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喜欢西瓜,因为没你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喜欢西瓜,因为没你甜

2018-05-28 21:16:49 作者:大柠 </span> & 来源:大柠 阅读:载入中…

我不喜欢西瓜,因为没你甜

  .bizsvr_0 {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flex-direction:column;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end;} .bizsvr_1 {width: 0;height: 0;border-bottom: 1.2rem solid #fd999a;border-right: 21rem solid transparent;} .bizsvr_2 {width: 100%;background:#fec8c9;font-size: 1rem;line-height: 1.6rem;box-sizing: border-box;padding:0.5rem;text-align: center;} .bizsvr_3 {text-align: left;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line-height: 1.75em;} .bizsvr_4 {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4px;} .bizsvr_24 {font-size: 14px;} .bizsvr_43 {font-family: 宋体;} .bizsvr_103 {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55, 79, 12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109 {color: rgb(255, 79, 121);font-family: 宋体;} .bizsvr_115 {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4px;color: rgb(255, 79, 12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一天晚上林知逸带欣宝去儿童房睡觉时,我还在卫生间磨蹭着做面膜,没错,就算来大姨妈,也不能亏待了咱这张脸。

  等我拾掇完到主卧睡时,感到口渴,就想着要不要跑到厨房倒水喝。跑过去吧,懒得动也怕吵醒家人;不跑吧,好渴怎么办?

  犹疑之际,忽然发现床头柜上摆着保温杯,心想,这大概是昨晚林知逸临睡前喝过的,应该是隔夜水。

  我打开保温杯,打算抿一口,孰料打开后尝了一口,发现居然是温度刚刚好的白开水

  当即,内心深处柔软角落就被击中了。

  我以为林知逸今晚照顾“小情人”入睡,会顾不上我,谁知道他还这么细心地为我准备好了白开水

  什么是爱呢?

  哪怕不和你一起睡,哪怕要照顾宝宝,也会给你把白开水准备好。

  或许这些稀松平常举动里就蕴藏着爱吧

  细心呵护个人一时并不难,难的是日复一日的细心呵护。

  我对林知逸说:“你为什么喜欢我?”

  林知逸:“这是第1001次问这个问题了吧?”

  我:“快回答。”

  他:“因为在你眼里我看到了我的未来。”

  哦……你还有特异功能啊?

  他:“那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不知道啊!或许因为我眼瞎?”

  他:“……”

  我:“你喜欢我吗?”

  他:“喜欢。”

  我:“你会一直爱我吗?”

  他:“会。”

  我:“咦,这种问题好像我问过无数遍了。你怎么不嫌我烦呢?”其实这些问题都明明知道答案,却非要无数次亲耳再听他说一遍。

  他:“没有人会嫌小孩子烦的。”

  我:“……呃,是嫌我问的问题幼稚吗?”

  他:“不是。是把你当孩子一样宠爱。”

  “……”瞬间,心脏温柔的角落被击中。

  如果同样的问题,你问了1001次,他还不厌其烦地回答。

  这大概就是爱吧

  世界很大,人山人海

  世界很小,只你共我。

  

  谢谢有你,陪我一起看,世上最美的风景

  而世界再大,真正属于我的风景,只有你。

  

  今天是5·28,

  遇到一个你爱又爱你的人,

  就勇敢去2(爱)8(吧)!

  晚安亲爱柠檬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