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子座落在12个宫头丨你跟这个世界的交流方式是怎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子座落在12个宫头丨你跟这个世界的交流方式是怎样的?

2018-05-30 07:30:32 作者:阿伦·欧肯 </span 阅读:载入中…

双子座落在12个宫头丨你跟这个世界的交流方式是怎样的?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作者/阿兰·欧肯 翻译/轩轩 校对/王宏

  编辑/佳黛 头图制图/书君 图片/Soogif

双子座联结着我们的生命

  代表古老智慧的占星学将双子座描述为“相互作用光芒”,指的是,正是双子座揭示了表现的基本二元性。这是精神/造物者和形式/被创造者之间的关系。因而,双子座的最高境界是通向灵魂道路,因为灵魂及其产物意识正是解决这股巨大张力关键

  双子座在我们日常生活方面目标是,人们觉察到所有人、地点事物之间存在的关系。在人格方面,双子座并没有解决这些关系中固有的二元性和冲突双子座将我们的注意力聚焦于众多、多重和数量极大的事物,关注潜力可能性。它打开了一扇门,让个性得以在各种环境人生境遇中去体验自己

  所以说,双子座开阔我们的思想,还拓展了我们和生命的联结感。但是,它不会创造出人格层面的合一性,这本就不是它的作用

  双子座和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都是变动星座。所有这些变动星座的首要功能就是创造持续的不断变化状态。这是时间空间周期性的循环运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表现为形式的变化。但是,变动性的高阶目的,尤其是对于双子座来说,是为人生和灵魂的功能提供可拓展的表达领域

  正是这种人生经验的累积,以相关性和关系的运动为基础,构成了双子的根本。双子座关联万物,并且在这么做的过程当中,揭示灵魂的真实意图精神和物质的相互作用和相互联

  如果我去描述双子座如何依据个人的意识水平来运作,那我们或许就会更好地了解双子座及其表达的各个层面。太阳或上升点落在双子座的人,主要以自我为中心,并且主要依据个人欲望来运作,此人被困在了自我二元性的斗争当中。这是个体回应完全由欲望驱动的心灵指示

  如上所述,我们可以正确地认为,当双子座落在出生图中各个宫位的宫头上时,它会倾向产生和该宫位本质相关的多样性、不稳定性、变动性,以及经验的扩张。它也将意味着,一旦达到了更高层次的意识,在该宫位描述的情景方面,会获得更大的和谐感。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些星座/宫位组合的一些最普遍影响

双子座落在12个宫头

  双子座位第一宫宫头(上升点)

  上升双子座的人天生多才多艺,并且一直渴望改变自己周边境况。这会导致个体逃避例行公事、爱动,从而集聚了多种多样的人生经历

  此位置的双子座也可能会带来相当肤浅生活态度,因为这类人通常会通过依恋于过多的人、地点和事物而消耗自己的能量。除非木星和该宫头形成强有力的相位,否则此人往往比较苗条,走路很快,有神经质的倾向。他们可能喜欢在白天频繁衣服

  二元性是生活的一个主题,如果水星在出生星图中也落在变动星座中,那么二元性的特质就会更强烈。但是,如果处理得当,只要思维受到了整合和综合训练,那么二元性就不一定会带来冲突。双子座上升是天生的沟通者,当为了更大的利益而将人们联系在一起时,他们的状态最佳

  双子座位于第二宫宫头

  在使用自己的资源来获得回报时,个体会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多样性。此处的双子座启发个体,在建立学习和赚钱的方式方法时,朝不同方向发展。自我价值感通过试验建立起来,一般来讲是通过沟通自己的观点和人生洞见的方式来建立的。这种自我表达能力的受阻,尤其是水星和土星形成困难相位时,可能会导致严重心理后果

  必须要注意的是,此人不会将自己的财产同时花费在太多地方。水星如果相位良好,且落在固定星座中,最有利于抑制这种倾向并带来适当的自律。

  双子座位于第三宫宫头

  这意味着非常活跃忙碌头脑。由于双子座天然对应着第三宫,所以其在这里的影响可以是非正面的。

  当水星在第三宫中处于有利位置,尤其是在与土星或月亮形成良好相位时,心智的关注点和合理使用,以及成功联结世界的能力会得到提高和增强。水星在与金星形成六分相时总是令人愉快的

