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包养的男人终于赚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包养的男人终于赚钱了

2018-05-31 16:33:49 作者:夏半月 </span> 阅读:载入中…

包养的男人终于赚钱了

  01

  周艳倚在阳台黑色的铸花铁栏杆上,用力地吸了一口烟,烟雾顺着喉咙,通过气管,进入她的肺,开始在里面翻滚循环,熨帖温暖着她有点空虚心房

  她看着客厅里的郑一凡,目光在他健硕高壮的身躯上流连着,他很年轻,比周艳小了七岁,身材很好,由于每天都健身的缘故腹部上有四块腹肌,脱掉衣服时候,简直就是一具行走的春药,活动荷尔蒙

  周艳是去年十月认识的他,当时她帮朋友时装发布会设计布置秀台,认识了作为模特走秀的郑一凡。

  周艳也不知道自己当时的状态如何,总之郑一凡很快就对她展开了热烈追求,每天早晚问候,两人情绪好时能聊上一整天。周艳从没有试过和如此年轻帅气男孩子打得火热,心里也是甜得不得了离婚三年后,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炽热爱情呢。

  在网上打情骂俏了两个月后,他们就同居了,都是单身时间长短并不能抑制爱情的火苗,有些人只见一面,就燃烧得轰轰烈烈,使人身骨都融化了。

  别人都说,小男大女的组合,可以在生理配合天衣无缝,果真如此,郑一凡体力一流,成了周艳回春的一剂良药。夜夜笙歌,春宵一刻值千金,周艳因此重新焕发了对生活热爱

  当然,遇到郑一凡之前,她也是热爱生活的,只是这种热爱,更多来说,只是一种“她要好好生活下去,所以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的热情,和小男生恋爱后,却有一种“终于得到了男人呵护,隐约中有了依靠”的感觉,这种感觉,身为女人的周艳,就算外表彪悍内心还是很渴望得到这种呵护和依靠的。

  在外人眼里,她大约是那种让人又爱又怕的女强人之流,只敢远观而不敢亵渎。当然,也有不少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总想着一亲芳泽或者是抱得财女归,问题是,这些人,往往身价比周艳低许多。周艳深谙“门当户对”这个道理,并坚持以此作为择偶准则为此,离婚之后,她一直单身了三年。

  为什么呢?因为她想找有钱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那种男人,但他们大多数已经成了别人的老公,少数还是单身的,又对女人挑剔得要死,十八、二十二的青春少女才是他们的首选。大龄离异的女人,无论多有钱,因为不符合他们以享乐和生育为主的需求,在他们眼里,是不值钱的。

  人人都知道,找情人容易,找一个能共度终生的伴侣却甚为艰难,周艳就是这样,找不到,又宁缺毋滥,只好单着了。

  02

  所以,严格来说,郑一凡也是不符合周艳的标准的,毕竟他们的收入相差太悬殊

  周艳年薪至少百万起,至于郑一凡收入多少,周艳不好意思问,也觉得没有必要问。和他在一起,实在是为色心动,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有什么样美好未来,毕竟年龄相貌差距都摆在那,心灵沟通也不甚到位,目前来说,美妙的性才是他们畅通无阻的沟通桥梁

  这也是周艳始料未及的事,她以前多一本正经啊,拒绝了无数约炮的邀请,也白白浪费了三年的青春。虽然只过来了三年,但她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自己正在慢慢地变老,她三十五岁,可能看起来还要年轻几岁,但看着也是“X姐”级别的女人了。

  遇到郑一凡后,周艳情不自禁地想,如果自己再年轻个三、四岁多好啊,看起来就和郑一凡相称多了。毕竟她已经生育过,无论是身体还是脸庞都有了岁月痕迹,七八岁的差距,旁人还是看得出来的。

  她有时候惆怅地问郑一凡,她是不是很显老。郑一凡总是安慰她说:你一点都不老啊,顶多十八吧。周艳骂他油嘴滑舌,他便捧起周艳的脸,认真地看一遍,说:说真的,一点儿都不老,看着顶多三十吧,说二十几是有点夸张了。

  这回她有点信了,她对自己年龄的心理设想也是三十左右,这样看起来和郑一凡般配多了。

  郑一凡确实蛮好的,虽然人长得帅,但一点都不高傲,每天做早餐晚饭必然是他,他也从来不发脾气,还常常哄周艳开心,这让周艳生出了一种回春的感觉,真的回春了。她又穿起破洞牛仔裤和T-SHIRT,她去美容院去得更勤快了,还去打了玻尿酸,填充了法令纹、太阳穴和苹果肌,又去打了美白针,总之,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地希望自己更加年轻有活力

  这也许就是和小男生在一起的好处

  03

  但是,有得必有失的,她不可能会遇到一个完美的爱情,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开始怀疑,郑一凡和她在一起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郑一凡没有正式的工作,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他们在一起后,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周艳的。他第一次开口问周艳要钱的时候,周艳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那次,他说:宝贝,我没钱了,你能给我转几千块吗?

