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和前任复合,她却把我当备胎,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和前任复合,她却把我当备胎,怎么办?”

2018-05-28 17:00:21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我想和前任复合,她却把我当备胎,怎么办?”

  案例关键词死缠烂打 脚踏两只船 二选一

  导师您好

  我们是在年初的时候分手的,我当时很痛苦死缠烂打了一段时间,后来看了很多资料,于是就和她断联了。

  事情发生在上个月,她主动联系到我,说起一些往事语气温柔。我就觉得她心里还有我,所以我决定继续把她追回来。

  我和她说了之后,她同意了,只是说不想和以前一样。我想着给她一段时间,缓冲一下,没想到,事情却朝着奇怪方向发展下去了……

  很偶然的一次,我去她公司接她下班,很远就听见她在办公室里和人说说笑笑,走过去一看,不仅是说笑,甚至还有一些亲密身体上的接触

  那天我们俩因为这个吵架了,她才告诉我,这个男的一直在追她,然后我更生气了。质问她一边吊着我一边和其他男子暧昧是什么意思,她不承认我的说法,我问她是不是喜欢那个男的,她很激动,说什么她怎么样不关我的事,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没有权利管她。

  我真的彻底凌乱了,我改怎么办?到现在我都没有联系过她,她也没有联系我。希望导师可以帮帮我!

  导师解答

  您好!

  现在不要太难过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备胎,那你可以选择不做备胎啊!只要你有意识地避开她就行了,她也没机会吊着你啊。

  从她的角度来说,你们已经分手了,没名没分的,她凭什么给你解释呢?

  即使你们有过在一起的经历,但是你们已经分手了,再次表白她也没有直接答应你,所以你现在最多也就是追求者。不是追求者,最多也就是朋友关系

  退一万步说,就算你们关系很好,你是她最好的朋友,那她也不会希望你那样去“质问”她。

  你的行为明显“越界”了,因为你现在并不是她的谁,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力去干涉她和谁来往。这是一个想要挽回的人很容易发生的错误

  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摆正,还以一个恋人身份去和对方沟通,这是在挽回中最忌讳的情况

  我的建议是,主动道歉。告诉她,你那天有点冲动,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请她不要放在心上。然后真诚的道歉,说希望她可以原谅你。

  至于剩下的事就让对方来决定吧,她愿意原谅你就原谅你。如果不愿意也不强求,过阵子再尝试联系她,判断她对你的态度

  如果想和她复合至少不让两个人的关系搞得这么僵。

  你现在只需要道歉,等她慢慢消气,再找机会接近她,慢慢的升温你们的感情就可以了。

  再说了,妹纸有追求者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况她现在已经是单身状态了,别想太多了!

  案例二关键词:失望 提升有效 异国

  老师您好,我们俩分手三个多月了,经过我的分析,分手的主要原因应该是关于我们俩的未来。因为她准备毕业之后回国,而我则是想一直待在国外,可能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怎么规划过未来,让她失望了。

  分手之后,我搜了很多资料,看了很多这方面东西,所以做了很多自我提升。无论是工作方面还是外形问题,我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也获得了一定的成效就是有同事说我帅了

  前几天她过生日的时候,我给她发了祝福短信,然后她说要还我一件东西,顺便来我家看看我们以前一样养的狗。她来了之后,我们一起吃了顿饭,聊了各自最近的情况,还带着狗出去散了一会儿步,我觉得整体还是很愉快的最后走的时候我送了她一个小礼物她也收下了

  这次见面我觉得我给她留下了的印象应该还不错聊天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尴尬气氛很轻松送完她回去之后我也没有留下,之后也没有整天发信息给她。只是偶尔会聊两句。

  现在的情况是,我还爱着她,想她能一直留下来,毕竟我在这里基础也有了,工作也比较稳定。她马上就要开学了,毕业之后就要回国了,我就想让她看到留在这里的希望,并且可以决定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做些什么才能挽回她,才能让她留下来?

  导师解答:

  您好!

  首先我想肯定一下你的好心态!懂得反省调整自己的节奏并不是一件简答的事情,特别是在分手之后,所以这一点做的很棒!

  从你的问题中我可以看到你觉得你们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她准备毕业之后回国,而我则是想一直待在国外,可能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怎么规划过未来,让她失望了。”你觉得她的离开和你的没有承诺是有直接联系的。但是,这样的原因很明显是不准确的,有偏差的。

  我们都知道,人是自由的,也是自主的,无论她想留在哪里,那都是她的想法志向而你却把她的选择归咎到你自己身上,觉得是自己没有做好未来的规划。

  我们也可以反过来想一想,她为什么不愿意留在国外?是因为不喜欢这个环境?吃的东西不合口味风土人情不适合她生活?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是因为家里面的要求?还是自己的一些想法?如果她是因为父母的原因要回去继承家业,那你就算给她创造出再好的环境又有什么用呢?

  从本质上来说,每个人的选择都是趋利避害,就像她现在想留下来,理由就是,如果她留下来,她获得的会比她回国内获得的东西要多的多,所以她选择现在在国外学习。而等到毕业之后,那时候的情况就不一样了,她会有她自己的选择。说到底,都是她的选择。

  所以说,如果你想让她留下来,至少要真的弄明白她想回去的原因。

  现在这个阶段,把关系定位在朋友,然后带着她去体验体验,把她内心对留下来的顾虑打消,那么横在你们之间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往期阅读

  被甩之后,这2点让你选择尽力挽回…… 

  10天挽回成功不是梦,听导师的话就行!

  让你每天都过520的3大秘密!  

  被拉黑还能挽回?多亏了六步挽回法!

  情感答疑解惑|女生主动有错吗?该怎么逆转关系挽回男友? 

  旧爱一定比不过新欢吗?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爱情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