  双子座在第三宫宫头上意味着兄弟姐妹重要性,而如果水星位于某个角宫中时(角宫是古典占星的说法,为1宫、4宫、7宫、10宫),其重要性将格外显著此处的双子座也倾向于指示各种智力兴趣,与个人早期环境的强有力联结(并且,如果意识得到了发展,就是和一般性环境的强有力联结),以及渴望和他人沟通自己的观点。如果水星落入天秤座,则沟通观点的特质会得到重点强调。

  双子座位于第四宫宫头(下中天)

  这意味着频繁更换住所,尤其是当水星或月亮在出生星图中落入变动星座时。个体很容易感觉到过于稳定的人生是一种陷阱内心常常感到不安,因为还应该记住,双子座在该宫头的人,双鱼座(另一个变动星座)就会位于上升点的宫头上。了解自我的需求通过对多种多样体验的渴望而表达出来,这种体验再加上住所的变动,很容易带来旅行生活(通常为短距离的)。

  此人的母亲可能非常忙碌,兴趣广泛。如果水星和月亮形成困难相位,那么这些兴趣就可能排除了亲子之间温暖情感联结。

  双子座位于第五宫宫头

  因为第五宫是“愉悦之宫”,而双子座代表着多才多艺,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此种星座/宫头组合会产生众多爱好愉快活动的倾向。此倾向可能很容易扩展到此宫位的另一个兴趣领域之中——浪漫爱情。因而,此处的双子座可能意味着个体玩弄爱情,享受风流韵事。

  当水星和以下一颗或多颗行星形成相位时,此特质将得到大力加强:第八宫守护星、火星和金星。水星落在狮子座、天秤座或天蝎座中,也会增强这种玩乐性的“融合冲动”。个体也可能对儿童有强烈的亲和力,并且在年轻人陪伴下,很容易感觉自己像孩子一样。第五宫是太阳的天然宫位,当双子座落在此处时,各种形式的写作和沟通都是天然的创意表达通路

  双子座位于第六宫宫头

  此处,双子座天生的多才多艺带来了同时处理多种情况的能力。双子座天性中固有的对多样性的渴望,在工作领域中通过一般性的灵活适应性而显现出来。个体肯定会喜欢那些能改变自己日常生活的活动;出差会是天然的加分项。该宫位中位置不良的水星(尤其是落在变动星座中)可能会导致过多的工作变动。位置不良的白羊座水星意味着过早换工作,而金牛座或巨蟹座水星四分土星和/或月亮,可能让个体在同一份工作上待得过久。

  行星对我们说得十分清楚,我们只需要知道如何去倾听它们!健康问题通常涉及到神经系统,过度分析性的心智特征可能会导致焦虑,尤其是当水星在处女座中位置不良时。肺部往往比较敏感,因此应避免吸烟。

  双子座位于第七宫宫头(下降点)

  此星座/宫位组合通常会带来对关系中的多样性、多才多艺和自由的需求。自由的特质会得到大力强化,因为双子座在第七宫意味着“伟大流浪者”射手座落在第一宫。

  此位置通常也意味着,此人倾向于同时拥有好几段关系,或者至少会多次结婚,或多次建立严肃伴侣关系。这种对多重或连续的伴侣关系的渴望,在水星落入变动星座,并且与月亮或木星形成困难相位时,会得到强化。

  此人具有明确的独立倾向(尤其是当天王星和木星形成相位时,但是当水星落入巨蟹座或摩羯座时,此倾向会减弱)。此人会更喜欢投身于自己兴趣当中的伴侣,以及将此类兴趣带入关系当中的伴侣。当双子落在下降点上时,沟通以及和他人的心智联结将是至关重要

  双子座位于第八宫宫头

  此处,个体通常能够轻松地适应生活中的重大变化。个体可能“顺其自然”,并释放旧有模式,因为这种释放一直是第八宫对我们提出的要求。在性生活频繁的阶段及其他独身阶段之间,性生活和性向可能会有所波动。

