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会 | 李尚龙:每个人都拥有逆境前行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享会 | 李尚龙:每个人都拥有逆境前行的力量

2018-06-01 08:01:26 作者:逆境前行的 </span 阅读:载入中…

分享会 | 李尚龙:每个人都拥有逆境前行的力量

  - 2018年已经过152 天 -在当今年代机会动荡几何数增多。越来越庞大和多样化的市场决定了新时代职业特殊基调——你可以一举成名,也可以一无所有

  个人都想获得成功。但伴随成功而来的巨大风险,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承受的。

  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开始追求父辈曾经享受过的平稳公务员考试规模连年扩大,手握铁饭碗仿佛成为了一种衣食无忧的凭证。

  但在这样的背景下,却仍然有人逆道而行,去寻求另一条更能实现自我的道路

  这些人就犹如藤蔓般,寂静而又坚强地向上生长着。

  而我们接下来要介绍,毫无疑问正属于这一类逆向前行的人

  本期嘉宾

  ———— 李尚龙 ————

  百万畅销书作家

  青年导演编剧

  考虫网联合创始人

  当当2015年度影响力作家

  亚马逊中国2015年度新锐作家

  微博2016十大影响文化大V

  当当2016年度影响力作家

  新书《刺》

  正在热售

  行动分享会x李尚龙

  每个人都拥有逆境前行的力量

  不甘平庸折腾中自我实现

  对于许多不甚了解他的过客来说,他是个折腾的人

  在就读军校期间便立下了二等功,却又迅速退学,成为了一名新东方的英语老师

  他曾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市冠军、CCTV“希望英语”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全国季军等奖项。当人们认为,一位成功的英语老师便是他身份的全部时,他又毅然决然开始进军写作

  他的作品,首经推出便占领了各大电商的新书畅销榜榜首,让他成功跻身百万畅销书作家的行列

  但即便是这样的成功,也没有阻挡他继续“折腾”前进的脚步

  在进军写作后,他继续深造,学习导演编剧,拍摄了《崩溃青春》、《断梦人》等多部备受好评的影视作品。

  他说:“我不愿意一条路走到黑,折腾与稳定是不矛盾的”。

  这个人的名字,叫做李尚龙

  成功是耐住寂寞 守住繁华

  李尚龙出身于军人家庭,他的父亲是一位老兵

  出于子承父业理想投射,李尚龙的父亲自然而然儿子人生做好了规划——进入军校,成为军人

  但李尚龙父亲并不了解的是,对于年轻的李尚龙来说,他的愿望远不及如此。

  李尚龙并不甘于按照父亲的规划。对于他来说,他的梦想还要在更高、更远的地方

  更何况,在进入军校后,李尚龙发现,军校是一个比想象中更没有色彩、更不契合自身愿望的地方。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原来是零”。

  在管理规章极其严格的军校,所有人都穿着整齐划一制服、剃着全无二致的发型。无论是近看还是远看,都像极了同等素材的复制粘贴。无论拥有怎样的热血愿景,在人群之中也只是一个同样的面容,无法分辨亦无人想要去分辨。

  在猛然惊觉到这一事实后,李尚龙便开始了思考一模一样的人群之中,究竟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的不可替代性、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苦思冥想结果,用李尚龙本人的话来说,那就是他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这件“很疯狂的事”,叫做学英语。

  他没日没夜地在寝室内背单词、看语法,不去参加任何没有必要社交活动。这让李尚龙的舍友们颇有微词,甚至给他戴了顶“不合群”的帽子

  但李尚龙并不在乎。

  “我每天坚持练习英语40分钟至1小时,坚持了8个月,不给自己任何理由”。

  在讲述当年的经历时,李尚龙的语气中颇有些壮士断腕的意味

  为了练习英语口语,他甚至找了间空教室,把前门后门锁起来,一个人自顾自地在空教室内滔滔不绝地讲起来。而当时的楼管大爷,则是他唯一的听众

  也正是在这位楼管大爷的鼓励下,李尚龙迈出了他人生中重要的一步——参加英语演讲比赛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一百多名来自于各大名校的英语专业生之中,李尚龙竟一举夺得了北京市冠军宝座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电视”。

