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用小号加了老公的微信,他说他厌倦了婚姻”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用小号加了老公的微信,他说他厌倦了婚姻” ​​​​

2021-04-29 15:51:52 作者: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我用小号加了老公的微信,他说他厌倦了婚姻” ​​​​

  01

  小青和老公结婚三年了。她和老公的关系一直不好,老公经常不回家。于是,小青用小号加了老公的微信。

  由于老公并不知道是她,所以当她用小号和老公聊天的时候,老公会对她说一些真心话。

  某天,小青又用小号和老公聊天。老公对她说,结婚三年了,他没有一天真正幸福开心过。

  他说他厌倦了婚姻,也不想看到老婆。只有当他想孩子的时候,他才回家看看。

  老公还说,他喜欢和她聊天。小青听完老公的这番心里话,内心百感交集。

  小青觉得特别难过,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也许,离婚对彼此都是一种解脱。但是,她舍不得孩子,她对老公也有一定的感情。

  虽然他们当时是通过家里介绍认识并结婚的,而且起初,老公并不愿意和她结婚。

  他是迫于家人的压力,才勉强答应和她结婚的。结婚后,老公对她一直不闻不问。

  小青继续用小号套老公的话,她问老公:“难道你就不怕老婆背叛你吗?”

  结果,老公回答:“我一点也不在乎。我现在既不想谈感情,也不适合离婚。之所以不适合离婚,主要是因为我舍不得孩子。”

  小青的心就像被刀割过一样难受。她觉得自己的行为特别可笑。老公口口声声说爱她,但爱的人并不是真正的她,而是爱她所扮演的小号。

  也就是说,一旦老公发现小号背后的人是小青,他肯定会对她大失所望,甚至会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羞辱。

  所以,小青内心充满了纠结。一方面,她继续选择用小号和老公聊天,聆听老公真实的心声和想法。另一方面,她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啥时候才是个尽头。

  02

  小青说她不想总是戴着面具和老公交流。但是,她又担心万一对老公说出实情,老公更加不愿意理她了。

  对于小青这种情况,我建议她继续用小号和老公聊着,问问他对她以及对这段婚姻到底有哪些不满,然后她再根据老公反馈的这些问题进行适当的改变,尽力挽回老公的心。

  如果老公依然不肯接受她的改变,并且无论她做出怎样大的牺牲和让步,老公依然无法接受和她在一起,那么她可以选择和老公好聚好散。

  毕竟,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一开始,他们的婚姻就不是建立在彼此真心相爱的基础之上的。

  男人只是迫于家人的压力,才勉强答应和她组建成一个家庭。婚后,男人对女人的态度也非常差劲,根本就不关心她,从不在乎她的感受。否则,他也不会长期不回家。

  当男人刻意疏远一个女人,那么说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的位置。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总是不回家,并且不愿意承担感情的责任和义务,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靠谱的男人。

  女人要嫁就要嫁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如果他不爱你,那么你也应该选择放手,而不是对他死乞白赖、死缠烂打,非要将他捆绑在你的身边。

  就算你能留住他的身体,你也留不住他的心。只要他逮着机会,他就会轻易背叛你,甚至离你而去。

  03

  如果你不幸和一个压根不爱你的男人结婚,那么你要学会及时止损。

  前提是你要保持身心独立,要有一技之长,要保持经济独立。即使你和他离婚了,你也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养活你和孩子。

  总之,女人当自强。只有当你足够优秀和出色,你才能在婚姻和爱情中活得更加有底气有自信。你才能真正掌握感情的方向,不会轻易被男人牵头鼻子走。

  女人在感情中,不要太过软弱。你也不要动不动就拿小号去加男人的微信,去试探男人的真心。

  男人到底爱不爱你,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数吗?当男人压根不爱你,他总会通过某些细节和举动,让你充分感受到他对你的冷落与不在乎。

  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压根不爱你,对你冷若冰霜,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那么你就应该果断和他保持距离,不要再和他来往。

  天涯何处无芳草。只有当你趁早挥别了错的人,你才能和对的人早日相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