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下心来努力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下心来努力奋斗

2018-05-28 21:15:5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下心来努力奋斗

  想是没用的,我想他们有今天肯定经过了一番艰苦旅程,只有经过努力才会有收获,所以,现在我又有了充足动力继续自己梦想(这个梦想当然不是唱歌跳舞,我从小就没那天赋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梦想成真

  今天是我的生日,虽然表面上是一个人孤单单的过完的,但其实过的很开心很快乐

  一大早起来,老公就给我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中午的时候又发短信要我去看看我的邮箱。哇噻,老公画了一幅画给我,上面有两个小人,一个是他自己,一个是我,虽然老公没有什么画画的天赋,但是我挺喜欢这幅画的,我要把它保存到永远!真的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今天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是却忙碌了一整天,就连晚上都加班到了10点半,不过我很喜欢这样,我喜欢这么充实生活!上班两个月了,终于开工有事情做了,心里甭提有多么高兴了!我想这可能老天送我的一份生日礼物吧!

  生日一年一次,但是快乐可以天天存在,我现在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心也平静多了!也不脑袋发热要跳槽了!其实我的公司真的还不错哦,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啊!我今天给自己做了下小小的安排,我要在公司好好的学习,工作至少一年了!这是个长远计划!为了可以早点存够成家的积蓄,早点让自己挣到更多的钱,我要在这里好好学习,静下心来努力奋斗

  谢谢老公对我的爱,谢谢老公对我的支持,为了我们的将来,一起努力吧!谢谢身边所有关心我和支持我的人!

  让自己狠狠的睡了一觉,刚刚才起来,真爽,睡觉可以麻痹自己,不用面对现实生活,嘿嘿!

  人堕落了,没有毕业那时的雄心壮志了,混吧,每天无所事事都可以拿钱,而且不愁饿肚子,我还有什么可追求的呢?万事都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上天让我经历这么长的闲时间有何用意呢?我不懂!想要我心宽体胖吗?

  唉!有时候觉得在车间里的朋友生活好充实哦,虽然累,但是有事情做。而我呢?无事找事做,闲的发霉!我究竟该怎么做?该怎么调整现在的状态?老天,请告诉我!请不要让我的生活这么平静,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下心来努力奋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