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再婚后,求她出庭作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夫再婚后,求她出庭作证。

2018-05-28 12:01:56 作者:猪小浅 阅读:载入中…

前夫再婚后,求她出庭作证。

  01

  是在和徐达结婚三年后,冯璐有了轻生念头

  并且,把轻生这件事付诸了行动

  当然没有死。但这件事,对徐达,还有冯璐自己触动都挺大的。他们终于肯放下自尊,把憋在心里的话拿到台面上说一说。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里,冯璐也没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那个瞬间有了轻生的念头。

  她冯璐在结婚前,也就是一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丫头啊。这事要说出去,肯定没人信的。

  可事实却是,她对婚姻绝望,然后想到了死。

  02

  冯璐是在三里屯的酒吧认识徐达的。

  那时,她被领导派去北京出差一个月。白天工作完了,就和同事逛北京城

  说起来,是有点俗套剧情。徐达和朋友在酒吧玩游戏,输了要去找美女微信。他一眼看到冯璐,在朋友的起哄声里,跑去和冯璐搭讪。

  徐达红了脸的样子,看起来很真诚。冯璐有些不忍心,于是替他解了围。

  第二天,她收到他发来的微信。冯璐并不喜欢陌生人聊天,但徐达不紧不慢的聊天方式,让她一点点放下了戒备。

  三天后,徐达发出约会邀请,冯璐一点都不意外。她长得好看,身边从来不缺人追。意外的是,约会的地点选在校园

  对,徐达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研究生毕业后,供职于北京一家有名电子科技公司。事实证明,徐达把校园作为约会的地点,这步棋走对了

  女人男人才华,是没有抵抗力的。

  所以哪怕作为颜控的冯璐,对徐达的长相身高有点无感,但他的才华成了加分项。理科男生徐达很聪明,在文学方面也很有研究,冯璐承认自己有些心动

  冯璐,只有专科学历

  可徐达说,女孩子要那么高学历干嘛,以后赚钱养家是我的事。

  03

  徐达在言谈间,开始规划他们的将来。

  买房,见父母,商量婚期。冯璐心有不安,总觉得有点快,也总觉得两人之间少了点什么。但身边人都说,徐达条件这么好,你嫁给他,是赚到了。

  冯璐也觉得如果拒绝徐达,好像自己是有点矫情了。

  于是辞职去北京,和徐达领证结婚,成为已婚人士。像是做了一场梦,梦醒后,有些问题就一点点冒了出来。

  婚后,徐达不肯让她出去上班。他经常出差,想让自己的大后方有个温暖舒适的家。在人才济济的北京,专科学历找工作没优势,还不如做好后勤保障

  冯璐挣扎了下,也就同意了。她本来就不是多有事业心的姑娘,如果不是遇到徐达,她应该在老家,做一份轻松的工作,相夫教子。

  但公婆对这种男主女主内的模式很有意见,他们不想经济压力全都搁在自己儿子身上。

  公婆那边认定,是冯璐唆使徐达让她在家享福。而公婆对冯璐的学历,也颇有微词。言语里,时不时会流露出冯璐配不上徐达的意思

  时间久了,和公婆的那点隔阂,让冯璐和徐达之间有了距离。而他们能聊到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于是,经常冷战彬彬有礼的冷战。

  婚姻进入一种死循环

  冯璐想离婚,徐达不愿意。想分分不了,想好好不了的状态,很煎熬。后来干脆分房睡。可公婆催着要孩子,见冯璐的肚子三年都没动静,他们说话渐渐就有些难听了。

  可是不睡在一起,哪来的孩子?

