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的男生都有过的幻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的男生都有过的幻想。

2018-05-29 22:32:36 作者:西里 </span> & 阅读:载入中…

90%的男生都有过的幻想。

  2018.05.29|  第八十四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今天一大早,胖虎就打电话给我说他昨晚又梦见了自己坐着飞船前往另一个星球成功阻止了反派破坏行动

  我听完之后,不小心噗嗤地笑了出来。

  胖虎是漫威的忠实粉丝,从08年就开始追了,有时候也会像个小孩一样突然跟我说,我要拯救世界

  也不知道是不是90%的男生都像胖虎那样,从小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

  ◐

  我估计,前阵子和胖虎一起去看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肯定满足了很多男生从小的英雄梦。 

  部分男生,都会从小幻想着自己能够拯救世界,但是现实中并没有超能力啊,所以也就只能借助电影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喽。

  但在我看来,电影里的每个复联英雄其实也是如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也有可能会爱而不得,也会碰到困难,也会有自己无法走出的困局。

  在《复联2》里,浩克和黑寡妇就是一对苦命恋人,然而两人感情结果其实早已注定。

  在经历了《美队3》内战的事件之后,黑豹回到家乡瓦坎达,也因为和反派埃里克战斗掉进悬崖差点失去了性命

  也许就是因为这些复联英雄也如同“凡人”一般,才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的吧。

  可是他们面对强大对手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

  在《复联3》里,实力不够灭霸强的复联英雄们会用计试图拆下灭霸的手套

  就算有可能会因灭霸的一个响指就灰飞烟灭,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往前冲。

  他们是有担当、有智商、有毅力坚持,就因为这些人性光辉,才造就了如今受我们喜爱的英雄人物

  ◐◐

  就像我们都喜欢的复联英雄一样,我们在生活之中也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

  但是在这平凡的生活里,如果也像他们那般以一颗有毅力的心去面对,那我们也可以成为自己生活中的超级英雄。

  要知道,就算我们生来平凡,照样可以成就非凡。

  漫威影业从2008年到2018年,十年的时间里一直像个勤勤恳恳的工匠精心谋划,才造就了如今由18部电影组成的极为庞大的漫威世界。

  同理,在每个行业里你不管再怎么平凡,只要有一颗匠心,就可能造就超级英雄。

  比如,守护我国传统文化手艺人,就是凭借着一颗匠心才打造出传承我国传统文化的工艺品。 

  大家都知道手艺人,往往意味固执缓慢、少量和劳作。

  但是这些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 技艺 和对完美追求

  正是因为有这些平凡的手艺人一直坚持着她们的工匠精神,我们国家很多的传统文化才可以绵延长流,才能如此繁荣,可谓是“凡人亦英雄”。

  受这种精神感动微信官方和同样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漫威影业,计划联合这些拥有着匠心的手艺人一起来守护和传播我国的传统文化。

  ◐◐◐

  恰逢漫威十周年,微信官方和漫威影业这一次的跨界合作

  邀请到了来自不同领域中国传统文化的手艺人作为中国匠心英雄的代表,以漫威英雄为灵感、融入漫威英雄元素打造WeHeroes艺术作品

  共同诠释浪漫的英雄主义伟大的中国传统文化,走心演绎“英雄亦凡人,凡人亦英雄”。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这个跨界的艺术展,现在扫描这个简单的小程序就可以线上欣赏这些美轮美奂的传统手工艺品线啦。

  让人惊喜的是,WeHeroes小程序还有“线上语音导览”功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声音对这些工艺品进行解说并且传播。

  还有悄悄告诉你哦,《最强大脑》中国战队队长“水哥”王昱珩,居然也是【美国队长木板画】的作者,想听听他的创作心声吗?

  那就马上扫码一起和他体验一回微信讲解员,一起用英雄精神守护中国传统文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