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 钱 论 英 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 钱 论 英 雄

2018-06-01 21:09:40 作者:张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 钱 论 英 雄

  对于成功,每个人是非常的渴望,每个人走向成功的方式方法都不一样。对于学习型的人来说,运用哲理这个导向标,通过牢牢的抓住生命的内在本质纯正认知心境发展方向(“恬淡虚无”)平衡与再平衡,心平气和集百福、再心平气和集百福的规律,顺规律入本质的质的飞跃大格局铸就。

  这个内在灵魂的大格局和胜局决定一切,是制胜之道———心胜。

  马云说:一个人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钱就会自然来,这是格局的力量所决定着的。

  真正的成功是一个人为国家社会创造出了文化精神哲学上的正向价值,而不仅仅是经济价值。

  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他们每一天都是从“零”开始,心为“零”,心里没有成功,没有成绩,没有财富,一切为“零”的人生态度。这是一个人的内在价值的真正成功和质的飞跃。

  那个人,在生活中老子的哲学最高范畴“道”、“天人合一”的哲学观、无为而治的规律,用老百姓听得懂、听得明白通俗易懂语言;用生活常见常识情景解读“道”、“天人合一”、无为而治的规律,使老百姓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用得上,能够倣到顺规律行,由现象入本质里解决问题,那才是真正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这个社会创造出了正向价值,而不是学术论文钻进象牙塔尖里岀不来,老百姓用不上。

  伟人毛泽东说过:感觉只能够解决现象问题,理论才能够解决本质上的问题。讲故事一种感觉,故事讲的再多只能够解决现象问题,解决本质上的问题,才是真正的正向价值。

  在现实的生活中总是有不尽人意地方,有些人总是以钱论英雄,这是以GTP论英雄的思维惯性,“势力眼”的思维模式里的残余。在他们的眼光里、思维模式里只要某个人在商业领域取得了成功,或者赚了大钱,不管钱是从道义上来的,还是非法所得都将其视为“英雄”“好汉”的有本事。某些人在这种眼光、思维模式的作用力下去诽谤毛泽东思想、雷锋精神……去否定历史、常识和标准。他们越诽谤就越会岀名,就会有更多的人追捧;他们越否定就会有境内外某些势力的大力资助;他们越做恶就越会名利双收

  他们为了一己私利,在极端自私自利的思维惯性力的作用下,没有了国家、世界和平。他们不计后果,什么都敢干;他们越敢干就会越有钱,这就是以钱论英雄的力量。

  现实生活中的你、我、他,有无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他关系到毎个人的切身利益中华民族未来。没有的话,就不配倣这个社会中就精英,这是新时代国家安全观的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 钱 论 英 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