  冯璐没上班,在北京也没什么朋友,她困死在这种生活里,有些窒息。那天,在和徐达冷战长达半个月后,她鬼使神差选择了轻生。

  这个举动,惊醒了徐达,也惊醒了她自己。他俩之间的问题,比想象严重

  04

  于是积极沟通。冯璐以为有些事说开了,这场婚姻就还有得救。

  那时是年底,他们约好一起回冯璐的老家过年。一切像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可实际上,故事才刚刚开始。

  冯璐提前回的家,徐达因为工作,年三十才从北京飞过去。

  那天中午,冯璐和她爸去接机。

  可在去机场的路上,冯璐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来电对方一上来就质问,你们都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缠着他去你家过年?

  冯璐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她没想到会有这样狗血的剧情。但那一刻,她想得更多的是,她爸就坐在她旁边,这事不能让他知道。

  冯璐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带上耳机,听对方在电话那头哭诉。

  那个女人说,她和徐达在一起快两年了,他从来不带她见任何朋友,不带她去公开场合。她还说,冯璐,如果你不爱他,能不能放过他?

  冯璐一句话都没说,直接挂了电话。无论如何,她不想让她爸看到她情绪变化

  接到徐达后,徐达找各种话题和冯璐她爸寒暄。冯璐看得出来,这个男人在很努力地讨老人欢心,他在很努力地修复他们的关系

  只可惜,一切都晚了。

  05

  吃完年夜饭,冯璐借口出去买东西,拉着徐达出门。

  走在小城的大街上,冯璐拿出手机,翻出那个来电号码递给徐达。徐达一看,表情有点惊慌,他说,你都知道了?

  徐达跟她坦白了一切。

  是有点老套的剧情。那个女人,叫唐娜,是个海归。因为工作业务上的往来,他们相识。冯璐和徐达冷战时,唐娜那里就成了温柔乡。

  男人大多说自己是逢场作戏,后来认了真的是女人。

  冯璐很平静。她说,那你打算怎么办?现在看起来,好像我们离婚,比你和她分手要容易得多。所以干脆还是我们离婚吧。

  徐达不同意。他原本是想悄悄地处理好这段婚外情,可唐娜较了真,把这一切搞砸了。徐达说,冯璐,无论发生什么,我从未想过和你分开。

  有时候,当一段关系里有了竞争对手,反而能够缓和矛盾

  唐娜的出现,让冯璐开始反思自己的问题。冷战,不沟通,相互赌气。如果能积极地处理这些问题,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吧。

  徐达恳求她,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们的婚姻有个全新的开始。

  06

  可唐娜却没有给他们这样的机会。

  回京后,唐娜三天两头给冯璐打电话发信息,说自己和徐达是真爱,让冯璐早点让位。徐达拉黑了唐娜后,唐娜更是每天来骚扰冯璐。

  冯璐不堪其扰,换掉号码。

  可换了号码也没用,她照样能想方设法找到新号码再打过来。冯璐有些神经衰弱了。某天,她实在被唐娜的辱骂弄得情绪崩溃,明明她才是正室,好像最后她成了这三角关系里的第三者

  冯璐拉着徐达去办离婚手续。领完证出来时,徐达说,我们只是暂时分开,我会尽快处理好这件事,然后堂堂正正地再娶你一次。

  冯璐,到底还是在转身的那一刻哭了。

  两人一起搬走,将房子租了出去,唐娜终于不再骚扰冯璐。冯璐出去找了份工作,恢复了平静的生活三年的感情结束

  然而,并没有结束。

  07

  离婚的事,没有告诉任何人。

  有时候,冯璐也在想,这算不算他们给彼此留的后路。包括那套房子,离婚协议书上写了一人一半。但谁也没有提出卖房,而只是租了出去。

  徐达央求冯璐出席一些社交场合时,她也会去帮忙。好像离婚后,他们把对方当成朋友时,相处得更自在。没人知道他们离了婚。在人前,他们还是模范夫妻

  年底的时候,租客工作变动,要退租。徐达说,这次不租了,我们把房子装修下,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冯璐同意了。她是有想过,忘掉过往,和徐达重新经营婚姻。

  两人都要上班,房子装修的事,徐达交给了他父母。冯璐为了避免和老人的矛盾,很少过去。直到老人回去了,她有天心血来潮跑去看房子,却发现屋里有女人用品

  徐达有些惊慌地解释,唐娜有次在附近开会,上来借了个厕所。真好笑,上个厕所,连香水护肤品都留下了。

  冯璐这次死了心,她坚决要卖房,和这个男人彻底分开。但接下来,却是一场撕逼大战

  08

  唐娜打来电话质问,为什么冯璐一再破坏她和徐达的感情,冯璐凭什么卖掉房子?

