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2018-05-27 21:43:03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夜色朦胧中,列车马上要进站,儿子背着、拎着行包进入站台。我双手拄在候车室窗台上,黯然地隔着玻璃盯着他的背影,欣然、凄然之情杂陈于一心。

  他终于要走了,经历了哭啼的小学烦恼中学困惑大学,坷坷拌拌的一路走来。 放飞吧!孩子们总要单飞,这是生命轮回。列车进站了,站台上的他似乎无意间回头看到了隔着窗户的我,轻松的、淡然的挥了挥手,转过身给我的仍是背影。猛然间想起了高中年级时学过的朱自清的《背影》,父子亲情完全可能语言表达曾经陪他玩象棋、陪他学画画、陪他论历史、陪他游大海、陪他看草原……。

  列车远去了,眼着只有背影、背影,模糊的背影!

  人生有多少是受自己控制的,你信命运吗 都说人定胜天,可有多少人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 这是假说吗 。 有多少人会相信 最后又有多少人改有可能变了 我们90后都赶上了啥 得自己奋斗 还赶上了裸婚 。 为啥的人们理解我们 我们也不容易 谁想被人天天说呀 难道我们真的不行吗 错 我们只是没有发挥我们的实力 。 说我们的人等着 我会后悔的 加油 不要被别人看扁。

  我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你是否快乐,有时欢喜有时愁这才是生活吧,我和你这么长时间谢谢你让我见到了你感觉时间过的好快,你仍我变得成熟了我想你不知道为啥也许是爱吧,让我改变,让我伤心让我快乐。

  真的谢谢,生活在改变你和我不知还能出多久,希望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