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图文资讯 | 恩典在中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图文资讯 | 恩典在中国......

2018-05-28 12:31:29 来源:新生命恩典 阅读:载入中…

图文资讯 | 恩典在中国......

  1

  长城上的福音访谈

  2018年初,世界最大的福音广播网(三一福音电视广播网,www.TBN.org)的总裁麦特夫妇和美国湖木教会的约尔牧师夫妇,经中国国家宗教部门等其他部门审批,在嘉峪关长城的一个景点拍摄了一期特别节目——上帝爱中国,为中国祝福

  麦特夫妇和约尔牧师夫妇在长城 

  这是中国政府近年来,首次允许国外福音电视台在长城上拍摄节目。三一福音电视广播网与中国政府一直保持非常友好关系,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和其他许多领导都曾接见过电视台公司高层

国家前外长李肇星接见TBN高层

  以下视频,是《上帝爱中国,为中国祝福》此次特别节目的简短视频片段,可以先预览,以后会有中文完整出现。 

  2

  关于TBN和麦特

  三一福音电视广播网(TBN)的总裁麦特在几年前子承父业,当时,麦特的父亲——TBN的创办人觉得已经到时候要交棒给下一代,所以他选择让他的小儿子麦特来承接领袖职责带领TBN向前发展

  麦特虽然从小在基督徒家庭中长大,但曾一度叛逆远离神的呼召。后来,神带领他在聆听平约瑟牧师的讲道后,生命经历了极大改变

麦特夫妇照片

  他曾形容自己重新刷新了对上帝的认识”,这是他在信仰上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飞跃”。

  他深知律法主义的毒害使教会深受压制的痛苦,唯有传讲纯正的福音,将天父的爱和基督完工的真理广传,才能让全地的教会蒙受祝福,并更大地彰显神的爱和荣耀

平约瑟牧师为麦特夫妇祝福

  于是,他极力邀请平约瑟牧师和约尔牧师一起同工,在美国各地、以色列等地举办恩典特会,并藉着三一福音广播网的卫星和各方面条件优势,在过去几年,让恩典洪波在许多国家、地区广传。

TBN平约瑟牧师和约尔牧师访谈节目

  以下视频,是麦特的父亲在以色列特会上交棒给他时,特地邀请平约瑟牧师为麦特夫妇恩膏祝福。

  3

  高举基督的牧师

  约尔牧师和平约瑟牧师是神所兴起的忠心仆人,他们和麦特既是最好的朋友,也是亲密的同工。在三一广播网上,这两位牧师的讲道节目,每天出现在黄金时段,并且是目前收视率最高的福音节目。

  lt;<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新生命恩典

  LGC官方平台

  www.shnlgc.com

长按关注

  基督 | 恩典 | 圣经 | 信心 | 荣耀

  “阅读原文”更多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