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为何还不离婚,婚姻的真相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佟丽娅为何还不离婚,婚姻的真相是······

2018-06-01 16:30:52 作者:猎手团队李霜 </sp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佟丽娅为何还不离婚,婚姻的真相是······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老公要是出轨了,不想离婚情况下,常常会有两种女人,一种过得非常卑微委屈求全,而老公愈加肆无忌惮

  一种暗暗咬牙发力,越活越放飞自我,老公反而有点吃不住她。

  佟丽娅属于后者。

  最近,被她主演的《超时空同居》刷屏,除了演技得到肯定之外,很多人说,像她这么美而不自知的人,就该找个跟戏里雷佳音扮演的那样的好男人,巴不得她甩掉陈思诚才痛快

  尽管我们惋惜姑娘偏偏跟坏男人在一起,但婚姻幽暗处和人性复杂往往并不像外人所见那样非黑即白。

  陈思诚在出轨事件毋庸置疑犯了错,综合衡量之下,或许他们彼此还有感情,或许他们达成了双方接受共识目标,或许有难以分割的共同利益,或许为了孩子……

  选择原谅之后,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才真正体现个人获得幸福能力高低

  1

  佟丽娅给我们一贯的印象,是懂事、顺从、乖巧女儿特质的人因为太照顾别人的感受,都会比较累。好长一段时间里,压抑自我天性,想剪短发,但陈思诚喜欢长发,她就不剪了。

  陈思诚曾经采访中大谈自己对婚姻和出轨的态度对于婚姻,他大言不惭地向往一夫多妻制,希望拥有更多的漂亮女人。

  他认为谁都会出轨。

  我相信,任何一个女人听了这话,都想亲手把他炖了。佟丽娅心中不可能没有怒火和委屈,但她选择了容忍:“能回家就好。”

  陈思诚很得意

  她没有自我的发声、一降再降的底线,并没有换来陈思诚的尊重,反而从言语发展行动勇往直前地出轨两女。

  婚姻危机升级让佟丽娅的人生跌入谷底。全世界都在看这场戏,佟丽娅沉默了,然后,她下定了决心开始人生的逆袭。

  2

  外表柔软的佟丽娅身上有一股韧劲,使她在人生谷底里有反弹的力量早年她北漂时,兜里就剩下100元,但恰好自己过生日,她就拿95块钱买了两盆最喜欢吃的小龙虾,再用兜里剩的5块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报平安:“一分钱都没了。但第二天我就找到一个活,赚了200块。”

  这一次,婚姻的磨难,让她变得更勇敢了。在复杂而颠沛流离境遇之中,猫特质的一面容易被催发,她的自我意识开始觉醒。

  她随心所欲头发越剪越短,原本受陈思诚谜之自信审美影响所拉低的衣品也重新穿出了属于她的气场个性,有性感干练风情

  没有再围着陈思诚转,没有回应陈思诚卡着零点发的祝福示好,以前她可是每到纪念日恩爱感激涕零。

  她倾注心力自己的事业上,跟其他异性互动得体

  雷佳音拽着她走红地毯外界吐槽雷佳音不够体贴微博巧妙化解尴尬

  北京电影节上,黄渤叫错了她的名字适时替他圆场解围,被赞高情商

  她的变化赢得外界的喜欢,名气高升,经常上热搜,变得越来越自信:“现在的这个年龄是我人生中最最好的一个年纪,有了一定的阅历,有了一定的成绩,我觉得非常的自信,我也觉得我自己从内而外地散发一个美”。

  陈思诚是多么骄傲自信心爆棚的人,说出的“帅是我给人扑面而来的印象”、“别人面对我,应该很有压力吧”这一类雷人言语,自恋到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但现在老婆变得不一样,对他若即若离的,让陈思诚感受到她没有那么容易被掌控,男人天性里的征服欲被挑动了。

  在他导演的《唐人街探案2》中,有这样两幕。唐仁拿着佟丽娅的婚纱照说,“阿香怎么嫁给了这样一个人,长得不帅,穿衣服又土,看起来一副花花肠子。”

  最后的彩蛋里,他看到陈思诚又骂,“看你欠揍的样子,我忍你很久了!”高傲的“王子低下他的头颅这是陈思诚给佟丽娅公开的致歉和讨好。

  3

  对婚姻的永久忠诚,是人们美好愿望,但也只是愿望和期待,并不是现实走进婚姻,并不是一劳永逸事情出轨与其他情感问题一样,最终暴露的是你跟另一半的深层问题。

  在这个暴露的过程中,真实的你们是怎样的,想要什么,有没有彼此满足,遇到问题时有没有共同面对和解决的决心和努力,有没有共同成长摸索出属于你们的相处方式成就更好的彼此,比遇到问题就马上放弃换人,更有深刻意义

  如果没有化解矛盾的能力,哪怕没有遇上出轨,也会有其他的问题,无力解决会让你们变成同床异梦、形同陌路夫妻

  婚姻的稳固和谐也正是在化解一个又一个这样的风波中,一步步建立起来。愿我们每一个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局面有多糟糕,都有能力和智慧扭转方向走向越来越好的未来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章泽天”,查看相关文章

  章泽天:对,我就是靠老公走上了人生巅峰

  为蜕变的佟丽娅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