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天的月我自己揽,五洋的鳖我自己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天的月我自己揽,五洋的鳖我自己捉

2018-05-29 12:15:10 作者:初一 </span> & 阅读:载入中…

九天的月我自己揽,五洋的鳖我自己捉

  为什么要谈恋爱

  可能因为他会把面里的糖心蛋夹给你,可能因为过马路时他会主动牵住你的手,可能就算熬夜他也愿意连麦哄你睡觉...

  他说他要为你揽下九天月,捉住五洋鳖。你感动不行全都信了,可这太他妈扯了。

  一个人突然热情真得啥用都没有,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才叫是真情实意

  时间久了一些人总会烦,你在乎的对方根本放在眼里,多说一句话都是多余

  日积月累开始对他叠加失望,最后一个终结大招全盘垮掉。

  以后,九天的月我自己揽,五洋的鳖我自己捉。

  一直到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他都没回过我一个字。

  我甚至能接受情侣吵架之后的冷暴力,但没办法理解对方动不动就消失。

  我到最后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是不爱了还是劈腿了,是做了别人的备胎怕不能转正所以拖着我,还是我人傻水多留着也不碍事。

  你要是真不爱我了,你告诉我,别这样耗着我。

  想起《我愿意》里面李冰冰和孙红雷讲的一段台词:“他人间蒸发了,其实说心里话无所谓,爱他妈的去哪去哪,你让我知道行吗,怎么了到底怎么了,我找不着他你知道吗”。

  我太明白这种感觉了,你抓狂的找对方,对方就跟死了一样

  是分是离你说个话也行啊,没人非要赖着你,不明不白什么都让我来猜,然后回过头还要说是你自己想太多了,真是够了。

  昨天在小区楼下,遇到一妹子带着哭腔的打电话“你终于接电话了,到底在哪啊你”。

  本以为她在查岗,但听到后面她说:“要是真想分手你说就行,别不接电话,你不知道我找不到你,有多担心难受”。

  歇斯底里的说了一堆,可我知道这些无济于事,甚至想象的到电话那边的嫌弃脸。

  感情东西真的不能拖,不然拖越久越舍不得分开。

  和男友一起从学校毕业当年,我工资从2800拿到了12K,男朋友换了十几份工作赚得不到我一半。

  光看工资当然太现实,可这三年从来没感觉到他在努力

  看《最后的我们》,男主女主挤在光线昏暗出租屋里,周冬雨为生活思考时候,井柏然在电脑前打游戏,这段还原了我和男友的日常。

  结束的时候朋友和我说,如果周冬雨没有离开他的话,他可能真的不会有后来的成功

  我点点头,可能就是这样吧,失去了些什么才醒悟自己要去找寻。

  所以我狠下心来说分手,前男友和过去一样求我别离开他,和我保证会好好的。

  可我不想听这些了,喜欢人身上你看不到以后,真得太悲哀了。

  分手后男友也没有正经的去找工作,看朋友圈最近回了老家。可能就随便在家找份工作,相个亲,过完这辈子了吧。

  想想如果当初没分手,之后的失望会更恐怖

  养他这三年我明白了,别指望一个人某天会为你改变,要是他想好早就好了。

  信什么不好,偏要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热情太难维持了,与其突然消失,不如从来没有。

  想起当初动不动就说想我跑来见我,到最后我说想他时他说你烦不烦,实在受不了这种戛然而止的感情。

  可能到手后就懒得理你是一部分男生通病,可她既没吃你家饭也没喝你家水,名字更没出现在你家户口本,怎么就这么有底气人家不好。

  所以遇到三两年甚至几个月就不耐烦的人,心里面甚至该有些窃喜。

  “我和你在一起,真不是图你什么,还不就是想你对我好点,有空多陪我一下。我既没要九天月,也没想五洋鳖,你却动不动就不烦,不分手留你过年么。”

  所以改掉了备注,取消了置顶,移出了星标,最后删除了好友

  余生说长也不长,谁要在你那里做个委屈鬼。

  “喜欢一个人后,眼角眉梢是你,四面八方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

  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离开一个人后,五毒不侵是我,八风不败是我,刀枪不入都是我。

  离开也好,分开也罢;”

  只想告诉你,九天的月我可以自己揽,五洋的鳖我也能自己捉,真得再不需要你了。

  AKA.imp小鬼-Good Night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比杠精更烦人的是海草精

  《创造101》黄子韬三次发火:你是个偶像,别整天哭唧唧

  C位出轨黄嘉伟——你不是色弱,你是眼瞎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给我你的小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