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诗诗闺蜜,被爆掰弯小萝莉,美到极致却红不了,37岁演少女竟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诗诗闺蜜,被爆掰弯小萝莉,美到极致却红不了,37岁演少女竟火

2018-05-29 20:15:43 作者:小唯 </span> & 阅读:载入中…

刘诗诗闺蜜,被爆掰弯小萝莉,美到极致却红不了,37岁演少女竟火

  不少沉积十几年的“戏骨”,离爆红差的就是这么一个好角色

  《甄嬛传》华妃,蒋欣饰

  然而,有这么一个演员,美到了极致,也有一个好角色,却死活都红不了。

  她就是刘心悠。

  《步步惊心》里马尔泰·若兰,相信大家不会陌生

  相比现在网上千篇一律网红脸,刘心悠的美,很有特点清新淡雅举手投足都是别人难以模仿的古典韵味

  演若兰,她就是若兰。

  眉间眼里都带着淡淡的愁绪

  哭起来都这么好看,让人心疼。

  一颦一笑都把那个痴情女子饰演得扣人心扉

  面对调皮妹妹若曦,她又是知心大姐姐,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跟妹妹站在一起,哪怕没有眼神交流,也一样感觉到她的慈爱

  古装人淡如菊,现代装冷艳起来却十分惊艳,果然一个好演员气质说变就变~

  不过很可惜,当年《步步惊心》火遍全国,她却成了唯一的沧海遗珠……

  就连刘诗诗大婚的时候,刘心悠出现伴娘团里,都惊到了不少网友

  大家都觉得这两个人微博上毫无互动,不是早该相忘于江湖了吗?怎么会如此亲近,甚至好到当伴娘的地步

  事实上,刘心悠真是低调到极致的演员,在媒体采访中就可以透露出来,她在生活中非常独立作为演员默默耕耘

  拍摄了《步步惊心》之后,就和刘诗诗成了好闺蜜。2014年她签约了吴奇隆创办的北京稻草熊影视工作室,从此好朋友变成好同事关系非同一般了~

  行事云淡风轻,不喜欢炒作,这大概就是刘心悠的特点之一。

  《步步惊心》大热的那一年,其实有很多人注意到了她,但她并没有因此改变自己节奏,依旧按部就班兢兢业业地拍戏。

  虽然戏都不太火,但刘心悠照样能在戏里让人惊艳。

  2012年,《唐宫燕》

  2013年,《土地公土地婆》的第三单元《美人照镜》

  2014年,《步步惊情》

  2014年,张家辉首次执导的灵异电影《盂兰神功》

  最近,她还主演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经典剧目《宫心计》的续集《深宫计》。

  刘心悠今年都37岁了,撑得住土味戏服,大浓妆,演得了傻白甜少女,不火都难吧~

  别看在影视剧中刘心悠演的都是“女神”,现实生活中的她可是不折不扣的“女汉纸”~

  出个场都霸气外漏,“总攻”路线说走就走~

  没什么偶像包袱,一言不合就蹲在地上玩手机

  爱运动,经常打网球。

  不过,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未解之谜”。

  出道14年了,记者连个影都拍不到,她每次谈起恋情也只说初恋

  就连曾志伟都这么评价刘心悠:“她是圈内难得的乖乖女,每次拍戏一收工就立刻回家,我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有病!”

  久而久之,她是同性恋的传闻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你们还记得郭碧婷被称为“国民老公”的那个帖子吗?但似乎刘心悠才是主角?!或许大家都不相信一个那么美的女孩子一点绯闻都没有吧。

  但是,面对传闻小姐回应也是十分坦荡——“之前我都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女人,最后我知道我只喜欢男人,同男孩比较合得来。”

  无论她的性向如何,比起那些炒假CP的小鲜肉鲜花,还是这样低调坦荡的青衣让人好感~

  低调到极致,也美到极致,但其实这个神秘感十足的小姐姐,也只是个普通女孩,爱生活、爱戏、爱小动物

  红不红,对她,对我们而言似乎都没有什么意义

  反正,她早就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若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