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后,所有的难过都是下酒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后,所有的难过都是下酒菜

2018-06-01 07:18:06 作者:简爱 </span> & 阅读:载入中…

十年后,所有的难过都是下酒菜

  1

  印象中,哭得最难过的一次是什么时候?

  好运哥哥意外车祸

  尘埃十年前听到爸爸走的那一刻。

  青墨雨刘霞:母亲查出肺癌的一刻,一个月后去世了,难过了两年还没缓过劲。

  小白杨:我最伤心的一次是零八年腊八节的早上,接到一个噩耗说我最最爱的外婆去世了,我却未能见到她老人家最后一面,那次我痛不欲生,至今都是我心中的痛。

  许月忠:自己知道自己得了恶性肿瘤我哭了。

  贵妃娘娘女儿生病发热,要到医院去看病,家里没有钱,我心里急啊,为什么我这么没用,那时候我哭了是最伤心的一次。

  薰衣草:我们结婚5年了,今年在520的那天,他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句问候都没有,却给别的女人发个5.20,那天我哭了很久,心也累了!

  翅膀却好想飞:刚出来工作那会,一发工资,就先帮家里还债,每次还完只剩下一点生活费凑合着过。有次也是刚发工资,我回家路上经过好几家蛋糕店,好想吃但又舍不得买。结果回到家一关上门就坐地上哭了半个小时,哭完擦干眼泪洗澡睡觉。

  大概每一个人都不容易

  只是,你看我活得挺好,我看你过得不错罢了。

  那些说不出口的苦楚,那些不敢流出来的泪水,只能放在心底,慢慢消化。

  愿十年后,所有人的所有苦难都成了下酒菜,风轻云淡,一干而尽。

  2

  世界上最难的不是没钱,而是满腹心酸,一个人仍要活得像一支拥有千军万马队伍一样

  世界上最苦的不是黄连,而是失去亲人,仍要单枪匹马地去面对生活兵荒马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有的人吃冰淇淋,没吃几口眼泪就掉下来了;

  有的人听到一首歌或是看到一个熟悉场景,就难过到不能自已

  有的人带着快乐面具逗乐他人,却在深夜里孤独地舔舐自己的伤口

  不是不累,也不是不想说。

  这个世界上,等着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真正关心你的人要多。

  就算有人对你的遭遇感同身受,那也只是一瞬间。

  没人知道你内心承受了多大的苦难,也没人真的会在乎你的脆弱

  再苦再累再难熬,也只能咬牙独自撑过去。

  3

  有人说,成长就是,从前难过时茶饭不思,油盐不进,现在一边流泪也要下厨房给自己下碗面,还不忘加俩鸡蛋

  还有人说,成长就是哪怕难过得快要死掉,但第二天还是照常去忙这忙那。 

  宁可活得没心没肺,也不要活得楚楚可怜

  生活再难,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也只是难一阵子,大不了坚持个五六年也就熬过去了。

  但同样在这人世间,有些人却一辈子都要在痛苦挣扎,苦苦不能解脱

  我们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凡是不能击垮我们的,都会让我们变得强大

  人生就这么一回,总要受点伤,才知道真情可贵,总要受点磨难,才知道幸福不是唾手可得的。

  那些落泪的苦涩,总有一天能够云淡风轻地说出来,那些让我们肝肠寸断的苦难,十年之后都是下酒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