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谨慎你的行为(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谨慎你的行为(为你诵读)

2018-05-28 06:00:11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谨慎你的行为(为你诵读)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作者葡萄枝   诵读:路得

  谨慎你的行为

  使徒保罗曾在哥林多前书四章九节中提到:“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人天使观看。”如今,这台戏是得以圆满落幕,还是会中途冷场,靠的是我们的行为。

  世人没有看见救主耶稣,他们看到的是主的门徒,我们的行为好坏,将直接关乎到主的名是否得荣耀基督徒在世上是主的形象代言人,若我们没有好的行为,不但会使主的名受到羞辱,还会影响福音传播

  当我们出去传福音的时候,时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形,当你开口讲耶稣基督福音的时候,人家却说:“你看某某人,不也信主了吗?却做了那样的事,还不如我这个不信的人行的好呢。”

  他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们也知道,信主的人应该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以至于当他们看到基督徒的种种行径之后,便会大跌眼镜,继而对福音产生一种抗拒感,对你所讲的自然也不会产生兴趣了。当然,这也不完全绝对的,但大部分时候这种情形是存在的。

  记得有位牧者在讲道的时候问会众:主耶稣的脸是什么颜色的?有的说:耶稣是神嘛,脸应该是金色的。有的说:雅歌书里面说主的脸白而且红。可牧者却说:主的脸是黑色的,是因为基督徒行的不好,将主的脸抹黑了。笔者听后,内心感触很深,牧者的话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是啊!基督徒真的需要谨慎自己的行为了,因为这关乎到主耶稣的名了。

  所以,基督徒的信仰宗旨不但是要有信心,还要有行为,信心与行为是并存的。

  经上说: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雅各书2:26

  基督徒不要能说不能行,一定要行你所说的,不只是在口头上荣耀神,而要身体力行,用你的好行为使神的名得荣耀,让神的心得安慰

  经上说: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马太福音5:16

  主耶稣在世短暂的三十三年,将神儿子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祂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证实了神儿子美好生命性情,他丝毫没有辱没父神的名,而是使父神的名大得荣耀!

  亲爱弟兄姊妹,你今天不再是为自己活着了,乃是为主而活着。所以,一定要谨慎你的行为,要像爱你的主一样光明磊落做人,坦坦荡做事,神不允许的,务要禁止,神喜悦的,务要追求,用你的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你是神当之无愧儿女

  下面这段经文

  让我们在基督里共勉!

  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查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彼得前书2:12

作者简介葡萄枝,现居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主播简介

  路得,来自北京,是一名声老师。能成为神的女儿,是一生最大的祝福

作者往期文章耶稣,你最懂我| 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辞旧迎新| 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正确的信仰,一切之根本|主啊,求你改变我| 心的归回(倾情朗读)|  新的一年我们重新开始|【圣诞感怀】为了我| 葡萄树与枝子|美丽女人节~才德的妇人|信心英雄榜|感谢上帝|耶稣是赐福的根源凡事谢恩|耶稣的一句话

  搜索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