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不下这段蜻蜓点水式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不下这段蜻蜓点水式爱情

2018-05-30 20:45:33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不下这段蜻蜓点水式爱情

  2月14一个浪漫的西方的情人节,当身边的女孩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迎接的时候,而我只是把自己隐藏起来.当我把自己的一份真情付出的时候得到的是什么呢?有人问我是不是有了男朋友,我不回答也不否认.

  同学笑我中了情毒,我笑而不答.夜深人静的时候只有自己才知道那份相思苦.也许会说,只不过是少女情窦出开,其实也只有自己才知道我爱的是什么.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又有几分呢,我知道你迟迟不肯接受原因,也许真的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爱一个人真的好难,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朝朝暮暮的期盼,永远没有答案.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在爱情里,我一向都是失败者.我把心里什么都告诉你,那是因为我在乎你,然而却成了依赖你,我什么都不告诉你,也许你会说不在乎你.我要是经常粘着你,也许时间不长,你会感到反感.

  我在问自己,平常的自己一向很果断,为什么在感情上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也许你真的好优秀,你的身边不缺乏美丽蝴蝶,但是我真的却放不下这段蜻蜓点水式爱情.也许无缘吧!我不后悔这份感情

  几乎同时,右侧教室门外,天空开始发暗,暴风雨来之前的那种暗,但不过几秒,又随即明亮起来,并在天空中间聚集大片黑色乌云,慢慢浓缩,越来越黑,最后变成乌油油发亮的一团。黑色的物质慢慢移动,向我们教室飘来。课程中断,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盯着这团发黑的东西老师也转过身,手里捏着半截未用完的粉笔头,直视着,但却发呆般没有任何动作

  它靠近门外,瞬间又变化成了细小的黑色颗粒,像蝌蚪般扭动。这时,同学们才反应过来,慌张地去关窗户,就像定格过了后的那片嘈杂

  但是,没有人关教室大门,黑色的物质在室内弥漫开来,并有一颗飘到我的面前,我下意识感觉它像毒物般,是碰不得的,我用力甩头,不想让它粘上我的衣服。然后,我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