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月29日射手座满月丨勇敢尝试吧!可能会开启你的“新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月29日射手座满月丨勇敢尝试吧!可能会开启你的“新人生”

2022-04-22 03:04:14 作者:王芝桦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5月29日射手座满月丨勇敢尝试吧!可能会开启你的“新人生”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作者/王芝桦 编辑/佳黛 图片/花瓣网

  射手座满月

  2018年5月29日北京时间22:19迎来射手座满月,行进在射手座的月亮与行进在双子座的太阳于8°10′精准对分

  随着天王星在5月15日换座进入金牛座,宇宙要求我们在这个5月对未来7年“突破和变革”的旅程拿出态度并付诸行动。

  如果我们将宇宙行星的行进,看作是一盘正在博弈的棋局,那么2018年5月就像是要求棋手变换战略和磨练战术的进程。突破旧格,试练新式,无疑会经历跌宕撕扯的过程,但同时也会带来优胜劣汰的机遇。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宇宙中的棋手,面对这一场充满变数和挑战的博弈,首先是对自我原有限制的突破,与自我原有模式的较量,然后才能在这一场博弈中逐步看到自我选择的结果——是成为精进者,还是成为淘汰者。

  此次射手座满月的月光,照亮我们内在的理想与信念,指明探索的路径与策略——敞开接纳,积极行动,突破局限,创造新生

射手座满月重点影响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变动星座(双子座、射手座、处女座、双鱼座)0-30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固定星座(金牛座、天蝎座、狮子座、水瓶座)0-23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0-21度的人群

在考验中突破局限,在改变中重建规则

  此次射手座满月发生时刻,已经来到5月时光的尾端,在我们经历了整个5月环境的变化,频次的转换之后,宇宙也带来天象能量的助力。

  天象

  金木海大三角:逆行的天蝎座木星,与巨蟹座金星和双鱼座海王星形成大三角结构。该组影响直至6月2日,持续整个满月周期。

  火土联手:逆行的摩羯座土星与射手座月亮形成30°结构,与双子座太阳形成150°梅花结构;逆行的摩羯座土星与水瓶座火星形成30°结构;水瓶座火星与双鱼座水星形成三分结构。

  “金木海大三角”是一组具有“接纳”能量的结构:一方面,金星行进在巨蟹座,巨蟹座的守护行星是月亮,月亮行进在射手座,射手座的守护行星是木星;另一方面,海王星行进在双鱼座,双鱼座的守护行星一颗是海王星,另一颗也是木星。这就意味着目前逆行在天蝎座的木星,直接和间接地接纳了金星,海王星和满月的能量

  天蝎座有两颗守护行星:一是逆行于摩羯座的冥王星,而摩羯座的守护行星土星目前正逆行于自己守护的摩羯座;二是行进于水瓶座的火星,而水瓶座也被土星守护。此次射手座满月,土星定位,火星配合,联手推动着射手座满月和“金木海大三角”的能量

  ❶ 考验见真相,痛过方疗愈

  逆行的天蝎座木星带来重新审视和深度评估的能量,我们需要回溯一下此次射手座满月之前几日发生的“金土对分”的结构影响:

  5月19日金星换座进入巨蟹座,为情感和价值的相关事件,润然上感性和主观的色彩。我们渴望爱的陪伴和情感的归属,渴望金钱的安全和价值的滋养。

  5月24日-27日:巨蟹座金星与逆行的摩羯座土星形成“金土对分”结构,感性和主观撞上土星老人竖起的现实墙壁,情感面临经济考验或家庭压力,金钱面临收益艰难或债权风险,让我们不得不认清哪些是可以信赖的情感,反思什么是真正渴望的价值

  现实犹如一道冰冷的墙壁,令我们看到自身的局限与真相,遭遇理想的重创与破碎,要求我们做出改变与选择。我们不得不承认“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但同时我们也对那些局限拒绝承认,对那些破碎本能保护,因为习惯性的依赖,因为改变后的未知,挣扎与撕扯之中“懒惰与恐惧”再次成为自我局限。

  此次射手座满月,宇宙赐予我们“金木海大三角”这份礼物,装载着深入评估和内在疗愈的机缘:

  一方面:引领我们深入评估那些情感和金钱议题究竟是哪些脆弱和欲念导致了这些状况的发生?已经被考验扯掉虚假面纱并裸露真相的部分,是继续抱着自我哄骗,还是决然割舍重新规划呢?

  另一方面:教导我们弱不过是“我不行”的自我矮化产物,欲念不过是“证明我行”的自我执着戏码,放下自责,疗愈内心,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没有问题又如何进化?