  冯璐特别冷静地答,我既然能卖房,就说明我有卖房的权利

  唐娜说,现在我才是他的妻子,房子是我的。

  至此,冯璐才知道,他们已经领了证。所以,一切像是个笑话。徐达说,我是被她逼着领证的,我本来想尽快处理好这件事,和你重新开始。

  那一刻,冯璐倒没那么厌恶唐娜了。说到底,问题还是出在徐达身上。是这个男人,在两个女人之间摇摆不定。唐娜,也是受害者

  可冯璐没想到,唐娜被徐达逼急了,居然将电话打到自己父母那,说冯璐是小三,破坏她和徐达的感情,说冯璐和徐达已经分开了还不知廉耻地纠缠

  就连徐达的父母也打来电话,让冯璐放过徐达和唐娜。

  冯璐本来想卖了房,这事就一了百了,但徐达和唐娜以及徐达的父母触及了她的底线

  她不想做个泼妇,而是一改往日的骄傲,开始示弱哭诉,在徐达面前,极力塑造一个家庭被破坏后对老公无比留恋而又异常痛苦角色

  徐达越发愧疚

  他约她吃饭看电影,出国出差给她买礼物,加倍地对她好。唐娜被逼疯了,跑去徐达的单位大闹,让徐达在同事面前颜面扫地。

  徐达的父母闻讯赶来,唐娜在气头上,直接将两位老人大骂一顿。老人心寒,念起冯璐的好。他们约冯璐见面,说是没想到唐娜一个留过学的人,会这么没教养

  冯璐在心里冷笑,当初你们看不起我的学历,现在找了高学历的,又说被蒙蔽了眼。

  所以,即便老人掉了眼泪,低声下气地请求她和他们的儿子和好,冯璐也不肯回头。

  这一次,她想真正的重新开始。是和一个新的人,而不是徐达。

  09

  两个月后,冯璐接到徐达的电话。

  他是找她帮忙的。徐达和唐娜闹离婚,直接闹到了法庭。唐娜要分徐达一半的财产,还要他陪她70万的损失费。

  徐达想让冯璐帮他出庭作证,证明他所有的财产都是婚前财产。

  冯璐礼貌客气地回,徐达,这是你闯的祸,应该你自己来负责。我不想和你们有任何关联,所以请你不要再用任何方式来联系我了。

  徐达哑然,他说,冯璐,咱们真的要这么老死不相往来了吗?

  冯璐回,是的

  她挂了电话,将他拉进黑名单

  再后来,冯璐遇到了对的人。发请帖时,有朋友透露,徐达和唐娜的离婚事件,闹得很大。但不久后,徐达又第二次再婚了。老牛吃嫩草,找了个比他小15岁的姑娘。

  冯璐听着,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这个男人,连同她和他的过往,早就翻篇了。

  01.往期文章推荐

  认识3天的男人,为她背井离乡。(周六这篇甜文阅读很惨淡,是标题原因,还是你们忙得忘了我?不更的时候,被你们催的宝宝,去哪啦,出来出来。)

  02.猪小浅:一个写爱情故事的老少女。写小清新,也写重口味。住在上海,静静生活

  03.点击下方小程序,可进入小浅优选。

  04.讲述故事可添加猪小浅:zhuxiaoqian0614商务合作:zhuxiaoqian2014在小浅公号购买的所有产品,有任何问题,可加素素:suosuo2014她会尽全力解决爱你们,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