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女人喜欢大叔型的男人?看完你就明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女人喜欢大叔型的男人?看完你就明白

2018-06-25 00:00:38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无可否认,现在的很多女生喜欢大叔,无非是大叔的责任感能力担当,以及各方面考虑周到,都是撩妹的杀手锏,要是有颜值的话更不得了

  为什么小女孩比较喜欢中年大叔?

为什么女人喜欢大叔型的男人?看完你就明白

  现在的社会,总有一部分小女生比较喜欢中年的大叔。而这种现象也逐渐的被社会所广泛接受,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那些年轻貌美的女生会喜欢中年大叔呢?难道真的只是因为他们的钱或者物质条件而已吗?​

  这个图已经能够很清楚展示给我们知道,什么是女人眼里的男人了。

  为什么小女生比较喜欢中年大叔。其实,这一部分小女生往往都是经历过一两段恋爱经历的女人,因为她们谈过几次恋爱,他们知道跟她们同龄的男人身上并不具备她们所期待的那种特质。所以,渐渐的她们会发现那些中年大叔身上具备她们所期待的那种特质,一旦有机会她们往往就会爱上这样的中年大叔。

  林肯说过,男人30之前的样子,是父母决定的,但是30岁之后的外貌,是自己决定的。所以,随着年龄增加,对各种事物了解认知的加深,对于衣品,生活品质都有自己的见解品味

  30岁过后是老大爷还是大叔,这是你可以自己的决定的。

  其实,为什么大叔能够吸引大部分女生,有很多原因

  首先我们搞懂了,为什么小女生会爱上中年大叔的逻辑之后,我们在具体分析中年大叔身上到底具备哪些她们所期待特质让她们彻底的爱上大叔们。

  中年大叔更具成熟男人的品质,中年大叔首先年龄比较大。正是因为他们年龄比较大,所以他们经历的往往比小鲜肉经历的更多,遇到很多事情之后小鲜肉也许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但是中年大叔就会很娴熟的很快能够解决小鲜肉觉得比较棘手问题。这是中年大叔比小鲜肉具有优势的一个地方,谁让人家大叔年龄比你大,比你更早进入社会历练呢?

  其实从人类原始社会到现代社会,一个人地位和能力都是由资源决定的,一个人能够掌握很多社会资源或者能够调动很多社会资源,其社会地位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而年长的男性财富实力往往更加殷实,一个人的财富的积累其实也在一定程度反应他们的能力。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欢有上进心的男人,但是往往切越实的执行力难度不是想象中一般的难,所以“大叔”现成拥有的一切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不用说什么了。

  女人成熟的都比男生早,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所以女生往往觉得找一些年龄相差不大的人谈恋爱是很累很累的。

  或者现在的男生玩游戏天天浑浑噩噩的过着的生活方式,没有满足到女生心里的另一半的想象的那样吧,所以大叔可以满足她们想象的那个另一半。

  大部分女生都喜欢被追逐感觉吧,这个毫无疑问。所以有很多男生都会拼命地,像是快把心掏出来的感觉然后去追求这个女生,其实不然,这种往往让女生感觉到廉价,但是又能怎样呢,男生追女生,似乎都是大众趋势

  或者大叔并不会一味的奉承吧,相反会用自己的魅力去让女生产兴趣。征服和被征服,才是爱情过程特别的感觉吧。

  在此,并不是想怎么说大叔怎么怎么好,只是有感而发想想为什么有这种现象的产生,理清了原因和问题,才能针对性改善自己吧。

  这个确实没的说,如果跟大叔比经验阅历的话是根本比不过来的,这个是时间上的问题,每个人都需要时间积淀沉淀,只是他比你线经历了而已,而且年轻的青春就是优势。

  不过这世界上很少人能够无师自通,大叔也是经历过几次刻骨铭心的爱情才能有如此细腻心思吧。

  中年大叔像父亲一样的爱着女人,而小鲜肉却像个小孩子被女人爱着。在爱情里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贪婪的,都希望自己是被爱的那一个。这一点,中年大叔因为其丰富人生经历,爱一个女生就像疼爱自己的女儿一样,包容呵护体贴她,而小鲜肉则完全不一样,他们就像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子一样,还被女人爱着,而且经常还做出一些非常幼稚的事情。这就是中年大叔更加受欢迎秘密了。

  以上的这几个女人更中意中年大叔的原因,你知道吗?现在的小鲜肉完全不用自卑,因为你也有成为中年大叔的一天,而中年大叔则更多的是成功人士才更受女人喜欢。

  爱情可以很现实,可以是一段,也可以是一生,有的可能修成正果,有的可能徒留悲伤

  所以,有意识地认知到自己的问题,也是一件好事

  大叔算什么,年轻才有活力,才有无限创造可能性。我是高富帅的反义词,拥有很多成功把到妹子实战经验。现在的mm大都比较开放了,我的很多把妹技巧都源自【西施缘分】这个可以让你不再单身的公【众】号,即使你不高不富不帅也不是大叔,都可以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里面很多从如何认识妹子到成功追到妹子的实战经验。只要肯努力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吧。感谢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