  当星图中有其他指征的时候,此星座/宫位组合可能意味着双性恋。天王星、金星和水星之间强有力的行星相位可能会强化这种倾向;水星如果落在金牛座、巨蟹座或摩羯座中,和月亮或土星形成困难相位,就会减轻这种倾向。

  此宫头上的双子也意味着个体可能会担任财务代理人,作为股票经纪人银行柜员房地产经纪人或其他类似职业人员,处理人们的实际事务。海王星、冥王星或木星如果在此处和水星形成困难相位,可能意味着错误处理他人的资源,或者关于遗嘱遗产法律困境或其他困境。

  双子座位于第九宫宫头

  此位置意味着对生活的强烈好奇心,和对激励心智的渴望。但是双子座不是固定星座,其变动性会导致改变学习学科的倾向,因此个体知识广泛,但是却没有特定领域的专业知识。拥有此星座/宫位组合的人必须注意不要去教授他们刚刚学会,但还没有体验过的东西

  旅行将是这类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当水星落在白羊座、双子座或射手座中时;如果水星落在金牛座、巨蟹座或摩羯座中,那么旅行的重要性就会降低。如果水星落在双鱼座,或者和海王星形成良好相位,那么神秘学和形而上学的倾向将十分显著;而当水星落在水瓶座中时,代表的就是技术性学习。

  注意:一定要关注行星的定位星所落的星座,因为它会给占星学生提供很多信息

  双子座位于第十宫宫头(中天)

  双子座在第十宫宫头的人所需要的事业需要具有多样性,因为例行公事是绝对要避免的。双子座在中天意味着,如果个体要坐在书桌后面,那么这张桌子必须配备多条电话线,有好几个电脑屏幕,还要有众多的沟通机会

  此星座/宫位组合的完美出路有:写作、记者设计,或是代理人或中介的工作。旅行的能力也可能在职业考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双子座的二元性表现为同时担任多项职位的倾向,并且渴望通过进修来升职

  如果出生星图中的水星落在变动星座中,那么父亲在此人青年时期可能经常离家;而如果水星和土星形成困难相位,那么亲子沟通可能受到限制

  双子座位于第十一宫宫头

  个体往往会拥有广泛的友谊社交关系。如果出生星图中的水星落在风象星座中则尤其如此。如果水星和月亮、金星或木星形成良好相位,那么对活跃社交生活的渴望就会很强烈,也很可能取得成功。

  双子座在此位置上时,天王星与水星形成的相位对应社交或技术联网的能力——毫无疑问,电脑和互联网将在此人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一般说来此星座/宫位组合让人渴望了解社会阶层各种各样的人。但是个体应该避免融入到过多的群体组织当中,因为不同的忠诚可能导致与朋友同事的冲突。

  双子座位于第十二宫宫头

  此位置警告个体是无法让所有人满意的。个体必须要注意,在所有形式的沟通中都要保持一致诚实。当水星与海王星和/或冥王星形成困难相位时尤其如此。

  如果星图的其他部分揭示了性格某种程度的成熟,以及更坚定本性,那么双子座在第十二宫就是能够在所有社交场合找到“缺失环节”的绝佳位置。它意味着,个体能够找到丢失的传真,找到消失多年的朋友,并在正确的时间说出对的事情

  当出生图中的水星和月亮形成良好相位时,更有可能在正确的时间说出对的事情。此位置的水星,特别是和金星或月亮形成良好相位时,可能对冲突的解决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因为此位置让个体可以从全局视角去看待事物。

  版权声明本文由若道翻译,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你可能还想知道

  别怀疑!其实人人都是白羊座

  金牛座落在12个宫头丨你跟物质世界的关系怎么样?

  阿兰·欧肯

  1944年出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大学罗曼语言及语言学专业。著有包括《灵魂占星》、《星图中的守护关系》、《阿兰·欧肯完全占星》等数十部著作。他还为《戴尔星运杂志》以及其他许多国内外评论与期刊撰写过数百篇文章。他是译者、老师、环球旅行家和国际导游

  长按图片加入 若道在线课堂

  专业的占星视频资料

  了解靠谱的十二星座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