  那也是世界第一次认识到,李尚龙这位年轻人存在的瞬间。

  8个月的离群索居与悬梁刺股,终究成为了他发光的食粮。

  在比赛结束的那天晚上,李尚龙在日记中写下八个大字。而在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这八个字都是他成功路上的箴言

  耐住寂寞,守住繁华。

  成功是立一技之长 跨所能之界限

  李尚龙常说,要想成功,就必须要有一技之长。有了一技之长,才能有立足之地

  而获得一技之长最简单方法,就是去做别人不去做的事,或是把别人愿意做的事做到最好。

  学习英语,毫无疑问便是李尚龙成功磨炼一技之长的践行。

  虽然李尚龙在“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之中一战成名,但遗憾的是,一心渴望爱子成为军人的老父亲,却依旧没有低下倔强头颅

  “你以后是要下部队当排长的,学英语有什么用,你还能跟士兵说英语吗?参加一个比赛,拿一个第一就可以了”。

  面对不为家人认可的逆境,年轻的李尚龙只是咬咬牙,继续坚持。哪怕前路被高墙所阻碍,他也决心撞开一切的阻隔前行。

  他决绝地办理了退学手续,甚至拒绝家里给的生活费只身一人便撞入了社会洪流

  虽然过程几经波澜,但所幸的是,在赢得了一系列演讲比赛后,李尚龙受到了英语教育界巨头——新东方的青睐

  李尚龙年纪尚轻,资历也浅。但凭借着专业的英语水平与高水准教学技巧,他成功过五关斩六将,跻身新东方英语名师的行列。

  也正是在这里,他邂逅了此后共同创立大学生备考平台考虫网的合作伙伴——尹延和石雷鹏。

  至此,李尚龙逆境前行的人生,才终于走上了高速发展轨道

  他写书,笔下作品《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等销量突破百万。2016年,更是以160万版税收入荣登“2016第十届作家榜”第60名。并荣获“当当2015年度影响力作家”、“亚马逊中国2015年度新锐作家”等殊荣。

  他拍电影,旗下作品《崩溃青春》、《断梦人》等,均获得来自业界与观影人士大量好评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李尚龙在这么多领域都能获得成功”?

  李尚龙的成功,或许在于他在逆境前行过程中对寂寞的超强忍耐力,又或许在于他不甘平庸的态度与超凡的行动力。而这些值得赞叹的品质,与他前期的知识经验积累都是分不开的。

  但除此之外,李尚龙的成功是否又有什么其他不为人知秘诀呢?

  又或是,你是否想与李尚龙面对面,亲自发掘他成功的经验呢?

  如果你想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在明媚的6月,我们行动派将约定你,来参加一次不甘平庸的跨界成功达人、百万畅销书作家——李尚龙分享会!

  分享不平庸 行动派与你携手向前

  本次分享会除了为行动派的小伙伴们分享李尚龙的人生经验外,李尚龙还将携新书《刺》前来与大家会面。

  《刺》取材于生活中能够遭遇到的各种暴力与逆境场景,为李尚龙首部揭穿社会真相、直指人心的长篇作品。书中描写高度贴近生活,且引人深思,充斥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景与希冀

  如果你也被困在逆境中无法前行,看一看《刺》,或许便能重拾再次前进的勇气与希望。

  ▼

  1 分享内容

  逆境中如何成长

  如何发掘自身的能量

  如何锻炼自身的气场

  为什么要耗费心血打磨出《刺》?

  《刺》能为大家带来什么?

  2 适合人群

  感到迷茫的年轻人

  希望获得前行力量的人群

  希望摆脱困境的人群

  想要成为出众者的人群

  3 分享会福利

  报名参加即可获得

  百万畅销书作家李尚龙新书

  《刺》

  4 分享会讯息

  深圳 

  时间:6月10日 19:00-21:00

  地点:深圳科兴科学园B4栋会议中心一楼阶梯报告

  价格88

  报名通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5 注意事项

  本次分享会属于公益分享,费用仅用于场地成本费用平摊,盈余部分将全数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由于系统原因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由于分享会性质特殊,恕无法接待12岁以下儿童,敬请谅解。

  ■   ■   ■

  点 赞 是 个 好 习 惯

  微信界面改版啦,点赞变成了小心心↓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