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出感情,就删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出感情,就删了吧

2018-05-29 21:00:06 作者:云舒 </span> & 阅读:载入中…

聊出感情,就删了吧

  「确认关系的那句话,始终没人开口说出来」

  from 留言者

  ♪音乐:你只是经过 - 陈鸿宇

  ◆ ◆ ◆

  文 | 云舒

  “你为什么要害我?”

  刚关上门,小月就收到了大力的消息

  她觉得莫名其妙,但心里隐隐又有些期待:“我怎么害你啦?”

  果然,大力回道:“害我这么喜欢你?”

  小月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欣喜,但又瞬间被沮丧击散——“撩话“说了一大堆,可还是没等到那句期待了很久的表白

  01

  昨晚,一个女孩子刚加了我,就丢过来一个问题“是不是现在的男生都在等女生表白啊?”

  这个女孩子就是小月,小月和大力半年前就认识了。

  那天,他们去参加同一个婚礼,大力看到小月的第一眼,就被这个长相甜美姑娘吸引了,问她要了微信

  两个人你来我往,聊得热火朝天,不知不觉半年就过去了。

  每次大力约小月吃饭、看电影,她开心的同时,又有些焦虑失落——这一次,大力又没有表白。

  两个人分明就已经是恋爱状态了:

  几乎每天都会聊天,是彼此的微信置顶、星标好友

  有时间就约着一起出去玩,经常会共喝一瓶水;

  该说的撩人骚话和土味情话都说遍了,小月也主动套路过了;

  她甚至还故意露出马脚,有几次都装作不小心被大力撞到自己正在偷偷看他。

  可确认关系的那句话,始终没人开口说出来。

  有很多次,小月都想主动挑破彼此的关系,可每次鼓足了勇气的那一刻,又犹豫了,告诉自己等等看。

  等着等着,至今还没有等到对方的表白,以至于她开始怀疑:“现在的男孩子,是不是都在等着女孩子主动?”

  02

  不知道你有没有碰到过这样一个每天都会陪你聊天的人?

  你们说着情人之间才说的话,做着恋人之间才做的事。

  他也从微不足道到占据你的生活,你们也从礼貌寒暄到无话不谈,在朋友之上,但恋人又未满,已经亲密可怕,但你也明白那未必就是爱情了。

  你们之间的关系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暧昧气息,最后慢慢演变成了,只要有一天不跟他聊天,你就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的感觉

  你们已经无限靠近,可即使是这样,两人之间始终隔着一层薄薄的窗户纸,仿佛只要有人伸手轻轻一戳就破了。

  但偏偏就是没有人伸出手。

  在这个暧昧阶段里,谁都不想让关系停滞或者终止,都在等对方先挑明。

  你也是这样的吗?是吧。好像很多女孩都抗拒不了那个整天陪她聊天的人。

  他似乎为你设置了专属的时间,陪你聊天,你不开心了会想方设法逗你笑,偶尔嘘寒问暖,让你在习以为常当中,在他的温暖里一点一点的沦陷,可就是不肯给你一个明确的身份

  没有别的原因,要么真的是他胆小还没准备好,要么是他只是想跟你玩暧昧,如此而已。

  上周末的时候一个朋友心地告诉我,那个跟她聊了很长时间的男生,终于约她一起出去短途旅行了。其实她早就有在谈恋爱的感觉了,但还是渴望恋爱关系确立的那一天能尽快到来。

  在旅行的途中,两人玩的确实很开心,但朋友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旅行结束,对方还是没有提任何要跟她在一起的话题

  她也暗示了好几次男孩子,但对方好像根本就没动过这方面心思,对她的暗示也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她甚至想由自己先说出那一句“我们在一起吧”,但她还是决定保持矜持好像最关键的那一句话,从对方嘴里说出来,才能彻底安心

  回到家以后,她发现对方很少跟她联系了,等她终于鼓起勇气主动联系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彻底的拉黑了。

  直到有一天,她在街上看到男生和一个女孩子亲密的画面,她才明白,原来自己只是他广撒网的其中一个猎物而已,现在,她已经被放生了。

  03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让我们觉得遗憾的,其实并不是那些做过的事情,而是没有做过的事情。

  感情中两个人的相处一样,真的确认过了眼神,就尽快戳破那层薄薄的纸,确认恋爱关系,或是结束那段无止境的暧昧,不要犹豫,更不要舍不得。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是很撩人,但持续得太久,久到让人看不到尽头,就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还让自己伤心

  你以为他不是不表白,只是在等待时机,其实是他压根就没想要表白,自始至终就只是想把你当成暧昧对象而已;

  你告诉自己也许你也得主动一点,可也许你主动了,你们之间也就结束了;

  你甚至怀疑是自己会错了意,也许人家根本就没有那个意思,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他说那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来撩你,你怎么可能莫名其妙想太多。

  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是不可能一直任由你们维持那种,既不像朋友也不是朋友的关系的,更不可能让你有机会去猜他对你的心意是什么,而是迫切地想让你明白,他对你有多深情

  所以,如果你们已经聊出了感情,你也无数次地暗示过,对方还装聋作哑,继续和你这样不明不白地相处下去的话,听我的,狠狠心,结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