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天又当妈又当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几天又当妈又当爹

2018-05-27 21:33:5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几天又当妈又当爹

  这几日,老婆大人出差学习,走的前几天,特别是走的那天,对俺是千叮咛万嘱咐啊:不行孩子,好像我总打儿子似的。敲打 敲打敲打早上得给孩子做饭,好像我没做过似的。抓狂 抓狂 抓狂 得给儿子检查作业,好像我没检查过似的委屈 委屈委屈…………耳朵起了一大堆的老茧,赶紧的,把她送走就清静了。周日上午8:25,客运站候车去吧,哈哈,我和儿子自由啦,万岁,万岁,万岁。

  第一个夜晚,儿子睡觉的时候哭成了小泪人快哭了 。这可是他有生以来第三次超过一天的时间离开妈妈呀 ,能不哭吗?,连我都想哭了,呜呜,呜呜 ,一整夜,给儿子盖了六、七次被子,我差点也呜呜,呜呜 ,我想睡一会

  闹铃叫早,起床,叫儿子起来晨读,简单收拾屋子开始做饭,嘿,嘿,好久没找到这感觉了,真忙活人,呜 呜 ,半个小时饭菜全齐啦,大米饭鸡蛋糕,手艺还可以呀哥们,胖儿子吃得蛮香猪头

  又是一个半睡半醒的夜晚,父子俩相拥而泣的入了梦乡,呵呵,有点夸张了啊, 这一夜,儿子没那么哭了,傻傻的叫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傻傻的抱着妈妈的枕头,睡了,

  程序不变,只是早餐有了新意。我儿子的爸爸的亲妈,哈哈,也就是我妈,烙了单饼,我拎起大勺,点火,爆锅,一顿爆炒…….翠花儿,上菜,洋葱土豆丝一盘,烧酒一壶,大爷,您慢用。呲牙 呲牙呲牙 呲牙 。卷饼哎,那可是卷饼啊,2 元一份,那是小早餐店,要是香格里拉大酒店,还不得个百八十块呀!

  臭小子吃得有多香就甭提啦。一天一晃就过去了。中午放学,儿子与小朋友约好下午放学PK一下乒乓 乒乓 乒乓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