  周艳心里膈应了一下,感到有点不舒服。以前都是男人给她花钱,最低限度也是她自己花钱买花戴,想不到现在和郑一凡在一起,自己变成倒贴的那个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但是既然他已经开了口,她也不好意思拒绝,她真的不想印证自己心里那种极端恶劣的设想,那就是,郑一凡其实是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

  但是郑一凡说得可好听了,说他现在正在运行一个项目,到年底就有钱了,等有了钱,都给她花,等有了钱,就带她周游世界,想干嘛就干嘛。

  周艳叹气,她知道男人的话是极其不可信的,但是她不得不选择相信,因为这对她来说,也没有什么多大的损失

  大不了,到时离开好了。到了她这个年纪,应该要有足够的智慧心力支撑世间带给自己的跌宕浮沉

  反过来说,如果她是一个男人,是不是也要理所当然负责起小女友的一些基本花费?何况,她现在也算是一个有能力的女人,就当是,赌一场吧。

   

  04

  唯一知道她恋爱的人,是她的闺蜜舒。

  她和舒相识的时间并不算太长,大约四五年吧。但正如别人所说,感情厚度,是不能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的,有些人,不过是见过几次面,交谈过寥寥数语,就相谈甚欢、相见恨晚了。

  她和舒便是如此,她喜欢舒,信任舒,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舒。

  所以,和郑一凡在一起后,她很快就带着郑一凡去和舒一起吃饭了。

  只是,舒对郑一凡却明显缺乏了一种信任,有一次,她严肃地和周艳说:“亲爱的,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讲了怕你不高兴。”

  周艳催她:你有什么就直说好了,我不介意的。”

  舒说:“我觉得你应该小心郑一凡,我觉得他有点像吃软饭的。”

  其实,刚开始,周艳是不太相信的,因为郑一凡好歹也是一个模特,平时也有走秀收入的。但是和他接触了一段日子之后,她不得不服气,舒看人的眼光竟然是那么的毒辣和精准,郑一凡吃的、用的,果然都是她的。

  刚开始,周艳确实挺惆怅的,她一直在寻找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愿意承担自己生活的可靠男人,可是没想到,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这个男人却不文一钱。

  她有时也很怀疑,到底要不要继续这份感情,确实让她感到困惑。有时候她也告诉自己,郑一凡只是暂时穷,他以后一定会有钱的。

  郑一凡口口声声地说,他和别人合伙经营的项目,到年底就盈利了,到时就有钱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暂且信着吧。

  毕竟,她真的没有打算,要一辈子养着一个男人。

  05

  周艳发现自己怀孕了。

  她很抓狂,问郑一凡该怎么办。郑一凡沉默了片刻,说:生下来呗。

  可是周艳更加惶恐了,郑一凡没有稳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难道以后她不但要养活一个大的,还要养活一个小的吗?她不是没有养育孩子,她完全不敢想象,以她现在的这个年纪,再次怀胎十月,会是一个怎样艰难的处境

  可她更加没有勇气打掉。毕竟年纪摆在那,身体机能下降是事实,打掉了,恐怕就再也怀不上了。

  她不厌其烦地问郑一凡,到底该怎么办?

  郑一凡每次都会斩钉截铁地说,生啊。

  她说,谁养啊。

  郑一凡说,当然是我养啊。

  周艳发愁地问,你哪里有钱啊。

  郑一凡拍拍胸口,说,马上就有了。

  马上,到底是猴年马月呢?这是周艳心底挥之不去顾虑。可是眼下,她只能听郑一凡的话,把孩子生下来。其实也不能说完全是听郑一凡的,就算孩子生下来后,郑一凡不认账,她也认了,大不了再次离婚,成为单亲妈妈。她相信若真的到了那个地步,她是有能力养大自己的骨肉的。

  于是,他们去领了证。

  郑一凡的体贴冲散了周艳的顾虑,他还是爱自己的,就是暂时没有钱而已。一直到周艳怀孕八个月的时候,郑一凡还是花周艳的钱。周艳也不发脾气,可能她也爱他,所以心甘情愿地被他啃吧。

  她就是在和自己赌,和人生赌,她就要赌一把,看看自己是不是那个好命的女人。

  事实证明,她还真的押对了宝。

  到了十二月的时候,他们的孩子在一个寒气逼人的夜晚降生了,那是一个重达七斤的男婴,身体非常健康

  孩子满月后,郑一凡就高兴地告诉她,他和别人合伙的公司终于盈利了,他分到了20万的红利,他们有钱花了。

  随后,郑一凡把十万转到了周艳的账户,说,我没骗你吧,我不是吃软饭的,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我爱你

  周艳喜极而泣

  10万多吗?对于周艳而言,一点也不多,但她要的就是郑一凡的心意,他只要能证明,他愿意为了他们的生活去奋斗决心就已经足够。钱可能不是万能,但钱真的可以让一个女人在遇到喜欢的男人的时候,变得更加从容,变得可以和男人一样大气

  你有钱,那很好;你要是暂时没钱,那也没关系,我可以暂时承担一阵子。

  作者

  夏半月,矛盾摩羯女,

  广东高州人,现居中山

  一半理性一半感性

  笃信靠双手可以找到我欲求。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ID:helloxiabanyue

  ↓↓↓

  :大家好,今天这篇来自朋友的真实经历,配乐呢,就是《爱情有什么道理》,对呀,爱上一个人,是没有什么道理可以说的。现在姐弟恋非常流行,据说我国有四成的婚姻都是女大男小的组合,老铁们,你们怎么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