  解铃还须系铃人,土星老人布下的局,仍需土星老人破解。此次射手座满月,在深入评估和内在疗愈的同时,土星老人再一次竖起现实的高墙,帮助我们重新规划格局,构建步骤方法,并邀请代表“激情与行动”的火星前来助阵

  ❷ 剪彩下半年必做的尝试

  火星于5月16日换座进入水瓶座,开启几乎整个2018下半年都行进在水瓶座的旅途。水瓶座有两颗守护行星,一颗是在未来2年都行进在自己守护的摩羯座的土星,一颗是主宰未来7年变革之旅的天王星

  可以说,火星在2018年下半年的表现会对土星和天王星产生影响。2018年下半年是一段重建和试练的旅程,故而水瓶座火星落入你出生星图的宫位,无疑就是你2018年下半年最为忙碌,最为激烈的领域,斗争与成长同行,激情与突破结伴,你必须在那个领域付出行动,积极应对

  近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水瓶座火星与同样行进在水瓶座的南交点比较靠近容易让我们的行为方式带有浓重的自我色彩,而在天王星力求破旧出新的变革背景下,在土星要求重建规则的考验环境中,没有方法和不具艺术的过度个人化,可能会升起执着性的欲念,投射偏激化的行为,导致边缘化或被淘汰的后果,这种代价无疑是沉重的。

  我们必须分辨内在执着和内在欲念,是带来了理想的成果,还是带来了无尽的痛楚。这就需要我们不再停在原地,不再纠缠老旧,打破以往的固有传统,不断尝新,勇敢试错。不要较劲!不要怕错!尝试多种方法才能验证哪种方法更有说服力,才能找到哪种方法对所有人更为有益。

  水瓶座火星在2018年下半年任重道远,而此次射手座满月就是水瓶座火星剪彩2018下半年历程的时刻。

  5月30日北京时间7:49,水星换座进入自己守护的双子座,逐渐与太阳双星合璧,将双子座能量推向更为纯正,更为浓厚的阶段。此次射手座满月周期,水瓶座火星与双子座水星形成“水火三分”结构,为我们带来更为灵活的多元化视角,更为敞开的接纳性思维

  比如:如果说5月30日之前,我们会遇见某个固执己见或难以说服的人;那么5月30日之后,我们可能发觉自己就是那个固执己见或难以说服的人。这种觉察就像是站在一面多棱镜面前,看见更为丰富的视角,带来更为突破的认知

  此次射手座满月周期,“水火三分”结构为“金木海大三角”结构提供勇气与激情,资源与策略——疗愈最好的方法就是,敞开身心学习更有建设性的方法,对局限的部分和老旧的模式,付诸尝试性行动,做出突破性改变

  我们并不知道哪一条路是对的,只有勇敢走上去,坚持走下去,才能体悟并修炼出适合于脚下路径的正确方法,适合于现实生活的优化策略。而这一切都需要我们不断地突破原有局限,不断地构建成熟规则,并且带着激情与勇气做出全新的创造。

射手座满月需要做的

  认清诱惑,辨识机会:尤其在情感和金钱方面,别让心理情结和内在执着成为生活的编剧。

  升级信念,完善理想:信念理想和生命一样需要成长,否则就如没有更新的系统一样面临淘汰。

  学习新知识,尝试新方法:如果你已经感觉这样下去真的不行,那还等什么?开始吧。

  规划时间:哪些社交是有建设性的?哪种沟通是利己利人的?现实生活呈现着生命聚焦的真相。时间都去哪了?规划一下。

寄语

  人生事太无常,谁一世都漂亮?

  ——谭咏麟《天堂的火花》

  这首新歌,听到这一句的时候,内心突然被动了一下。无常红尘,能一世都漂亮的,是那些在有生之年,一直保有无限激情和永新创作的艺术家。

  每个人都能成为艺术家,生活即是作品。无论世界如何演化,无论时日如何飞逝,站在生命舞台,臣服宇宙的韵律节奏,顺势命运的起伏流转,在每个当下心身共进,尽情创造,即会在生命的画卷上涂满生动的轨迹,组合出一世漂亮的作品。

  2018年,有人说是“乱世”,有人说是“机会”,无论哪一种评述,乱世中都有英雄出世,机会中都有淘汰者出局。此次5月的射手座满月,我们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并在2018年下半年积极试练,逐步奠定下一个7年的人生历程。

  祝福大家。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王芝桦

  心理占星师,身心灵统合疗愈师,艾瑞克森催眠治疗师

  天津道玺身心灵中心创始人,身心灵疗愈执业13年

  占星咨询执业9年,全职于个案咨询与占星教学工作

  微信公众号:daoxi-life

  长按打赏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