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你爱的人也正好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你爱的人也正好爱上你?

2018-05-31 21:45:38 来源:遇见吧啦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你爱的人也正好爱上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遇见吧啦

  狄更斯在他《双城记》中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一个时代。”

  我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可生活的幸福感却在逐渐降低,来自各方面压力也让我们窒息。

  我们总是一副我很忙的状态,我忙着思考人生,我忙着赚钱,我忙着工作……我一直都在忙着。

  但是你的存款可曾因你的忙碌增加了N个0?你现在每小时值多少钱?

  我们来换算下,如果你的薪资5000,一个月22天,一天需上班8个小时,那么平均每小时你就值28元

  这样说来你的感受应该不够直观吧。

  我们公司的保洁阿姨平均打算一间公司一个月的收入是2000,按照每天8个钟一个月可以整理5-7家公司的卫生。那么阿姨月入10000不是梦啊!她平均每小时56.8元

  嗯其实也不多,就是你的2倍而已,此处手动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微笑

  我这么说绝对不是为了扎你心,毕竟我也是微笑的那位。我们再换个角度说即使这样那你是否愿意转成阿姨的工作呢?

  我们想赚钱可是什么是真正的赚钱呢?

  是让工作填满生活一年收入十来万来?

  还是提升自己价值,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值钱,一天顶一个月的工资呢?

  相信部分人都会选择后者,但是如何让自己值钱却成了很多人头疼不已的问题

  △限时福利扫码立刻让全世界爱上你

  我要让你足够好

  才能遇到对的他

  于是他来了,他叫陆琪,相信情感大家都对他比较熟悉了,在这次他带来的不单单是情感课程,而是可以升级你人生的秘籍

  在课程开始前,我们做个小测试,下面的几项,你占了多少呢?

  1. 严重的拖延症患者

  2. 渣男收割机

  3. 自我防范意识过重刺猬女附体

  4. 不善于人际交往

  5. 为了更好融入圈子盲目取悦

  6. 永远都没时间充实自己

  7. 房间心灵总是堆积太多东西

  8. 情商较低不会说话

  9. 不会与别人沟通

  10. 谈恋爱永远是顺从的一方

  A.0条=幸福爆棚

  这类型的小仙女往往人际关系极好,凭借超高情商和能说会道本领,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感情中都是占有主导权,并且被高度认可的。该类型的小仙女,可选择性听课不断完善自己。

  B.1-3条=患得患失

  这类型的小仙女平常看起来都是阳光乐天派,但是她内心是有不为人知的小阴暗和小自卑的,总是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表面坚强内心需要呵护的仙女。推荐课程指数3颗星,小仙女学完课程后就可以升级成A类型的仙女。

  C.4-6条=自我欺骗

  这类型的小仙女心思是比较细腻但却苦于不知道如何表达,每次很努力但是效果总是没有办法达到理想状态,甚至有时候出现迷失自我的状态,这类型的仙女就开始处于危险期了,幸福感会比较低,长时间这样会造成抑郁形成,推荐课程指数4颗星。

  D.7-10条=濒临奔溃

  这类型的仙女属于抑郁前期,开始会出现自我否定,选择极其困难,无论是爱情还是职场中都是占据比较劣势地位,把自己压抑很辛苦,没办法很好的告别过去,认真的过现在,幸福感极低。如果是这一类型的仙女们,请认真学习这堂课,这将是你人生最重要转折点

  △限时福利扫码立刻让全世界爱上你

  帮10万+人改变自己

  告别过去,认知现在,把我未来

  他经常受邀开展各类讲座,也为不少渴望提升自己收获爱情的人提供咨询服务数以万计的咨询下来,发现几乎所有学员存在相同的问题,于是归纳整理出这10个通用点和解决办法。

  学员悦悦,初恋在一起长达6年之久,为了男朋友还跑去了他的城市。其实当时她们的感情已经趋于平淡了,但最男朋友还是很感激她为自己的付出,没有提分手,可时间已久更多问题就爆发出来了:

  因为孤零零在这个城市,男朋友成了她所有的重心,她开始恨不得24小时都在男朋友身边,什么事情也做不好,也不愿意跟其他朋友交流。渐渐地,男朋友对她的厌倦越来越深,终于他说了分手……

  她说她把自己的一切都给男朋友,为什么男朋友这样对她。

  陆琪老师让她静下来,梳理下自己这段时间从头到尾做过的事情:

  1.明知道结果还是舍不得分手——拖延症

  2.做的都是他喜欢样子——盲目取悦

  3.不知道如何和男朋友沟通——不会沟通

  4.不敢忤逆男朋友的意思——爱情中过于顺从

  她梳理完之后就很清晰发现自己的问题,为此建议她学习下《十节课让全世界爱上你》,听了我的建议,她开始认真学习并且反复听反复实践

  两个月后她又找到我,跟我说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本想安慰她,结果她说她找到了更适合的人。

  她主动提的分手,上完课她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男朋友也为之惊讶,并且她在事业上很快有了起色

  男朋友重新对她展开追求,不过这次她选择另一个男生她说她足够好,值得被更好的疼爱

  △限时福利扫码立刻让全世界爱上你

  领取你的课程表

  学员评价

  限时福利

  课程可永久循环播放,反复学习

  视频授课,细节难点向你娓娓道来

  平时陆琪老师授课每人收费上千

  现在10天带你成长

  现价仅需52元,一节仅需5.2元

  学会这节课即便你不是人民币

  可是人人都会爱上你

  不过最好的祝愿

  让你爱的人也正好爱上你

  △限时福利扫码立刻让全世界爱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