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一个人,超过6年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爱一个人,超过6年了吗?

2022-04-22 03:05:01 作者:小青 </span> &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你爱一个人,超过6年了吗?

  全球异地恋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的真情实感!

 

  有 人 跟 你 说 早 安

  有 人 对 你 道 晚 安

  那 午 安 我 陪 你 吧

  2018.5.30

  ☽

  文 / 小青

  致石先生的一封信

  我和石先生相识于高一入学时那次的点名,

  相恋于高三那段紧张而又愉快的日子,

  到现在,不多不少,6年了。

  01

  高三毕业后,石先生选择了当地的一所学校,而我去了离家2000多公里的海南,开始了我们漫漫无期的异地恋。

  初进大学,懵懂的我们总有很多话题可聊,可也总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两个人都是倔脾气,吵架的时候会通着电话,默不作声。

  情侣间吵架最怕的就是这种沉默,明明两个人都知道自己有错,却都倔强的不肯低头。 

  还好,我们有一个新仇旧帐不过夜的约定。不然我们可能都分了十万八千回了。

  石先生在一开始都不算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吵架时,他说不出花言巧语,做不出暖心举动。

  可渐渐的,他开始学习网上那些撩人的话,用那些我早已知道的套路撩我。

  慢慢的,我也开始放下小女生的矜持,用最真实的自己和他相处。

  我突然开始相信缘分,相信冥冥中上天安排我们相遇,陪伴彼此成长,相信这一切,包括异地恋,都是最好的安排。

  02

  我和石先生的恋爱关系一直很稳定,我们会每天打电话,聊QQ,微信,即使我们已经6年了,但还是会每天跟对方说想你,爱你。

  有一天,石先生发给我一张照片,是去年十一我们出去玩拍的。

  他说:“宝贝,今天翻相册,看见这张照片,突然就落泪了,我想你了。”

  那一瞬间,内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似乎所有的思念,委屈全都释放出来了。点开那张照片,早已潸然泪下。

  当时我们快有三个月没见面了,我们总是隔着手机说着我爱你,我想你,却连一个拥抱都给不了对方。

  想到这些,再也忍不住,打开手机,也许只有一张机票可以稍解我的思愁。

  那天,你来机场接我,站在出口最显眼的地方,我扑向你的怀里,向你撒娇,一切就像热恋时一样。

  你还是在第一时间拿出我最爱吃的小零食,第一时间接过我手里的行李,第一时间告诉我,见到你真好。

  石先生,跟你在一起真好!

  03

  在一起时有多快乐,分别时就会有多难过。

  经历过异地恋的人大多都能深刻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内涵。

  上个月,石先生来看我,为了避免以往每次分别我都会大哭一场的惨剧。

  我们商量好,不做过多的告别,我送他下楼,他自己打车去机场。

  可是当我看着他打开车门,自己站在旁边是那么无助。

  他落下车窗,朝我挥挥手,“快回去吧,注意安全,少吃零食,多吃饭,晚上不许熬夜。”

  车轮飞动,仿佛将我的灵魂也一并带走了。

  我看着石先生离我越来越远,眼泪再也抑制不住,成串的流下来,走在人群中,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石先生,你知道吗?刚才,差一点,我就去追车了,我想问你,可不可以不走。可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还是要分开啊。

  与我们而言,难得的重逢总是那么短暂,短到我都怀疑你不曾来过。

  重逢后的分别更是撕心裂肺,只愿今后常相聚,少别离。

  04

  石先生,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六年了。

  你陪我走过了18岁的青涩,20岁的懵懂,见证了我人生中很多重要的时刻。

  这六年里,父母不同意,同学不理解,分隔两地,种种这些,我们都挺过来了。

  你给我的那些感动,惊喜,太多,太多,我都记得。

  现在,只愿,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小青,在读研究生,爱生活爱科研的小姑娘。

  相信拥有异地恋的人是最幸运的,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微博:爱生活爱科研的小青,我在这里,等你来。

  上期精彩文章(点击下面蓝字):

  男生内心最希望被女盆友宠的10件小事!

  ▼

  〖沐沐家的饰品小店】

  良心时尚小饰品

  后面还会设计原创情侣款项链戒指等

  欢迎大家添加看看,有喜欢的还望支持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