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把我删了吧,我不打算喜欢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把我删了吧,我不打算喜欢你了。

2018-05-30 23:15:51 作者:你的男朋友 </span 阅读:载入中…

▷你把我删了吧,我不打算喜欢你了。

  程一的最新行程来啦!

  “我都已经打算不再喜欢你了,

  你还要我怎样?

  主播:程一

  喜欢你这件事我用了三年,冲动删掉你的那一瞬间,我用了十几秒的时间,真是可笑,连一分钟都不到,我和你就真的不会再有联系了。

  我承认删掉你的时候,我都没有给自己时间去思考会不会后悔,我只知道,如果没有那时的冲动,对你,我还是狠不下心来。

  在喜欢你的细碎的时间里,我不是没有想过狠心一点,对我爱搭不理的人,我何必要一次次去主动问候你。

  可我总是忍不住,一次次纵容自己去找你,我时间没有那么多,却总是甘愿用来花费在你的身上。

  而你呢?不会在乎这些,你从来都不会知道。

  我先对你开口问好,是鼓足了多大的勇气

  我千方百计打听你的喜好,是多想在我们之间找到一样的偏好。

  我听过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路,是多想跟能你多一点交集

  我本来不必需要这样患得患失的,谁让你我之间除了拥有彼此的微信,知道对方手机号就再无其他了。

  我真的害怕,没有网络,我们之间就再无瓜葛。

  其实,我们刚认识的时候还是无话不说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我们变得无话可说

  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想要加你微信的,你同意好友的那一刻,我像如获至宝一样抱着手机盯着屏幕只顾得傻笑,我始终记得是你先开口说了第一句话,你说“你好。”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不要脸,如此寒暄客套的问候,我竟然脑补了要和你度过一生的戏码。

  明明那个时候,你我之间连朋友都还不算,我就想着你可以成为那个和我相扶到老的人。

  可到后来才发现是我太过用力喜欢你,把自己的喜欢强加在你的身上了,或许你对我的态度从一而终就只是寒暄,是我过分误解读出了暧昧含义

  你曾问过我是否喜欢你,当时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一度以为我小心翼翼隐藏的喜欢还是不小心被你发现了,连忙岔开话题逃避你的回答,却还是在心底给了你坚定答案

  我喜欢你,是从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喜欢,到现在依然很喜欢你,但我不敢让你知道。

  你应该从我们认识的时候,就知道我喜欢你这件事,喜欢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藏得住。

  同样,不喜欢一个人假装不了喜欢,而你的不回应早就给了我答案。

  所以,在喜欢你三年看不到结果的时候,我想给自己一个成全,放弃你的成全。

  我知道你从来不懂得挽留,哪怕我删掉你之后你也不会发现你再也联系不到我的事实,这样也好,你不联系我了,也许我才能狠下心来忘记你。

  而我也该学会对你果断的放手了,放过你,也放过自己。

  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太痛苦

  我不想再尝尽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我不想再让你肆意的跑进我的梦里,钻进我的心里安营扎寨

  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要是删掉你的联系方式,就能把和你之间认识的一切过往都删掉就好了,我不记得你这个人,而你也不必再烦心曾有我这样的人纠缠过你。

  可删掉了我还是记得你,记得喜欢你时度过的那一千多个辗转难眠黑夜

  什么时候你才能从我的心里走出来,我都已经打算不再喜欢你了,你还要我怎样?

  就让我忘了你吧,像我们不曾认识那样,我不要再喜欢你了。

  你 · 的

  睡前必备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你的男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