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阿娇:嫁给爱情的女孩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阿娇:嫁给爱情的女孩是什么样的?"

2018-05-28 00:30:41 作者:小北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 阿娇:嫁给爱情的女孩是什么样的?"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5.27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昨天刚刚来到广州,落地的那一刻,就觉得特别特别的饿。去吃了广州的宵夜,我发现广州的天气比北京要热很多。但是宵夜,也比北京好吃很多。

  有时候去到一个陌生城市,最大的感触就是,好像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故事发生

  广州太大了,爱情故事时刻都在发生,好的亦或是坏的。

  昨天晚上和老友吃宵夜的时候,聊起她的爱情故事。我还记得去年我到广州的时候,她也曾经和我在酒店深夜畅谈过,那个时候,她刚离婚了,和老公异地分居,感情不顺利,后来发现老公出轨了,她选择亦然的放弃这段泥潭感情,走出困境

  但是好在今年,我再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发现,她整个人状态都变了,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好了,看上去特别的温柔

  她说现在过的很幸福,仿佛是真正遇到了对的人,嫁给了爱情,她又经历了一次重生了。她说,你不知道啊,我自己现在创业,老公不但支持,连自己的婆婆都在给自己分担烦恼

  看到她这个样子,我也真的为她感到开心

  2.

  昨天早上起来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阿娇结婚消息

  我还记得前段时间她在自己生日的零点,发了一条微博,晒出了求婚戒指。如今真的已经结婚了,嫁给了一个很爱她的人。

  其实我们真的很替她感到开心,因为她现在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感情,也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诉全世界:我阿娇,嫁给爱情,结婚了。

  好的爱情会迟到,但它从来就不会缺席。

  可能爱情就是,有人深深伤害过你,那么以后也一定会有一个人出现好好的去对待你。不管你的过去有多么艰难,也就意味着你的未来总会有一个人把你放在心尖上。

  照片穿着抹胸婚纱的她,光彩照人绝对是最美的新娘,她也终于验证了自己歌里的那句话: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

  《下一站天后》里她曾唱到:其实心里最大的理想,跟他归家为他唱。如今她已经找到了那个最安稳的一个心里归属了。

  3.

  这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麦子,前段时间她也结婚了,就在昨天我在她的朋友圈里面,看到了她发的这样一段话。

  她说,我想起婚礼的前几天一直有雨,还担心婚礼当天会下雨,老公那个时候没说什么,婚礼上却早就准备了一套说辞,如果下雨了,就说给我听。

  其实我平时不这么矫情的,可能真的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吧,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昨天从早上就开始问题不断,午睡起来的时候直接烦躁到想把手机扔到一边,然后我就止不住的哭,他就一直哄我,一直哄。

  晚上就看到他放在客厅里的笔记本,写满了工作计划,连续给好多代理电话沟通。和我说每当我因为工作发脾气的时候,他就好自责,他好想帮我分担,让我可以什么都不用管。

  他哄我喝酸奶,哄我吃饭,现在我说饿了,他又爬起来给我煮面…

  婚礼上他还说,我是一个特别爱笑的特别幸运女孩子,可是他不知道,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就是嫁给了他。

  我看到这条朋友圈的时候,当时第一时间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我想,一辈子那么长,遇到这样一个人,就足够了吧。

  我觉得有的时候,被人疼爱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所以你一定要和那个把你捧在手心悉心呵护的人在一起,彼此陪伴,携手余生

  4.

  我觉得一段感情好不好,在女孩子身上就能体现的出来。

  一个女孩自信有趣,那她的身后肯定有一个愿意宠爱她的人。这个人肯保护她的自尊心,给她底气。所以她说话做事的时候才不会想着畏手畏脚,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好,甚至会像一个神经一样患得患失

  那些被宠爱的人啊,一看就能知道,因为她们总是被温柔灌溉着,眼睛里都流淌着月光那种颜色的水。一举手一投足都好像在说:我就是一个值得被认真对待的人。

  其实世界上好的爱情就是这样的,对错重要,只要有爱,就会有偏袒和宠爱。这种密不透风的感情会让你的人格更加独立坚韧宽容温和的去面对这个并不完美的世界。

  人这一生,几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数不清的遇见当中一定会有那个对的他,只不过就是时间早晚罢了。

  就如张小娴说的那样:你要等对的人的时候,自己可能也不知道怎样才是对的人,只有当那个人出现,你才会知道,他应该就是那个对的人,他在你生命中出现,也是为了满足你,也让你去完善自己。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无论你是二十岁还是三十岁,那个爱你的人始终会穿越人潮,靠近你,握紧你,与你共度余生。

  所以相信我,他已经在来找你的路上了。希望你们都不要着急,你一定会遇到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总有一天,时间会把你交到那个对的人手上,在这之前,好好对待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我,好吗?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ylxb999(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