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菊大火、小S深夜怼畸形审美、陈乔恩自爆体重:我们为什么越来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菊大火、小S深夜怼畸形审美、陈乔恩自爆体重:我们为什么越来越

2018-05-31 21:19:15 作者:李爱玲 玛嗒嗒 </s 来源:桃花马上石榴裙 阅读:载入中…

王菊大火、小S深夜怼畸形审美、陈乔恩自爆体重:我们为什么越来越

  桃花马上石榴裙我们是每月流血7天都死不了的物种,怕什么?来源:桃花马上石榴裙(ID:taohuama2015)

 01

  

  近日,艺人陈乔恩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被评“似乎胖了许多”。

  从现场截图看来,陈乔恩的确比较丰腴,而她本人坦坦荡荡,直接在微博公开体重,瞬间飙上微博热搜。

  她非常淡定地公开体重数字:“最近喜欢风格,确认过眼神,是106斤(约53公斤)的人。”

  有网友吐槽:

  “第一次听到女艺人破百的”

  “女明星能这么胖吗”

  但其实对身高164公分的她来说,53公斤的BMI为19.7,处于正常范围内。

  也有网友力挺:

  “她是我见过最没有偶遇包袱的女演员

  “为什么非得瘦啊,我觉得肉都都的也很可爱女人还是有点肉好看。”

当然也有人很苛刻:女明星能这么胖?02

  

5月30日凌晨,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照,并发文怒斥一味看重瘦的畸形审美:“到底要多瘦!我受不了了,每个女人都在炫耀自己身材,我也是,但他X的到底要多瘦!人的一生只为了追求瘦跟美,我退出!比基尼照片疯狂运动的照片,到美景拍一些别人不想看的照片!我受够了,我要做我自己,不发狂,但我要照着自己的脚步走,谁问我:胖了喔!我会说:干你屁事!去看看你的身材吧!还有不要再美图!面对你自己吧!”

  她的真性情,立即引来无数粉丝战队评论

  “不要再美图!”

  “只有你能做到八s!!”

  “这个时间能看到明星发微博的不多了……开心

  “你现在就很美啦,不要过多在意别人的看法啦”

  “接受真实的自己,粉丝也会爱上最真实你,我们想看的不是包装出来的模型,是有趣灵魂内心啊~”

  想当年,大S一句“要么瘦要么死”,鸡汤文里“控制不了体重的女人,无法掌控人生",让无数女人纷纷跪拜奉之经典

  如今小S发文怒斥畸形审美,一石掀起千层浪。

  一直被贴着性感女神标签的小s,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得十分严苛作为三个女儿妈妈,身材依旧火辣。坚持练舞健身,精准控制饮食,能做不能做的,她都做到了。

  而这次,小s深夜发声,不知是否和上次“我知道婚姻很难”一样酒后情绪,还是真心受够了自己多年立的flag。

03

  

  女明星这个行业,看似风光,其实有些罪,真不是人受的。

  大s长期减肥导致营养均衡,多次在片场晕倒。

  陈鲁豫减肥过度骨瘦如柴被称“大头娃娃

  解婕翎减肥过度引发胃穿孔

  Gaga为了减肥不惜用“催吐”法

  叶玉卿曾肚子里养蛔虫

  严立婷生吞活蚯蚓……

  瞠目结舌

  这是一份事业工作就得敬业

  镜头从不问你什么体质,只管你上不上镜。

  导演从不管你肠胃如何,只看你符不符合角色

  厌食症?亚健康?sorry,他们只关心流量票房

  作为明星和公众人物,保持良好形象,是对事业和观众尊重

  但同时我们也发现主流价值观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看过千篇一律的锥子脸,蜂腰肥臀的S形,人们越来越愿意接纳的,是那些无论胖瘦,依然有坦荡、真诚率真打底的人。

  04

  

