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会珍惜现在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珍惜现在的幸福

2018-05-30 20:44:4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珍惜现在的幸福

  心情复杂感觉空空的,爱一个人很难,真的相处也真的很难,等到你的一心付出时候,换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真不敢想自己幸福是怎么样的。长大了真烦脑。真想回到我自己的童年,最起码不要想的太多,能无忧无虑的,有吃的,有新衣服穿,过年可以玩鞭炮,有红包,现在呢?过年却多了很都的烦恼……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希望自己在想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事事顺心,2017年使我从此不再是一个人,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我有你的陪伴,有你的关爱,让我感觉到很幸福很开心、虽然有时也很吵架,也会生气,也许生活就是如此的吧,不过最多的呢,还是你让着我,呵呵,感动一下,2017年总体对我自己来说还是不错的,希望2018年也有同样的好运,先祝福自己、你、乐乐、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这次我真的不想拉,没有意思感情的花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培养它,它才会更加美丽,更加鲜亮.

  也许在他心目中我什么也不是吧,他从来也没有说过什么?但是认识他我还是很高兴,我将会把他当作我的朋友,一个让我什么都能说的好朋友.

  我会珍惜现在的幸福!

  夜深了很安静我的心情不安静。我不知道自己想些什么,不知道属于我的那个世界的小太阳是不就是她?我能够感受到她给我的阳光并不是那么温暖,不过我依然为自己能拥有更加温暖的阳光努力着。不管以后那个太阳属不属于我,还是依然坚信只要彼此有在心里有着对方总会有些希望。

  其实心情挺差的,不过也有些无所谓了,只要自己能开开心心工作生活就OK。好了睡觉了,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