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投稿】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江一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丝投稿】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江一燕

2018-05-31 16:32:26 作者:俪人公馆 </span&g 来源:俪人公馆 阅读:载入中…

【粉丝投稿】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江一燕

  在纷繁复杂,整容成风的娱乐圈,她成了一个即特别任性存在。出道十年,她的作品并不多,一直也只是选择自己喜欢角色才会接。

  只是今天,我们并不是想探究她的明星之路;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这个特别的女孩在我心中的样子

  初始识一燕

  初识江一燕的时候,并不知道她是一个明星,是因为她的书。一次偶然逛书店时看到了这本《我是爬行者小江》的书,拿起书并认真地翻看几页才知道原来这是个演员。初看她的书,只觉得在这些安静文字背后,应该是作者无比纯净内心,而我喜欢这样安静的文字。

  江一燕也曾经评价自己说她是外表看起来坏坏的女孩,但实际生活里其实是一个喜欢并且享受安静的人。这样,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何她总是像一个旁观者站在娱乐圈的边缘,虽未远离,却也并不靠近。

  她的生活有些随心所欲,或者说其实是有些任性。她会因为自己对武侠小说不感兴趣拒绝尔冬升导演的拍戏邀约,要知道这是多少演员梦寐以求也不一定能得到的机会,可在江一燕心中,似乎讨好自己才更为重要。(好在尔冬升导演也是一个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才没有让两人的合作失之交臂

  对于自己的主业如此不上心,那是因为江一燕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到副业上去。比如,去旅行;比如,摄影

  她是那种会说走就走的人,而摄影对她的吸引力似乎也远远大于拍戏。她的妈妈就曾说过,她拍戏赚的第一份钱就是用来买了各种摄影器材

  摄影师是一个非常辛苦职业;为了拍好一个角度,或者拍摄到摄影师心中想要的一幕场景,常常需要时间保持同一姿势等待那个瞬间的降临,而且精神需要高度集中。明明可以一直过着前呼后拥的明星生活,可她还是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去体验不同人生

  2015年11月,江一燕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华夏典藏奖”

  《国家地理》摄影获奖作品:火烈鸟的爱

  《国家地理》摄影获奖作品:如果,这是回家的路

  在支教区为孩子们拍摄的照片

  “爱是这世界,最美的风景”是她“LOVE”公益摄影展的标语

  对江一燕来说,爱是人与人之间最直接,最友善表达方式,她的爱不复杂;只是单纯的爱着他人,甚至一株植物,或者一片风景。

  她是任性的女明星,自由的摄影师,有爱的江老师

  有人说,江一燕是把简单的生活过成了诗;其实,她只是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愿她始终保持最初的纯粹,并被世界温柔以待。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的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