  王菊最近火了。

  1992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26岁,先后做过模特经纪人互联网猎头等工作。

  《创造101》节目中,她一直因为长相魁梧,皮肤黝黑,经常被网友讽刺,几乎不被所有人看好。

  “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只因为,她的形象,太不符合一惯的少女偶像标准了。

  而她呢,不仅不care,还直接将网友的吐槽做成了自己独一无二表情包。

  在一次次竞争和淘汰中,她不撒娇,不卖惨,眼神里只有坚定

  她也毫不掩饰自己想赢:“我还想留在这个舞台上,我还有梦想没有完全实现。”

  她为自己拉票:

  “有人说,像我这样的不适合做女团,但女团的标准是什么?”。

  “你们手中握着的,是重新定义中国第一女团的权利”。

  当你成功了,你就是标准。

  网友纷纷表白称赞:

  被王菊所打动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她敢于和主流的审美体系说不,敢于去挑战权威,这对于性少数群体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种精神鼓励。Pick王菊,就是Pick你自己。

  千篇一律的美萌妹子中,出现了一个不那么“美”的个体,想到了以前的李宇春。

  你一票我一票,菊姐还能继续跳。

  ……

  最终,这个眼神坚定,立场明确,敢想敢拼的姑娘,凭借自己的独立自信实力,逆风翻盘。

  05

  

  李宇春也是选秀出身,起初被诟病:不男不女,不伦不类

  谁都没想到,这个假小子,一路走向国际舞台,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除了专业唱功,还有细节人品。有人总结过她的肢体动作

  对前辈双手举过头顶

  对平辈,双手放于胸前;

  对后辈微笑真诚鼓掌

  演唱会上,对各方向粉丝90度深鞠躬;

  ……

  默默支持公益,真实做自己。

  《庄子》有言:“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

  无论明星还是凡人,最终打动人心的,是真实和真诚。

  舒淇微博上从不掩饰自己的雀斑,林志玲对鱼尾纹质疑坦言“下次一定藏好”,佟丽娅对黄渤的主持口误机智安慰

  还有一次,我参加一个母婴品牌活动,请到的嘉宾是郭晶晶。在台上,主持问她:有了二胎宝宝爸爸会起来冲奶粉吗?

  她笑意盈盈:还是我冲的更多。

  没有刻意秀那种“我老公很疼我的”幸福,只有一个亲力亲为的妈妈的甘愿。世界冠军一面,也是烟火人间平凡喜悦的女人。

  庆幸我们生在这个时代,当盲从和浮躁逐渐平息,社会价值观越来越多元和包容

  肤白貌美大长腿是美,健康活力小麦色也是。

  打一百多针永葆青春的温碧霞是美,自然衰老松弛臃肿的林青霞也是。

  最重要的是,女人不再有“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的单一,也不再有“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的迎合,更不会有“借问汉宫何所似,可怜飞燕倚新妆”的讨好。

  甚至,我们都渐渐不再有对美貌与身材的执念

  二十岁有螓首蛾眉,三十岁有姹紫嫣红

  四十岁可荣曜秋菊,五十岁可华茂春松。

  那些真实、自信、接纳自我、心怀善意的女人,终会在岁月里渐行渐定。

  沉金冷玉,风华具足。

  图源网络

  -End-

  作者:李爱玲,情感作家职场妈妈,已出版《你若不伤,爱就无恙》《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最新作品集《越女王,越少女》已上市。微博@李爱玲的桃花马。微信公众号:桃花马上石榴裙(ID:taohuama2015)。

  玛嗒嗒,桃花马上石榴裙原创作者,90后,曾医务工作者,现全职妈妈。关于情感婚姻、育儿生活人性等等。

✤✤✤

  往期回顾

  没有爱没有钱没有性,那你图他还有病?

  女人每日4省:看脸看秤看婚姻法看银行卡

  “房证不加名,彩礼不想出,还想让我婚后还贷款家务孩子?”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新书购买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