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过得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过得很好

2018-05-29 21:16:2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过得很好

  今天本来心情很好,可是到最后一分钟还是遇到一件不开心的事,真是倒霉透了,还好明天休息,可以好好安慰一下自我。我没想到我们会有如此深的误会,深到成为一个陌生人地步,真的很伤心,怎么才能使误会解开。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疯女人,不过她今天有点好,那就是送了我一条围巾,我比较喜欢的那种,是喜欢围巾不是人哈,别误会了,哎,人这一生能找个知己朋友真是不易,我比你们幸运一点哦.

  还有十天就回家了,可以车票还没着落呢,不想回,可是不回一个人在外面过年太凄惨无聊了呀,哎,真是烦,有哪个好心人士可以弄到回家的票呀,不过我倒是很喜欢放假呢,呵呵,现在都老大不小了还盼望过年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你们有什么愿望吗?感觉一年过得好快呀,不知道这一年的愿望是否能在过年前实现咧!

  人,真的很难理解,当你拥有时会很快对它失去兴趣,但是当你一但丢去了, 却又感觉无比的珍惜,不是吗?有句话说是你怎么都不会跑掉,不是你的你再勉强也来不了,感情更是如此,对吗?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有点念旧了,不知道曾经老朋友过得怎么样,也不知道我这个小小的平凡角色是否还有人记起,远方的他,还好吗?很想念那时我们一起高唱〈朋友的心〉的美好时光,或许哪天我们会在某个城市的某个街头擦肩而进。

  好久没进来了,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写点啥,突然觉得自己变得陌生了,连自己都不认得自己了,看着原来的照片,很想笑,见意大家没事多拍些照片吧,这样会是个很好的回忆,就算是自己一个很可笑表情也会很温暖美丽的人永远那么美!相信自己

  放了自己一周的假,心情好多了,虽然这一周没做什么大事,可让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释放自己真的很不错,之前的一切我会放在心灵最深处,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我会过得很好,2018再见了!朋友,再见了!你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会过得很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