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是你独特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是你独特的味道

2018-05-31 20:23:1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是你独特的味道

  当想象中的事真的发生时,我才想起原来我的心脏不是铁打的金做的。

  我一直都有精神上的"洁辟"。无法容忍一点点的瑕疵。即使真的只是一点点一点点也不行。真的想找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不受伤。

  夜已经很深了,依然了无睡意。我抬头看着窗台上的那速紫色的勿忘我静静的叹息。 不知道是那个时候起。我习惯星期二的晚上买一速紫色勿忘我 。看着花开花败 ,不停的期望失望 ,还有不停的想起你 ,似乎这都成了我的习惯

  这一切,你都不会知道 。也许,你从来都不曾在意你身后的那双眼 ,因为,你的眼里只有她 。大概,你也不会知道吧 ,会有那么一个人记着你的一切, 而你只关心她今天的笑 。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我爱着爱着她的你。好像这句是我无法对你说的,因为你不需要吧!

  春天晚风依然是那么的伤人,冷冷的刺痛着我。寂寞空气中有着紫色勿忘我特有的香气。那是你独特味道。无法忘记情人节那天的你。街道人影双双,周围都是红的炫目的玫瑰还有那些催情的花香。慢无目的的走着,目光游离着。直到我看到了那抹紫色的身影,你的侧脸是那么的着急修长双手紧紧的握者那把紫色勿忘我,在满目红影中,你是那么的特别,静静的在人群中寻找着。

  而我静静的看着你,突然,你快步的走过来,满满的笑容藏不住温柔,深邃眼神中盖不住的柔情,我知道,我沦陷了,沦陷在你的笑容沦陷在紫色。我呆呆的看着你,然而你我只是擦肩而过,刹那的相逢,却早已注定了我的悲剧

  原来你的温柔,你的焦急 ,你等待的是她——纯白的如此温柔的女孩。我无法去嫉妒,无法去嫉妒如此纯白

  如此温柔的女孩。很久以来,我只能在人群中看着你,或者是你们两个人。有时候我常常的祈祷,如果我能走进你的生活就好了,我从不曾想我能走进你的生命,因为那个人至死都不会是我的。我想我是个理智疯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是你独特的味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