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站在这高高的屋顶上继续追求我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站在这高高的屋顶上继续追求我的人生

2018-05-28 21:16:1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站在这高高的屋顶上继续追求我的人生

  最近疯狂的玩上了QQ农场,一心想着快点升级,快点开地,可越是这么想就越心想事不成。明明该24级升到25级了,不知倒了什么霉,由24级升到了23级,呜呜!就连23级开垦的地还要重新开垦一下,亏大了!

  心情很是郁闷,可回头一想,退一步海阔天空嘛!我在24级花了30万给牧场盖了棚,正愁25级开地有点手紧,这不,回到23级开始赚钱,时间充足,呵呵,到了25级说不定还能买好房子了!开心

  老公,加油,我这又跑回来了,等你,和你一起升级一起赚钱!

  一直想着要进大公司,想要自己头上炫耀着光环,现在如愿以偿了,可是这个光环真的戴在我头上了吗?收到录用通知后确实很辉煌亲戚朋友都投来了赞赏目光,当时觉得自己被抬得很高,似乎真的戴上了光环。

  可是工作两个月了,才发现自己犹如伊索寓言屋顶上的羊,真正高大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我所处的环境。而我自己很渺小,好多工作还不能独立完成。我依然还得站在这高高的屋顶上继续追求我的人生

  连续4天分秒不离地看完了“星光大道”2008年年度决赛很开心,很刺激,也很感动。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感触!金美儿那迷人舞蹈歌声让我陶醉;玖月奇迹天衣无缝的组合让我羡慕和追求;张羽那独特美妙的高音让我倾倒,就在我难分取舍的时候,大结局惊喜,我的三个最爱并列第一。

  这让我完完全全的感觉到“星光大道”是正真我们老百姓舞台,没有残酷竞争,带来更多的是娱乐和消遣!

  当我看到金美儿那婀娜多姿的舞蹈,听到她那甜美的歌声时,好想自己也能拥有那般天赋,可照照镜子发现现在能做到把音唱准都已经是很大进步了!至于舞蹈,前段时间学了芭啦芭啦樱花舞,总是跟不上节拍……

  当我看到玖月奇迹,男才女貌,好不让人羡慕。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追求,肯定幸福的一对。虽然我和俺男朋友学的一样专业,可出了学校我就180度大变向,如今他理我文,没有什么能共同探讨的东西了,好失落!更让我伤心的是小脑不发达,一心二用都还达不到。

  现在看到人家一心四用,手舞足蹈控制着仿音琴,好是佩服!我也想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