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好哥们,都是她的婚外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好哥们,都是她的婚外情人

2020-02-22 15:45:13 作者:陆叨叨 来源:陆叨叨 阅读:载入中…

我和好哥们,都是她的婚外情人

  关注陆叨叨,在叨叨中成长

  点击下方,陪度过愉悦阅读时光

  读者来信

  叨叨:

  你好,留意你的公众号很久了,每篇文章都会看。不同的男人和女人,都在感情漩涡挣扎

  我留意到,倾诉的读者几乎都是女人。所以今天说出我的故事,我挺不好意思的。毕竟,我是一个24岁的未婚男人

  我在一家健身房工作,和大多数男人的大大咧咧不同,我虽然外表活泼开朗,但其实骨子里我是个细腻的人。

  我们老板是个35岁的女人,已经结了婚生了孩子。但她保养得很好,皮肤身材不错,和二十几岁的女孩区别

  我和老板的关系很好,跟经常来训练会员相处融洽,我们隔三差五便约着一起聚餐,或者去户外爬山啥的。

  有一次爬山的时候,我中看到老板的手机聊天记录发现她和一名男会员(就叫他阿成吧)的婚外情。阿成四十岁左右,也是已婚,还有孩子。

  两人时闹着要分手。因为我的工作关系,跟老板和她老公,还有阿成都特别熟络友好

  中途休息的时候,阿成给我递烟,借机把我叫到一旁。他挺任我,毫无保留地把他和老板一年多的地下恋情跟我说了。

  原来,老板的老公常年酗酒、家暴,她的婚姻极其不幸福。而阿成跟老婆关系也不好,三天两头吵架。

  他们两个算是同病相怜吧,久而久之就滚到了床上。时间长了,老板对阿成很依赖希望他可以天天陪着她。

  但阿成有工作,还有庭,不可能分给她那么多时间,所以她就提出了分手。

  阿成跟我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我能帮助挽回。毕竟老板成熟俏丽,又有着小女人童真一面,对男人很有吸引力

  在我的劝说下,他们两个复合了。后来我想,就算没有我,他们也不会真的分开。老板对阿成应该动了情,提分手,不过是使小性子

  经过这件事,老板也开始对我知无不言,经常跟我倾吐情感困惑和她的内心世界

  没想到的是,随着对她的了解越来越深入,我也对她产生了感情。有一天我忍不住表了,她果断地拒绝了我,说一直把我当弟弟

  不久后她和阿成又发生感情纠葛,真的分手了,得知这个消息我有些窃喜

  她老公并不知道她出轨的事,但他在车里发现了她和阿成用剩下的安全套包装袋。

  她为了躲避老公的的质问,搬到了健身房住。我因为工作不久没什么钱,为了省房租,一直都住在健身房里。

  就这样,我们之间的接触越来越多,感情逐渐升温,最后发生了关系。在床上抱着她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过了五天的甜蜜期后,她开始疏远我。她说她不了阿成,如果阿成回来找她,她甚至愿意做第三者偷偷给他生孩子。

  她还说跟我产生身体和情感的关系是为了报恩,因为我一直倾听她,开导她,她对我很感激。

  她的话让我很痛苦,想要放弃又舍不得。我不用为家室所累,可以全心爱她,时刻陪伴她。可是她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男人。

  我提过辞职,但是她又说舍不得我。如果我走了,她身边就没有说知心话的男人了。

  我感觉自己成为了备胎和男闺蜜,这让我莫名心酸。

  最近因为疫情,我们一个月没有见面了。她在微信上跟我说,打算过段时间找个律师,跟老公谈离婚的事情。现在她老公已经知道了她出轨的事情,所以离婚她打算不要孩子,健身房只要一半的股份。

  现在我很困惑。如果她真的离婚,我很想陪着她走过这艰难的一段时间,想要跟她重新培养感情。我真的希望,我和她可以有一个结果,希望能够照顾她一辈子。

  可是我又很担心,担心自己一直走不进她的心里,害怕到时候付出一切却又一场空。

  叨叨,你看过的人和事肯定很多,还请你帮我出个主意,感激不尽。

  纠结的康康

  康康:

  你好,感谢你对我的支持和信任。从来信里看得出,你是个没有多少感情经历的男人,所以和女老板的关系才让你如此纠结并且痛苦。

  你老板无疑是个优柔寡断的女人。老公酗酒、家暴,她没有选择果断离婚,而是去婚外寻找安慰。

  正如你所说,她对阿成动了情,但阿成不可能离婚娶她。她和大多数出轨的女人一样,精神上不独立,需要依赖男人。

  她跟你在一起,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你心思细腻,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又便利,所以她把你当成一个情绪的出口。

  她的做法是很自私的,她只想着自己可以有人倾诉,却没考虑你的感受。既要利用你,又不肯给你一个交待,任由你陷在这段痛苦的感情里。

  说得不好听点,她这样的行为,就是水性杨花。如果她真的想感谢你,完全可以选择别的方式,比如给你加工资什么的。但她选择了跟你睡,分明就是不把性当回事,在私生活方面相当随便。

  你舍不得她,可能还是跟你的年龄和阅历有关。你才二十四岁,对待感情还很认真,很单纯。你睡了她,就想要对她负责,想要把她从支离破碎的婚姻中拯救出来。

  但我想说的是,你跟她基本是没有结果的。

  以她这样的性格,能不能顺利离婚都是个问题。毕竟她老公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要离的话早就离了。

  就算她真的离了婚,她多半也不会嫁给一个小十一岁,要啥没啥的男人。她这样年龄的女人,更需要的是安稳。她不可能陪着你奋斗,因为她耗不起。

  就算她肯嫁给你,你父母这一关要怎么过呢?你这么年轻,他们会同意你娶一个离过婚,生过孩子,还比你大那么多的女人吗?

  乐观一点想,我上面提到的所有问题都顺利解决了,你成功娶到了她,你们就真的会一直幸福下去吗?

  我觉得不会。所谓的爱情,通常是短暂的冲动。因为你现在被爱情冲昏了头,所以觉得她什么都好。

  等你们真的朝夕相处了,你的热情逐渐褪去,你会发现她的缺点,发现她并不是那么完美。

  她婚内出轨,这会成为你心里的一根刺,你不可能无条件信任她。她离过婚,也许你想起来会觉得不平衡,觉得自己娶她很吃亏。

  我也知道,现在让你放弃是很难的。也许你会说,我说的这些都不是问题,你都可以克服。

  那么你不妨给自己一个时间,比如一年。这一年里,你可以全心全意陪着她。如果她真的嫁给你,你也算是心想事成。如果你们没有结果,至少付出了,以后想起来的时候你也不会后悔。

  在这个过程中,你也好好想清楚,你对她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她是不是真的就是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END—

  作者介绍——陆叨叨,一所小医院里的10年妇科医生,宝妈一枚。拥有一对双胞胎儿女,日常混迹于各种女人堆和妈妈堆。曾经写过小说,写过剧本,也幻想着当作家。“医院里有常人看不到的人性冲突和撕裂。”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每个读者,离人性真相,再近一点。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小三45岁,老公每次吃药满足她

  我带着房子和奔驰,嫁了一个出轨的男人

  致出轨老公:选我还是选小三?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当成了真诚的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我和好哥们,都是她的婚外】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