;color: rgb(0, 82, 255);} .bizsvr_10 {text-align: center;} .bizsvr_24 {text-indent: 2em;font-size: 14px;} .bizsvr_25 {text-indent: 2em;} .bizsvr_29 {font-size: 14px;text-indent: 2em;} .bizsvr_31 {text-indent: 28px;line-height: 2em;} .bizsvr_44 {font-size: 14px;color: rgb(123, 12, 0);} 亲,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昨日精彩——王俊凯参加活动暴雨,而他提醒粉丝注意安全方式有点浪漫

  自从《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开播以来,好像每周日跟你们解说《高能少年团》最新一期有关于王俊凯的精彩看点已经慢慢成了小编的习惯,小编看节目已经不是为了看而看,而是想要在节目中发现小凯的闪光点,然后能够拿出来跟身边的人安利,“你看呀,这就是我一直追逐星星,他真的会发光呀!”

  想必很多四叶草和小螃蟹们也是如此吧,且抛开节目组的一些不当处理方式不说,这个节目毕竟也是小凯辛辛苦苦录制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从节目中找到正能量的点,然后集中起来给还不了解小凯的人看,这才是我们的目的呀!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最新一期的《高能少年团》的解说。

  这一期我们的少年团去到了四川传媒学院体验一日校园主播,虽然是体验但还是要分组进行PK,然后选出校园最佳主播,所以主持人选择各自的队伍,而在选择的时候发生了这样一件趣事女主持人说要选择这个队里的颜值担当,于是我们的小凯同学非常自信地走了出来(也是众望所归),不成想却被杨迪“半路截胡”,最终没能加入女主持人这一队。

  尽管最后的结果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但是其实大家也都知道这只不过是因为杨迪跟小凯关系好才敢争“颜值担当”这个称号,而小凯最后也是理解认可的。当最后只剩下他和王大陆还没被选的时候,小凯还不忘机智解围,“压轴的都是最好的”,这一句既避免了之前被主持人套路尴尬活跃了当时的气氛,不愧是反应灵敏的少年。

  分好组就要开始正式比赛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人梯比赛中,除了看到小凯在经历滑倒后仍然不服输以自己坚持终于登顶的场景,小凯在下面扶着队员的时候也是一直不断地暖心提醒队员“慢点慢点,注意安全”,在刘维不小心踩到同学的背的时候还不忘提醒“你不要踩他的背,他会很疼的,要踩着他的肩上去”,少年自己滑倒跌落的时候完全没说什么,却一直在为别人着想,真的是很优秀了。

  当然,相信对于整期节目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挑战记忆的“别样天气预报”了,我们的小凯挑战两次都非常成功,毫不犹豫地被众人称为当之无愧,记忆之王”,尽管在现场有“降雪降雨”的干扰,但是花了不到六十天突击高中三年知识点的小凯同学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第一个顺利挑战成功,这惊人记忆力可不是盖的!

  经历了重重挑战,终于到了最后的直播环节,小凯这个主播不仅颜值在线技能也是满分,现场直播能够该正经的时候正经,该放松的时候就放松,面对搭档需要救场的时候也能及时从容解决,接到任务的时候也是迅速整理思绪,难怪连队长跃昇也情不自禁地夸赞“小凯表现很棒!”

  看完整期节目,我们可以看到小凯身上拥有很多优秀品质坚持不懈毅力、机智灵敏的反应能力时刻为他人着想的善良、超强的记忆能力以及收放自如控制力,集这么多优秀品质于一身的少年,值得我们学习守护呀!

  本文由邬童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