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劳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劳累

2018-05-28 21:13:1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劳累

  每当我看见成群的蝴蝶蜻蜓在我的园子上空飞舞盘旋、聆听青蛙在池边歌唱时就非常的高兴。就全然忘记了自己劳累

  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转眼就到了收获季节,当瓜果飘香沁人心脾时我尝到了自己亲手劳动金色果实。晚上和爸爸说:“爸爸,我尝到了劳动的果实,但是我更饱尝了劳动的艰辛,我不能再呆下去了,我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出人头地,才能逃出农村,逃出黑土地,我要去上学,于是我又从返校园

  经过自己的努力,我终于考上了理想学校。如今上班已经21个年头了,所以我衷心的感谢那年的春天!感谢上天给了我一次劳动的机会!感谢亲爱的爸爸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感谢池校长给我了莫大的鼓励!是老家的园子给我人生启迪,让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天空飞翔。让我热爱自己的事业,在平凡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你在开会,吃的怎么样还可口吗”以上两条短信是6月27日和28日我在深圳人大接受培训期间,收到的妈妈发来的两条短信。当打开信息的那一刻,我傻傻的笑了,可那笑却是很开心很感动儿行千里母担忧,我的这次出差,妈妈学会发短信息了,而且还是带了标点符号笑脸的…………

  深圳的夏天,很凉快……

  陪同央媒驻村调研记者已经第25天了,由于下午人大机关组织干部帮助建平乡民生贫困户种辣椒,所以返回嘎什根乡立新村的时间就晚了些。驾车走进嘎什根乡所在地时已经过了饭时,因为不愿给东家添麻烦,所以就在乡里找了家小馆随便吃了一口,其间找到在乡里任职的一个好兄弟聊聊天,直到小馆打烊。起身回村时已经满天星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